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瑞尔:今天我将从精灵的角度谈谈四元素——土、风、火和水。精灵们把这些元素看作是施洗的力量,他们精神仪式的一部分。他们是用这四种元素受洗的,他们生命的中心就是这些元素。

90%的听我诉说以及看到此文的人其实在过去世都曾是精灵。你们现在的旅程是作为人类。也许你已经在地球层度过了五世或六世乃至十世,但是相对于精灵世界,这都是短暂的生命。你来到地球层去经历体验一些事情并且想要去体验精灵世界,但是你没有足够的时间。毕竟,在这个旅程中,你只能活70年、80年、90年甚至100年的时间。精灵的平均寿命是500年,一些精灵还可以活的时间更长些,我知道的一个精灵长老已经1258岁了。

为什么有的人想要与精灵世界建立联系?毕竟,按照人类固有的偏见,精灵通常都是自负、自大而又虔诚的。而实际上精灵是没有这些属性的。他们只是简单地知道生命的神圣性,他们很确切地知道自己是谁,自己所说的是什么。除非他们对某个问题有确切的把握,不然他们不会去说,他们总是在祈祷的振动中交流。

今天和我一道来的,还有6个精灵长老。我从150个精灵长老中选出这6个,因为他们是最适合与你交流的。他们能够回答你的任何问题,因为他们想要你知道他们能够做什么以及你能够做什么。要留意精灵世界,因为这个世界的某些部分对你的旅程很重要。

精灵的世界五彩缤纷。即使是白色的精灵,也有某些其它颜色。有些已经被人们知道的黑色精灵,其实并不是他们在颜色上是黑的。这黑色实际上是不同色调的金色,黑色精灵之所以看起来是黑色的,那是因为你是通过人类的眼睛去看的。如果用精灵的眼睛去看,那实际上是金色。

黑色精灵生活在地下,有点像内地人类。黑色精灵不能够从地下上来,他们生活在地下的光明晶体和瀑布之间的洞穴中。我不想过多地谈论黑色精灵,因为那是另一主题。

精灵通常比我们人类高一些,精灵平均身高8英尺,有的能够达到1012英尺高。在这个意识层,当你看到一些比较高大的人时,你可能会说你那边天气怎样?或者你是怎么穿这双鞋的?来戏弄这些人,所以这些人有时会佝偻着背走路,因为不喜欢被嘲弄。然而,当你碰到精灵后,你会发现他们的高大。他们以身高为荣耀,所以嘲弄不会让他们佝偻着背走路。精灵的身高反映了他们旅程的扩充性。精灵的身体能够持续500年到1000年,他们可以毫无疑问地去活500年,如果想要他们活过500年,必须给他们这样做的一个理由。当精灵活过他们平均500年的寿命后,将两次生命紧接在一起,一个紧接着另一个。换言之,不是死亡或者转生,他们只是简单地扩充他们的生命。

精灵有美丽的圆眼或杏核眼,他们的耳朵是尖状的能够扩展他们的听力。一些精灵有头发,有的则没有。他们的相貌对于他们的旅程是不重要的,他们从来不判断他们的相貌。精灵们不担心超重。精灵们的平均腰围是18英寸,他们的体重都很轻。8英尺左右高的精灵体重大约是96100磅。那不意味着你需要改变自己的身体,你的样子就很完美。体重对于这个意识层是个问题,在地球层外体重就不是个问题了。

精灵生来就有6种感官。一些精灵随着成长会有7种和8种感官。他们旅程的中心问题就是扩充他们第六感方方面面的能力。以人类形式出现的精灵,你可以认出他们,他们有尖耳朵大杏核眼或圆眼,他们来此是为精灵社会了解地球层的状况。精灵社会没有你在地球上见到的能量类型,精灵世界也没有政府之类的东西,他们也有他们支持的伙伴,但这就是全部。以人类形式出现在这个旅程中的精灵是快乐的。他们了解了精灵以人类肉身形式出现是怎样的,并且也知道他们能再次回到精灵世界。

精灵居住在地球层外的意识层。地球层对于他们来说太小了。他们需要更大的行星,因为他们是更大的能量体。他们有能力片刻之间周游这个世界,如果一个精灵想要从夏威夷去俄罗斯,12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做到。他们用长大流体的步伐滑行或步行于地面之上。他们的整个旅程可以说是关于树的世界以及树为他们的生活所带来的。他们在树间生活。他们美丽的家、宾馆等等都在树上。为了来到他们的家,他们需要飞起来,但不是像超人那种姿势来飞。他们是轻轻上浮到他们树上的家,他们从树上下来的时候,他们步出房间飘下来。他们不是用梯子爬上爬下的。精灵能够充分利用自然的每个部分,他们从不浪费,他们的旅程是关于荣耀四元素的。

问题:我们怎样才能进入精灵界?

齐瑞尔:做这个旅程你需要远离人群,进入到森林中。

和我一起做一个短暂的冥想。

闭上你的眼睛。进入森林,来到树木密集的地方,打开你的心灵,你的第六感,进入到大树之间的开放空地并且深深地呼吸。让气息沿着你的顶轮、松果体下降,然后进入到你的胸腺,再由你的胸腺释放出来,然后形成围绕着你周身的金色光圈。感觉这个能量并且让你的旅程开始。

现在,因为你是闭着肉眼的,你需要知道你是在树木之间,躺在美丽柔软的土层上,闻着你周围的花香,你应该注意到树木以嗡鸣的方式欢迎你的到来,仍然闭着你的眼睛,然后你望向树木之中,发现一个精灵村庄正在展现。现在,卸下你的身体,把你的灵我沿着树木向上传送来到精灵的村庄。对于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可能是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再深入一些,你现在树木间的一个宾馆,在这个旅程中的精灵人会向你招手并跟你问候。你四处走走,摸摸他们、感觉他们、感知他们。然后去吧台,点些饮料。

你不知道应该点什么?只要随便去点就可以了。要来的可能会是美丽的绿色饮料,看着你的手握着杯子,然后放到鼻子下闻闻,你可能认为这是一杯芳草汁。去品尝一下吧,味道美极了。你不要在精灵界狼吞虎咽,要慢慢地品味,一边品味一边看着周围工作的精灵人,他们有点比你高大。要知道他们是多么地爱你。

结束这个旅程后,你回到森林地面上,看着你自己回到身体中,慢慢地睁开眼,变成你所是的人类。

精灵此时就在树上的那些地方,你看不见他们是因为你没有到树上去查看他们。你们中那些跟随我用这个冥想来到树上,进入到了酒吧,并且喝了绿色的饮料,看见了那些精灵正站着看你。这就是进入精灵界的方法。精灵界存在于这个星球上,但并没有绑到这个意识层上,它在那里为我们这些正为意识大转变做准备的人帮忙。

四元素与这次转变之旅是如此的协调一致。只要去做这个练习,来到树上,精灵就会在你的周围显现。你可能发现你自己正站在一所房屋的门廊上,精灵爱你,因为他们知道你正在做什么。你可以每天都去拜访精灵社会,与他们交谈,并从他们学习。你也可以每次去同一个地方,每次都会有同一个精灵在那。你可能会遇到一个200岁的精灵小孩,他会告诉你一些事情,你连做梦都不可能知道的。精灵只要你想他们在那,他们就会在那。如果你进入精灵世界,并且说到天哪,我正站在什么东西上,我站在门廊上,门廊怎么会在树上?这时你就会回到身体中了,因为你关闭了你的右脑,进入到了左脑。

问题:我怎么知道我接触的能量是一个天使还是一个精灵?

齐瑞尔:有许多天使在地球层上帮助你们,你们不清楚天使将会对你说什么。来自每一意识层上的天使都会根据他们的层次来谈论你想要谈论的事情。大部分人类层中的人都比他们所接触的天使更协调,在冥想中你可能会碰到一个天使,他可能会说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我想要你跳楼。你可能会去跳楼,但是你会死掉。

然后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时这个天使会说这确实真是太有趣了,我想知道当你下落碰撞到地面的时候,你是怎么个情形。

所以你必须知道你所遇到的天使是一个好天使还是一个坏天使。辨别的方法就是看他们回答你问题的方式。如果他的回答让你产生质疑,你可能遇到了一个并不是与你的旅程相协调的天使,你应该问问题,然后用心判断。

如果你想要知道你遇到的天使是不是与你的旅程相协调,凭借你的第六感。第六感将统摄五感。站在命理学的角度,6代表了控制征服。第六感的控制性质能够帮助你鉴别进入到你旅程里的能量。

你所遇到的能量体可能会给你一些东西,不管是物品还是吃喝,你一定要慎重。如果你是一个灵媒,一个能量体联络你,你必须得测试这个能量体。

高我、发展中社会的守护者、指导灵、主导灵或者是精灵等都是与你的旅程相协调的能量体。你不能够与高我说话是因为高我在神光中,而你处在地球层。你需要借助冥想来与高我联系,当然与指导灵、主导灵、精灵等沟通也是这样。

问题:大转变后,四元素还能驱动地球层吗?

齐瑞尔:四元素组成了你的存在。即使是天使也不能够脱离四元素而存在。天使浮在空中。无论他们在什么样的星球上,都可呼吸其空气。他们有他们自己的一套呼吸系统,与你们的不同,但他们凭借元素而存在。每一个化身所处的社会都使用四元素,不论你是天使身、精灵身,亦或甚至妖魔身。

对于化身,地球完全是一个完美的层面。造物主为了你们的人生之旅而把所有的元素聚集起来。现在此精灵能量正帮助你理解你不能够离开四元素而存在。即便是你吃的食物也源于四元素。你们利用土来使其生长,利用水浇灌它们,利用风使其发育,利用火来烹饪。

问题:精灵是怎样经验四元素的

齐瑞尔:他们不经验你们所经验的.他们全神贯注于他们的旅程.如果他们见到了火,他们会去探查这个火,或者探出正在烹饪什么,或者探出是什么引起火.他们会追溯到火引起的地方,以确信他们是正确的.精灵尊重四元素的每个部分.如果他们探出或感到有风经过,他们会花费许多天在这个旅程中,使用他们所有的感官来最大化此经验.如果他们对土元素发生了兴趣,他们会触摸它、感觉它、闻它等等。他们想要用所有的感官来经验每一元素,他们之所以要活那么长久,也可能是为了完成最大化感官的旅程。

如果你也想体会这旅程的感觉,那就把你的双脚踏在土地上。你说这太冷了,主齐瑞尔。那你就把脚放在土地上几分钟并且感觉它。感觉这整个旅程。

与我在一起的6个精灵长老,4个雌性,2个雄性。这几个长老并不健谈,但是他们会去说他们应该说的话。比如,这6个长老的其中一个也是地球层的一个长老,风之主。她正在指导我们所做的冥想,所以,如果你成功了的话,那是因为她给了你这个旅程的机会。

这个精灵长老说这个旅程是有关你们与地球层的关联。你理解与地球层关系的唯一方式就是触摸它。如果你是生活在高楼大厦,那么你就应该时不时来到户外去接触土地。把你的脚放在土地上,把脚尽可能地压在土地上,去感觉大地想要对你诉说什么,大地会告诉你它能给予你的你所应该知道的事情。试是与水果树交流,感谢它带给你果实。当果实从树上坠落的时候,人们感觉遗憾,因为觉得果实正被浪费。精灵长老说不要感到沮丧,相反应该高兴,果实从树上坠落是一个自然过程,如果没有人吃它们,它们将重新回到土地。这些果实是赠给每个人类的礼物,也是增给地球的。

空气女神正与我们在一起。她说当你学会为自己的最高利益而呼吸,你将把气息从顶轮带到你的身体里。这气息,这空气,是整个旅程。是空气维持了生命。与大地、树木和你的呼吸接触。摆脱思虑,然后踏上旅程。

问题:我怎样增强我的第六感

齐瑞尔:将你两手的食指和中指分别对在一起.你感觉到了什么你感觉到了其它不同的什么东西了吗你能感觉到指尖皮肤上的凹凸的感觉吗你能感觉到骨头吗如果你治疗的时候想加强第六感,或者想变成一个更好的治疗者,试着做这样的练习,注意你身体的声音,你最终会感觉到能量邀请你加入.这整个旅程就是利用一切可能把你带到另一层次上,精灵在所有旅程中都利用他们全部的感官,不管是治疗,还是闻花朵的芬芳亦或是吃饭.

问题:你能说说精灵符咒或者光之链吗?让我们在治疗期间能够更清楚地看到或倾听身体内部。

齐瑞尔:其中一个精灵长老说我能为你做这个。她的意思是,如果你使用自身的治疗之链,火链的话。火链——这个小链从你的顶轮沿着你的身体一路下降,进入到两个胳膊,进入到两腿,进入到你的两脚和脚趾,并沿路返回。火链是你们神光最完美的平衡部分,并且能够加强你的治疗。

当你做治疗的时候如果单腿站立,你就不能使用火链来为你的治疗带来平衡。你需要双脚在地面上。当你在身体里的时候,想像你能够控制身体。你能听到你的呼吸吗?你能听到你的心跳吗?你需要进入得更深,直到你能听到你的身体在倾听你。

你不是你的身体并且你也不拥有你的身体——因为你无意永远拥有它。你的身体属于你的高我并且你能够用你的身体随意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在你的身体之外,并且你能够进入身体内部倾听它的运作。当你伸出胳膊来回伸展的时候,你能够倾听胳膊的骨骼。当你的拳头开合的时候,你能够倾听你的手指触碰你的手掌。

练习这个过程。平衡是这第三维旅程的全部,平衡你神光的方方面面。所有今天与我同在的大约20000多个精灵朋友,知道我在谈论什么。

你有一个物质身体,好好善待它倚赖它,以便你能够使它活到你想要的长久。如果你相信你体重偏低、超重、过矮、过高,这都不是真实的,因为你不是你的身体。你和你的身体完全是你应该怎样的。如果你想要改变你的身体,你的旅程就是做这件事。

你用身体去做的,就是你从身体得到的。你拥有的身体是你已经选择要去构建和使用的身体。所以如果你想要去感觉和经验它,现在就做吧。在冥想期间,你会感觉到你以前从没感觉到的,因为你感觉的是身体内部。你在肌肉中,皮肤中和骨头里。那就是我给你的礼物。

问题:我怎样才能离开肉体通过精神之我去经历另一个世界?

齐瑞尔:我将重复一个精灵长老曾说的。他说,如果你理解你的物质存在,你就能理解你的精神存在。我说过你不是你的肉体。如果你不是你的肉体,那么你一定就是精神存在。

你需要比你的高我走得更远来经验其它世界,因为你的高我在造物主的光中。作为灵我,你能经验精灵世界或人类世界或魔界,去你想经验的任何地方。你可以去巨龙飞翔的世界。那是对的。确实存在飞龙。你知道,即使是想像的飞龙,它们也不得不已经存在。你不能够想像不存在的东西。因为起码也需要从记忆中提取。

再一次闭上你的眼睛。做一次深呼吸然后保持住。想像你正感觉与肉体分离的整个旅程。再一次深深地吸气,不要吐出,保持住。你将注意到你的呼吸变得多么浅。你将知道你正在出体,如果你摆脱了你的身体,就步入你的高我,你的灵我。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摆脱的,不要对自己发狂。仅仅去尝试。一点一点地步出体外。最终你会感觉到自己与肉体分离,进入与你肉体连接的灵我。最终,你会从肉体解脱出来,摆脱第三维的旅程。然而,你要知道你不能在灵我中太久,因为肉体需要连接。

你可以在任何你想要的时间离开肉体,你能够摆脱离体的恐惧,因为你总是一直连接它。当你离开它的时候,其实也被一条链连接着。你说当我去20公里远的地方,我的链会被扯断吗?没有人能够扯断链条,因为你就是那链条。你可以去20公里远,100公里远,甚至1000公里远,你仍然与那条链链接。如果你离开一点,然后转身看你自己,你说天哪,如此神奇!这就是我想要你经验的。

 

转自天使灵讯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