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01

 

 

 

以下信息传导自扬升大师,第一道圣火超汉艾莫亚大师。他的讯息带有很强的疗愈能量,所以还请在开始阅读前做三次深呼吸,将专注力拉回到心轮,回归内在的平静,在阅读的过程中体会身体的感受。不要仅仅满足于阅读文字的内容,去感受字里行间的能量振动带给你的启迪。所有大师传导的信息都带着很强的振动和疗愈能量。这是阅读这一类信息时的共同特质。当我们学会将注意力从满足头脑对知识的渴望,更多的拉回到关照内心的感受和身体的感受的时候,我们就接通了高维的频率,在阅读文字的时候,有意识的训练自己提升振动频率。阅读完,也请不要急于起身去做其他事情。静静的呼吸 1-2 分钟,体会文章的振动与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融合在一起。带着这个振动再去处理日常事务,慢慢观察你会有什么洞见升起。

 

*************************

 

(以下是艾莫亚大师传讯的正文)

 

我在我的神殿中,以我的钻石心向你和全体人类致以敬意并输送蓝色神之意志之光,今天我将借由这位管道向你们展示新的生活方式,新的认识,对于此刻正在发生的事件。

 

是的,正如我们所说的,这个特殊的节点是千年前便已选定的,当人们仍受苦于奴役、压迫、困于物质需求得不到基本满足的酷刑中时,造物主便与人类的全部意识以及挚爱的地球母亲约定好协议。出于你们和宇宙全体光之兄弟的协议,过往生生世世的业力在快速地被完结和清理。因此,在任何负面产生时,请呼唤我们全体光之兄弟集会的成员们,我们将引领你以最轻的伤痛度过那一道道为平衡高、低频能量而出现的情况。请给我们足够的信任,才能让这发生。代表神之意志的蓝色光射会引导你对我们这些扬升大师以及全体光之议会成员对你的帮助更加的敞开。

 

扬升之门此刻几乎完全敞开,当你选择认出你内在的神并拥抱接纳祂,那么我们将能引导你一步步通向那极乐的永恒的天堂,不再有生病、痛苦、死亡,不再有匮乏与灾难,我亲爱的人类朋友!

 

再次,送上我至高的敬意,请观想一道精纯的蓝色光射线自你的心轮照射出来,并开始扩大,你的意识将被极大的提升,并延及身体其它部分。这位管道此时心脏感到疼痛,这仍是他要去更多的转化清理之处。你们也同样,疼痛、不适感,便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引导你灵性旅程的方向。

 

这道神圣的蓝光火焰永远等待你们的召唤,请更多的应用它在你的生活中,在你每天的静心冥想的时候。

 

我是艾莫亚大师,在我的神殿当中等待你的请求,并欢迎你随时来到这里接受教导和治疗。

 

传导:艾莫亚大师

管道:阿桑酱2020.4.30

图片:Encoded Freqency Message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