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的梦想通过你来实现,以前我就说过。你是我变现了的梦想,我不是你的梦想,我是你存在的意义。我们的心被阻隔,所有你相信存在的都是你以这种或那种形式的存在。合一就是我们达到的没有我们只有一体的那个点,一个卓越的我、整体、爱、无限和永恒中的爱的总和,差不了。

在地球上,许多东西看起来有缺憾。你看到的是你看到的,你看到的只是你看到的。

我想说:如果你拥有我的眼睛,哦,亲爱的,你将看到奇迹,还有美丽和爱,你将与我看你一样的看到你自己,而且我能看到真理,你也将会看到真理。你的真实对我而言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我看你的时候我也看到了我自己,我透过你的表象看你。

事实上,你依赖于你的表象并用声音、姓名来称呼,而这声音和姓名却可能不是你的姓名或你的声音。我想,如果我为你命名,我将给你取名为亲爱的,或者,也许,为简便起见,取名为爱也是可以的。

你,当然,在寻找差异,你想说透过所有的形式都能区分出彼此。我通过你存在于相对性的世界里,然而我还是希望享受你还不太乐意享受的一体性。

当那你视为他人的人与你集成一体,当你与我作为一体存在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失落。理论上,你可能会喜欢它。实际上,你害怕你的个性会消失。你能洞察秋毫的人类在哪里?你关心或者一点也不关心的其他人类在哪里?亲爱的,你看待生活是一件事,而我看待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

当你认知到你与我所是的牢固的一体性时你不会放弃任何事情。亲爱的,这就是你如何收获的关键。

哦,是的,一旦你承认了我们的一体性之后,你会放弃那吸引你的渺小,你会从故事的渺小性里跳出来。故事有它的乐趣,实际上,你已被种种故事、事件、问题、答案、戏剧、颜色、所有的动机、所有你能理解的差异,牢牢地吸引了。你不再需要种种细节,你是不是一位高级电工,你是不是被晒黑或脚趾头溃疡,都不再重要。

所有的事情里,现在对你依然重要的,只有爱而已。

你在生活中所追求的,无论你能想象到的什么,比如世界级的成功,还有你视为好运的一切,当你能清醒地知道你和我是一体,我们的心是一体,我们的存在是一体,你就能很清楚地知晓那一切。这不是,我重复一下,这不是我给你的花招。上帝不炒作,你不要再耍花招,不要再找什么成就。

你会仅仅只在我的爱之海洋里畅游,你会知道一个事实就是:你就是那海洋你就是我的爱,就是如此。可以说你被我的爱所描绘,可以说你是在我的爱中被创造,你变成我自己,那么也就不再存在二的概念。当你拥有一切,当你就是一切的时候,你还可能想其他什么?你只想与我一起畅游。因为你是从我的双眼之内,从我的内心,从永恒和无限之内向外看,我对你而言不再容易识别。此刻,你就是你寻找的整体。你已经是了,你从来就不是别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name-that-god-would-give-to-you.html-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