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Q你好。在自我成长方面,我已经学习三年了。在这个过程中,我去上过很多课,然后转化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的亲密关系、婆媳关系、亲子关系(孩子四岁)都翻篇了。只是这一路以来,对于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赋,我一直还有很多困扰。去年以为找到了,但现在看来也不是。希望得到回信,指点迷津,无比感恩!

 

A首先恭喜你在学习成长的路上已经有了这么好的成绩!关于天赋,建议阅读许添盛医师的著作《我不只是我》(简体版《信任·当下》),其中讲到了自发性、为快乐工作的原理、以及如何跟随内在的冲动找到自己生命中最想唱的那首歌。祝愿你找到自己的天命,实现自己的价值完成!

茜茜

 

 

 

树洞推荐相关阅读:

 

1

 

在赛斯哲学体系中的快乐原理提到,什么东西能带给你快乐,那就是宇宙赋予你的天赋。宇宙会借由你的快乐给予你生命的方向。

 

——《借由上瘾来找回自己》

 

 

2

 

各位,所有可以创造你生命的丰盛,都在你能力的特色和暗示里!

 

透过进入过程当中得到喜悦和满足来寻找你的独特性!

 

最后你会发现,原来我应着认识自己、找到我的特色,居然能带给我衣食无缺!

 

——《跟随内心的快乐,发现自己的天赋》

 

 

3

 

当有些人说他找不到人生的目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那就去行动吧!

 

先学会如何爱自己,做利己利人利益众生之事,只要不断去做你想做的事、去行动,就能一步一步地发现你是谁。

 

或许那不是给那些想要简单答案的人的答案,但是在一切万有里面,有种英雄式的爱、知识、慈悲与创造性的属性,那是在每个生物之内的。

 

所以有个让疾病奇迹式痊愈的方法,即是去让你觉得生命是神圣且有意义的、去找到生命英雄式的爱

 

人要学习的是去发展天赋的属性,而不是去寻求新的力量,因为并没有所谓新的力量。

 

而在学习的过程当中,要记住这个事实,就是每个意识的最小粒子都是天生便受保佑的。

 

所以你是天生受到祝褔的,你是受到宇宙恩宠的,所有你需要的都会来到你身边。

 

——《活着的意义?未来的方向?人生的目的?| 在过程当中认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