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8-11-27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斯坦科夫

 2018.11

 

编者注

有很多读者来信,要求我们介绍防护黑暗实体攻击的冥想。昨天我正好在PAT小组内部的Facebook上看到斯坦科夫博士推荐给PAT成员这方面的冥想,这也是他本人近几年来一直在做的保护程序,是清除出现在个人能量场的黑暗实体非常强大的方法。这套程序配合光剑,可以消灭任何出现在你周围的爬虫类实体。正如本文所建议的,这是光战士的日常清理和保护程序,每天都要进行几次。

 

我在以前的报告中曾经写过关于如何保护自己不受黑暗势力侵扰的强大能量方法,但在这里我再为大家总结一下,因为你们可能很难在我的网站上找到它。我认为你很容易就能学会如何应用它,正如你说的,“你的学习曲线非常崎岖”。从今天开始,尽可能频繁地使用它:

 

你在冥想时立即开始以下程序。你在床上放松,然后大声邀请你的灵魂、你的灵魂家庭、你的灵魂部落、来自因果世界的所有力量、所有的光明力量、所有的天使和大天使、直到第12维度、直到源头(请按照这个顺序)来帮助你应对来自你家人的黑暗攻击,并受到基督的保护。

 

然后,你开始观想一道来自源头的白色基督能量螺旋而下,让它包裹你的整个身体。然后,你开始用下面的方法让这种能量围绕你的身体旋转,让它变成一个密不透风的能量球:

 

 

 

从左到右像赤道环一样做三次能量圈,然后从左到右(或从上到下)做三次子午线,从身体为中心开始做三次能量圈,让它离开身体。所有的圆圈都是相互垂直的,形成一个完整的3D球。你必须运用你的想象力,直到这个过程变得非常熟练。

 

然后,你扩展白色基督之光的能量球,包裹你的房子,接着再重复三个圆,每个重复三次。扩展你的能量球涵盖你所说的特拉华州(也可以根据每个人愿望的地区),你能想象的面积,然后重复上述过程。

 

当你完成了这一部分程序时,你再做一次,这一次包裹你家人中攻击你的爬虫类实体——首先是他/她的身体,然后是她的房间,然后是你所能想象的地方。你在这么做的同时,一直发送你的爱和祝福,然后尽力按照你希望的那样喊:“立即离开我的能量场!”,同时想象这个实体被白色的基督之光包裹着,被能量的螺旋带着并抛出银河系。

 

当你练习这个过程时,需要大约15分钟才能完成。立即开始,每天做几次——特别是早上和睡觉前,尽可能在白天经常做。你很快就会感觉不同。

 

做这个冥想和清除程序至少一个月,然后,每次当你感到脆弱的时候重新开始。现在的能量比半年前更强大。我有个咄咄逼人的邻居很烦人,我用这个方法抵消了他,一年半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他也不再打扰我了。

 

它的效果非常好。重要的是,你要尽可能多地发送爱,通过这种方法你把这个黑暗实体禁锢在基督的爱中,她/他不能再移动和逃离这个光的监狱,在这个监狱里,你包裹着他,因此你受到保护。

 

注:关于光剑的使用可以参考这篇文章中我与乔治博士的通信

《销除灵魂契约背后的能量运作 》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仅做冥想参考使用)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