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世上,你们中有太多的人有判断别人的倾向。当一个人判断另一个人,这个人就在判断自己。这是人的自我在判断。你们为什麽要这样做?你们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有自己的经验教训要学习。宇宙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麽一切发生的都是应该发生的。当一个人判断,他就成为法官和陪审团。然而,只有一名法官,这就是至高无上的圣者,也就是你们中很多人称呼的上帝,这个伟大的阿卡西(Akashic)能量,所有的债务都存储在其中。如果你判断他人,你就比你判断的人更糕,因为你打破了一个伟大的宇宙定律。

 

当一个人判断另一个人说:“你错了”,可是你又怎麽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不对的?你是上帝,是至高无上的吗?同时,因为你的判断,你使自己在精神上大大倒退。只因为你想还是感觉到这是错误的,这不是一个借口。任何人都没有权利来判断另一个人。

 

当今世上,你们每个人都在判断别人。你为什麽要这样做?这是人的自我要这样做。人的高我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高我连接到至高者,或上帝。它知道,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道路和自己做事的理由。

 

你们中很多人常说,“神说,我审判”,这是如此真实。只有至高者,或上帝有审判的权力,当祂在看这种情况时,它就制作阿卡西记录(Akashic record)。我听到了你们中很多人说过多次,“上帝的恩典与我同在”。你们所有的人在你们多个转世人生中的某个时间里做了你现在在做的完全相同的事你判断。不要判断他人,无论是个人原因或业务。如果你判断,你会为自己制造太多的债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