《47.观众问答三》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X行星,不是尼比鲁柯伊伯带有的冰冻球体比地球还要大

大众的集体意志就是阴谋集团操纵的结果,我们需要传递信息,让更多的人醒悟,才能穿透魔障。

除了地底文明来自第四密度以外,还要许多来自更多密度的存有文明

 

大卫威尔科克:欢迎收看本期《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在本期节目里我们会回答你们提出的问题。因此我会代表你们向科里提问,希望能在我自身观点之外发现一些不同的视角。科里,欢迎做客节目。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让我们开始吧。我注意到有些人问到包括一颗大型星球在内的二元星系系统的可能性。我知道这个话题从80年代开始就有人说起。或者你觉得那些地底人有没有关于X星球的信息和一个可能的时间线?

 

 

X行星的模拟图

 

科里古德:关于X星球的时间线和黄道平面和黄道平面之外的柯伊伯带上的大星体是有一些信息的。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的,到底有多大?

科里古德:比地球还大。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

科里古德:是的,由于重力作用它们变成了球体。有信息称他们以和长周期彗星相同的方式进入了我们太阳系。但我在网上并没有得到或者看到任何关于X星球的信息。

大卫威尔科克:这个,当然问题的根源是典型的撒迦利亚西琴模型,他依据此模型阐释苏美尔楔形文字表格声称存在一颗名叫尼比鲁的星球,该星球有一个周期为3600年,极其椭圆的一个轨道。他假设当这颗星球闯入我们太阳系时就会在地球上引发灾难事件。

科里古德:他们确实提到了二元星系假设,有人称之为涅墨西斯星。也就是他们说我们是一个失败的二元星系,而且还有一个棕色的矮行星存在于遥远的日球顶层。

大卫威尔科克:你刚说他们说他们是谁?

科里古德:他们是处于秘密空间项目顶端的人,而且信息都是在智慧玻璃板上。这就是关于X星球我所掌握的全部信息。

 

大卫威尔科克:这么说来你是不支持撒迦利亚西琴模型所提的一颗有着3600年轨道周期的尼比鲁星球?

科里古德:在最近的地底会议上,我收到一些信息表明撒迦利亚西琴理论并不精确这个理论是由一些辛迪加组织提出的。

大卫威尔科克:然而你所说的还是开放式的。

科里古德: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很显然存在阿奴纳奇人你见过天龙人。

科里古德:是的,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这么说还是有点可信度的。

科里古德:没错,是的,总是有真相。就像我说过,古外星人假设是正确的,而且有不少信息是秘密地球辛迪加信仰体系里的信息,这就是由他们带入以便成为我们信仰体系的一部分。

大卫威尔科克:当然。

科里古德:这是根据地底文明得来的。我自己也做了一些后续研究,试图突破撒迦利亚西琴信息。鉴于我并不是研究语言学,古苏美尔文化或任何相关事物的学者,所以在学者们所使用的不同译文里我都一无所获。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说撒迦利亚西琴所声称的源于某些经典著作的理论的翻译,其实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精确?

科里古德:看起来就是这样的。

大卫威尔科克:大概有多少这样的信息?

科里古德:非常多。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吗?

科里古德:真的。

 

大卫威尔科克:这么说来某种虚构的虚假信息心理战的确存在。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第二个问题还是关于这个话题。那我们就先解答第二个问题吧。主流科学都逐渐承认在太阳系内部还存在着第九颗行星,该行星是一个大星体,有着巨大的椭圆轨道。显然我们刚刚讨论过这个问题。我对科里提出的问题是在太阳系内的这颗星球是否就是那些布置在我们太阳系周围的球体存有?如果不是,那么这颗星球进入太阳系的必要条件是什么?

科里古德:界限就是日球顶层,其影响也就是阳光末端的电磁影响。能够穿越奥尔特星云。越过柯伊伯带,奥尔特星云,他们认为太阳的影响力止于日球顶层,然后形成了其他星球或开放空间。

 

 

太阳系和日球顶层模型(非实际比例)

 

 

 太阳系和日球顶层模型(非实际比例)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你把太阳和冥王星之间的距离看作,比如说,只有两指宽。那么日球顶层的界限能有多远呢?

科里古德:也许就是几个停车场的距离。

大卫威尔科克:这么说它比这些星球所处的地方要大得多得多。

科里古德:绝对的。

 

大卫威尔科克:另一个问题是承认第九行星的存在。根据你之前所说的好像不止有一个星球存在,对吗?是不是不止有一个星体存在?大吗?

科里古德:是的,有。我最近听到的解释是这颗超级星球,大家都把它叫做我是说,有很多种叫法。马尔戴克星,厄勒克特拉星,提亚玛星,但是

大卫威尔科克:被毁灭的超级地球。

科里古德:是的。在行星带里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行星曾经存在过。爆炸的威力如此巨大以致柯伊伯带的大部分是由那颗星球构成的,有星球上的海洋,岩层。

大卫威尔科克:对于那些之前没有看我们节目的观众,跟我们说说行星带、柯伊伯带以及奥尔特星云的关系。

科里古德:遇到的第一个星带是小行星带,从岩态星球到气态星球。然后是气体巨星。然后是柯伊伯带,再往远处是奥尔特星云。太阳系里你能到的最远处便是日球顶层。

 

 

用天文单位表示的太阳系距离描述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那么你是否认为这些星球你说在柯伊伯带之外存着着不止一颗星球?

科里古德:是的,而且很多星球都是冰构成的。虽然比地球大得多,可它们是冰态星球。

大卫威尔科克:在那些星球上有没有古代建筑种族定居?或者它们是爆炸星球的碎片还是新形成的星球?

科里古德:它们是爆炸星球的碎片。都在黄道平面上,如我之前所说,在黄道平面之外,就好像那些长周期彗星一样

 

大卫威尔科克:我觉得一些观众可能会有点沮丧,因为一方面你承认可能有被苏美尔人叫做尼比鲁星球的存在。但又没说星球上是否存在生命。星球上是否存在任何基地或者类似于基地的东西?

科里古德:如我之前所说,我没有得到任何信息或看到任何证据表明那颗行星3600年才出现一次,上面还有生命体的存在,吻合描述。

大卫威尔科克:你的意思是某些星球要比地球大?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你知道大概有多少个星球大于地球吗?

科里古德:不知道,但我曾被告知有三颗长周期彗星会闯入太阳系并带来灾难。好像它们我被告知其中一颗很久之前最终与太阳相撞或直接撞入太阳。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否觉得创造出某种欺骗性的不明飞行物群体能够在信息泄漏时有助于掩人耳目?因为你的答案真的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沮丧。

科里古德:我已经习惯了。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但是,是的,这会让很多人沮丧或者挑战到他们的认知结构。但我们所有人我自己的认知结构也多次受到改变。我们得愿意成长,保持开放的心态,但是要用自己的辨别力。我说的都是从自身经验活动参与中得来的。所有的信息里肯定有一部分我是接触不到的。我在那工作时有相当多的信息是没办法接触的。因此,你现在所说的一些信息可能我根本就无权访问。我从来都没接触过那信息。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非要你估算一些自己在那智慧玻璃板旁边待了多久,你觉得会有多少小时?

科里古德:这是无法估算的。有的时候我会坐在那里,可能会工作整整一天。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一天里清醒的时间大概是16个小时。

科里古德:没错,尤其是在研究飞船里。

大卫威尔科克:有多少信息是文本形式的,多少是视频形式的?

科里古德:大多数是通过文本形式呈现,会有视频,还有照片。在文章结尾,会有一些地方注明脚本,来自不同科学群组的不同观点这些科学群组,我猜都受到不同辛迪加观点的支持。那些有着不同观点的人们就像是在这里,在普通社区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仰体系。在那些辛迪加组织或太空项目中亦是如此。人们有着不同的信仰体系。

大卫威尔科克:那如何区别这些群体?他们有他们名称或编码吗?

科里古德:他们只是被看做不同的理论或不同的观点。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

科里古德:但他们带来的信息可以明显地显示出来他们的倾向。我并没有花很长的时间去阅读脚本,因为那些东西里包含了及其深奥的科学信息,而这不是我的强项。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球形存有联盟没有就他们的存在给人类更直接的信号?如果人类转向更高层次的意识符合他们的利益,为什么他们要如此隐瞒?有些人同其他人相比需要受到更强大的推动才会走向正确的方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通向正确方向的精神品质。这算是某种测试吗?

科里古德:当然了。他们已经让我无法获得有关他们的任何消息,因为太多的人不是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而是去关注自身之外的东西,试图用自己的思想联系到他们。有些人甚至向他们祷告。这是他们希望我们破译的基因项目。他们希望我们站起来,不要再依赖救世主而是审视自我。解决问题,慢慢适应。他们不会替我们做的。他们不会过来说躲猫猫,我在这儿,现在你知道我在这里。那么,的确有圣诞老人,装饰你们的圣诞树吧。在这个伟大的实验中,我们在未来的时间线里跟其他参与进来的物种一样,都有自己的角色要扮演,事情呈现的方式也是如此,这点他们说得很清楚。

 

大卫威尔科克:也许人们无法理解身为目前唯一跟那些存有直接联系过的公众人物是什么样的感受。在这一点上他们为何不愿撒一张更大的网?

科里古德:他们确实这么做了,只是有人还没站出来。已经有各个地方的人们联系了我们,但这些人并没有站出来。很多人已经报道过那些被带去月球作战指挥部的人身穿睡衣走来走去。还有更多。人们自身的经历可能已经超出了他们自己的想象。他们可能会让这些人通常是在那些蓝鸟人接近我的时候,刚开始他们是通过类似做梦的状态以免过度惊吓到我。通常情况下这是他们接触人类的一种方式。当他们开始表现出一种有活力的或某种显示他们已经准备好的信号时,他们会在睡梦中靠近他们。然后随着他们变得成熟,做好准备,会有更多的事情发生。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天体现象呢?

科里古德:在我看来,我想说的是我之所以跟他们有过联系原因之一是我被授权去联系。因为我跟其他存有联系过,这是项目的一部分,我从小就开始学如何和这些存有交流。让他们在人们看我们节目时,突然闯入他们家里,然后说是的,我是真实的。现在赶紧起来,改变世界。人们不是出于正确的目的去做这件事情。我们需要激励自己解决自身所有的问题,而不是等着那些不同的救世主过来拯救我们,或者救世群组。克服我们的遗传程序去寻找领袖或救赎者。

大卫威尔科克:你之前说球体说通过某种方式人们被联系到。

科里古德:是的,人们能看到这些球体。绝大多数的人是这样被联系上的。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这个人会经历什么?

科里古德:他们会在一个房间里看到一个球体呈之字形运动,要么消失,要么他们会看到球体呈之字型来回运动、停止、消失。他们会想:这是个有意思的经或者一些人同那些那些球体进行过有意识的沟通。很多人并未意识到当他们看到这些球体时,有时候他们是在沟通他们是在同更高的自我沟通。他们意识不到自己正在同眼前的球体进行沟通。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阴谋集团遵循这些规则,有些事情他们不可能完全隐藏,他们必须告诉我们在做什么,为什么这些真实的物体要在他们躲起来的地方遵守规则呢?

科里古德:并不是说阴谋集团有规则让他们必须告诉我们他们在做些什么。他们是通过这种方式操控我们的大众意识,而我们的大众意识就是他们施加权力和魔法的结果。他们向我们展示自己在做的事情,以便让我们证明他们想让我们证明的事情。

 

大卫威尔科克:只是看起来不管他们正在进行的事情会产生怎样的负能量,如果他们不通过某种方式告诉我们他们在做的事情,那这事情就不会产生他们所期许的能量。这就是所谓的卢氏原理,对吗?

科里古德:要想正确看待这件事,这些球体存有并没有联系太阳系里的其他外星人,或者远比我们要先进的古代分离文明。他们对他们的招呼没有反应。他们不同他们交谈,忽略他们。所以如果你在那儿被忽视了,大家都一样。有很多存有希望同他们进行沟通。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下一个问题跟刚才说的有关联。除了帮助他人提高自身意识,对于信息披露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怎么将这种变化引入社会?除了帮助他人提高自身意识因为这一直是主流信息我们还能做些什么能够有助于披露所有信息?

科里古德:很有意思的问题很有意思的时间点。现在如果你看不到身边有在慢慢泄露的信息,那你就一定会一概否认。关于信息披露有这么一种说法,如果我们不愿意发布信息,把信息公之于众,我们就得接受这一现实,我们需要信息全面披露的现实。怎么做到呢,我们需要团结起来。我们必须克服所有的曲解个人真理或者同意就所有的信仰体系求同存异,就跟阴谋集团一样。他们有着不同的信仰体系,但他们找到一个共同目标。只有少数人,不到百分之一的人,做着本该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做的事情?设想一下我们做为一个集体会做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团结起来,同意在某些事情上持有异议,专注于我们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敌人。做到这个,大规模的冥想是很好的,但是提升你自己的意识,提升他人的意识,通过你每天的行为方式,这才是做成此事的长期方法。但短期之内我们都得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说的是信息全面披露。就好像是回到这个问题的核心,看这个节目的人相对来说都没有权力。你是说这些都是不受我们控制的地缘政治力量。他们有电磁脉冲,可以摧毁电力网。他们拥有因特网封杀开关。那观众们可以做什么吗?因为我认为大多数人都相信你,不然他们也不会继续观看节目。他们坐在这里不是为了嘲笑你,享受怀疑别人的乐趣。他们相信你。这是个强有力的联合。为了实现信息全面披露还能做些什么?

科里古德:是的,我们早前讨论过阴谋集团试图操控我们的大众意识。他们主要做的一件事情是隐瞒我们所能得到关于我们有用共同创造的意识的权利的任何解释或知识。这是他们统治我们的唯一方法。我们可以利用共同创造的意识把有关时间线的信息进行全面披露。

 

大卫威尔科克:那听起来像是很官方的说法。

科里古德:确实如此。但是你在节目里已经提过,你说了多少次大众冥想有直接影响?你跟我都讨论过科学家曾经证明观察对于实验的结果来讲是有影响的。意识对于现实的确是有影响。不管你相不相信,这种事情的确会发生。跟我交流的都是那些球形存有联盟以及地底族群,就算是秘密太空项目也一直在寻思为何我们接受了所有信息,我们还一直在等待拯救者,而不是自食其力地去解决。那就是人们想听,我们讨论这些的初衷,团结我们自己人。让人们求同存异,把注意力集中在全面揭露上,不仅仅以冥想的方式,而是把人们带到可信的主流人物面前,他们所掌控的信息不会对他们的认知结构造成冲击。让他们思考。这样就会逐渐传播,大家都会想要看到我们的信息,让他们的意识更加开阔,让还未醒悟的人们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的意识就船舵一样。我们可以帮助指引方向。这一点大家都讲得很清楚。

大卫威尔科克:好,让我们问下一个问题。我们很多都想尽快当地底人和正面的外星人的第一联系人,这样我们就可以帮助地球去了解他们。我们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有没有办法为地球上已经准备好的少数人加速这个第一联系的过程?

科里古德:我会说,别把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多注意自己。当你准备好后,更有可能发生。但是费尽心思去探索,去寻找他们,如果你没准备好,就会很多时候,你觉得你准备好了,其实并没有。你得非常小心,当你寻找第一次接触时。就像我刚刚说到的,你所期待的也许和你想象的大不一样。因为每个人都想有神奇的体验。他们想要经历非同一般的体验。但是很快会变成一种你很有可能会有一种超过你预期的经历。你会突然变成很内向的人,会不喜欢与人交际,却不得不每周都要上镜头。你可能会被拉出你的舒适带,你完全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大卫威尔科克:我来问你一下这个问题。人们总觉得如果能有这种接触就好像是一种宇宙嗨的感觉。如果有人会收到这种接触,宇宙法则会允许负面反击吗?如果允许的话,是什么样的反击呢?如果有人达成了此类的接触,那人会怎么样呢?

科里古德:可能会有军队的人来找你,还有黑色行动队的人以及特别权限小组的人。还有其他组织会注意你。当你引起一个组织的注意后,你不可能只是引起一个组织的注意。

 

大卫威尔科克:阴谋集团是否有足够的技术来得知是否有谁进行过接触?他们有没有办法进行探测?

科里古德:噢,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有。所以问这问题的人们可能会想,他们就好像是生活在培养皿中,那种完全是无菌的环境,并且完全封闭起来,实际上当他们融入社区社区是绝对知情的。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接受过此类接触的人们有可能会开始收到负面心灵感应下载,而他们却以为是正面的吗?

科里古德:嗯,是的。军队特别权限项目会做的是,他们会带来一种好像上帝之音的技术,开始骚扰别人,让他们困惑,给他们与之收到的信息相矛盾的信息。他们会对那些人启用心理战,让他们觉得自己疯掉了,或者让他们的家人觉得他们疯掉了,并送他们去精神病院像这样很损的招数。他们的损招能写好几本书呢。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我们还有一个问题,用这一集剩下的时间来解答,这一问题和其他问题不同。这个问题关系到地底人。那些地底人,第四密度的人,他们是否像我们一样来自第三密度但却先进很多?

科里古德:他们的确是第四密度。他们就是在地底委员会议中以及在玛雅脱离文明中一直和我交流的人。我最近才遇到这群人,但是很早就得知了他们的消息,我了解玛雅分离组织,我最近才和他们有过互动交流。我之前知道他们属于第四密度。然后我发现这些人确实是第四密度。

 

大卫威尔科克:为了更加密切地围绕这个问题以及其所带来的更广泛的影响,我想要进一步概括一下。如果你告诉我们的是真的,那些数量如此庞大的存有看起来是实体的。

科里古德:这和频率有关。密度与和自己相关的事情频率密切相关。

大卫威尔科克:当你像这样去碰触卡莉的手,你的确有摸到手对吧?你不是只是在云中挥手。

科里古德:不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这种第四密度他们是以实体存在的。

科里古德:而我们本身据我所知,自从二三十年代开始,我们就已经开始向第四密度过渡。

大卫威尔科克:真的?

科里古德:所以我们处在过渡期。

大卫威尔科克:外星人丢下撞死的尸体不管,罗斯威尔就是最众所周知的例子。第四密度的生命体会丢下尸体不管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是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他们都是实体的?

科里古德:是的,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有没有第三密度的存有对我们来讲是属于外星人,还是外星人大部分至少都是第四密度的?据阴谋集团和各族群所见。

科里古德:他们大部分都是第四密度的。他们就好像是专门经商的族群,非常有第三密度生物的特点。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你说过的好像马一样的生物,他们的脸像马或者驴一样?

科里古德:就好像狗一样。

 

大卫威尔科克:狗?

科里古德:有点狗的感觉,犬科动物。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所以他们属于第三密度,但是非常老?

科里古德:很多族群都有第三密度的,也有第四密度的,还有第五密度的族群。在超级联盟中,有些族群超级联盟中的很多自诩为守护者,并且密度更高,第四或第五密度。所以我们对于维度方面有很多的预想,以及密度是什么,会在密度之间会发生什么?会优胜劣汰吗?在不久的将来,很多信息和规则会改变我们的观点。

大卫威尔科克:我来总结一下你所说的,我们的传统譬如基督教的观点,当你上升到人类进化的下一个阶段时,你会变成一种能量球,从最基本的可观测的数据来看,譬如你给我们提供的数据说明了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科里古德:没错,这更像一种意识上的转变。当意识转变发生时特定环境下的振动性意识变动,也会有更高震频的能量变化。你的意识这样你在使用意识时会拥有更多途径,来对于现实的事物作为一个了解。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即便你只是血肉之身,你仍可以在水上行走,漂浮在空中,悟性大大增加,做一些对我们来讲不可思议的事情。

科里古德:做一些对我们将是不可思议的,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这真的很酷。这一集就到这里。我是主持人大卫大卫威尔科克。这里是无可替代的嘉宾科里古德。和他一起聊这些真的很令人兴奋。希望你会喜欢,下次见。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