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帕梅拉 鹿光疗愈

 2018-11-26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地球。我爱你们,你们是我的孩子。你行走在我之上时也在忙于每天的生活压力,我跟随着你并渴望着呼唤你回到你的内在核心中。我想要唤醒你,让你认识真正的自己。

 

你们都走在内在的旅程中;你的灵魂想要全然投入到地球上,以一个人类肉体的形式在这里生活和显化。当你正寻找超越自己人类本性的方法时,你的灵魂却想要与之拥抱、结合。灵魂想要成为人,全然地降临到地球上并且融合灵魂与肉身。这是你来地球的目的。

 

今天,我们来谈海底轮,这个位于你脊柱底部的能量中心,这脉轮是最接近地球的,也是最深受地球影响的。在你们许多人中,恐惧寄居在你们的海底轮。如果你能看到地球上大多数人的海底轮,你能看到它们是破碎的、不完整的,有时甚至是空洞的。这结果是许多人怀疑他们能否在地球上有回家的感觉,他们思考着他们是否能真的在地球上得到安全感和欢迎。

 

地球是一个充满极大丰盛和富裕潜力的地方,这指的是你作为灵魂可以获得的丰厚的经验。你能在这里体验许多的喜悦和灵感,但现在这地球上也有许多的黑暗。许多个世纪以来,人类都被幻相和恐惧所俘虏,导致地球上的生活变成地狱一般,你们与生俱来的智慧也被掩藏。你们与自己内在核心本质的失去了连接,与之隔离开了。

 

 

 

 

 

生活的能力,其中的精髓--活在喜悦和灵感之中--只能从自然中得来,但你们一直把自己置身于自然的对立面。人类曾经试图以一种任性的、顽固的方式凌驾于自然之上,在周围环境中建立制度和秩序,但这是行不通的。你们生活在旧世界的碎片之中,而它的适用期很快会过去。“人类是世界的组织者和操控者”已是全世界默认的概念。人类想要以他们的头脑和逻辑控制自然,而这样做却使他们与自身更加疏远。人类已经失去了他们最天生而来的纽带:他们的感受和与世间自然万物的合一性。

 

一旦你失去了与内在生活的连接,你也会失去和外在生活的连接。接着,一种寒冷和僵硬生发在人们的心中。在多数人的海底轮中,因为那里长期寄居的恐惧和压迫,他们很明显并不知道该以一种活力的、生机的方式与地球连接。

 

我已在之前的一些传导中谈到过灵魂怎样下降到地球上。她非常渴望化身于此,最深层地下降进入物质体,然后就可以把光带来地球,物质体也可以由内而外活着。我们已经谈过一段较低脉轮的旅程,从心轮开始延伸到腹部:到太阳神经丛,到脐轮,最后到脊柱末端的海底轮。海底轮是我们今天要谈到的。如何疗愈你这个部分里面的恐惧和怀疑?如何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我被允许来到这里吗?我被这里欢迎吗?我能允许我的光最深地向下照耀直到我生命的核心吗?”

 

你已经非常习惯于遵从外面的世界,包括社会的期望,但是人类现在需要的是想要走一条新的道路的人,以便让自然复苏。这指的是在我--你的母亲,地球--中的自然,以及特别是,最首要的,你们内在的自然。这样做会带来一股新的活力,让那些你们内在僵硬的、结冰的部分融化,变得温暖、流畅,然后再次流动。

 

你怎样完成这样内在的转变呢?你怎样看见、拥抱,然后释放着封锁在你海底轮中的原始恐惧呢?今天,我想来讲述三种你可以使用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去体验自然之美。为了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连接你的第一脉轮、海底轮---这个能量中心的不同名称,并且引导它敞开,和在地球上获得回家的感觉,你需要找寻一个让你感觉到放松的自然环境。一个你吸收自然之美的地方:树木、植物、花朵、动物、鸟群、云朵、天空、四季的节奏。

 

有意地去寻找一个这样的地方,如果你没法外出,就凝视你房间里的一棵植物或一瓶花。在你的周围总有一些大自然的元素。吸收其中的自然之美,同时感受这美由何组成。这并不是流于表面的、以人类标准所定义为美丑的概念,而是一种从自然本质中吟唱出来的美。这是你在生命本身中体验到的美:一棵植物或一棵树中所流动的单纯和臣服,它们与季节的变换完全合一;一只唱歌的鸟儿;在日常活动中玩耍的纯良动物的天真---这些才是触动你的。

 

我邀请你从自然中认出你自己。你经常认为你是在自然之外的,在自然的和谐与平衡之外,但其实你是自然的一部分。当你在吸收自然的美、平衡和韵律时,试着去感受这一点,因为这些特质也想流经你。虽然你的头脑可以在这样的感受之前筑上一堵高墙,它告诉你你并不属于这里,但你已经是自然的一部分了,因为你活在身体里。

 

 

 

 

 

像尊敬自然一样尊敬你的身体。为了能做到这点,你需要开始从内在而不是外在体验你的身体,比如它看起来怎样以及它应当符合一定的标准。所有社会所决定的美的标准形象都是沉重的负担,而你因为受困于这些捏造的虚假的形象而折磨自己。它们就像制造和规定它们的思想一样的僵硬而虚渺—它们不是真的!

 

看看树上的鸟儿和叶子吧,没有一个和另一个是相同的,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你不会用其中的一个去比较另一个,只会在你走过一片树林或一片海滩时,看到它们从自然中流露出的如其所是的和谐与平衡。当一个人走在自然中,自然的单纯性---体现在它所有的复杂性之中---是使他安静下来的东西。现在感受着你是这流动、这天真的一部分。你可以成为自己: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想要在你身上以一种喜悦和平衡的方式展现出来。

 

 

 

 

 

接着我们向前一步。现在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自己的身体上。你可以做这个练习---如果你想要这样称呼它---当你在家或更好地是在自然中的美景里时。向内集中你的注意力,然后想象你自己只是自然界中的一部分,一颗美丽的树。能量在流经你,流动涌入你,它们知道该去什么地方。你的心在跳动,你的血液在流动,所有的一切都知道它们应当做什么。即使你的身体是一具复杂的有机体,所有的器官也知道该做什么,它们自然地趋向于健康和活力。感受到你被容纳在自然自身的更新和疗愈力量里。自然中有很多治愈的流动,而它们都向你的身体敞开。你内在活动的细胞们知道你需要什么,因为你的身体是有智慧的有机体。

 

要了解你的身体有它自己的语言。你的灵魂在身体中展现着自己,而这是灵魂一直渴望的事!身体并不是下等的、低级的,而是一本美好的书,一本灵魂的指南。现在,想象你的身体是一件来自造物主的绝妙赠礼。感受来自造物主的对身体的敬意,以及生命怎样珍爱你。你已习惯于从外在来看你的身体和批判它,现在从内在感受它,感受它怎样从无限的活力与喜悦之泉中出现,和你可以怎样从灵魂最深处以你的力量予它形态和滋养。

 

想象一股温暖的生命力从你的海底轮浮现。当它自然升起时,你可以看见红色---或任何颜色。感受到从那火焰中,那深层的生命力中,一股温暖的治愈之流从你的全身流过:你的双腿,你的脊柱,你的腰。允许它漫延到你的双肩,然后到你手臂和手掌。感受接地,从内在感受你的双腿,它们怎样伫立在我地球之上,感受到这提供给你们的生命力也在土壤中。问你的身体这些问题:“你感觉好吗?我能为你做什么?你需要我的什么?”只要提问,然后耐心等待。身体没能立刻回答也是有可能的。你或许需要学习才能和你的身体这样“对话”,但这不是不可能做到的。

 

 

 

 

 

身体在倾听。你是它的动力,所以,理所当然,身体想要与你联系---只要提问就好。带着你的觉知温柔地从上到下探访你的身体。从你的头顶开始,让你的意识变成一句句温柔的低语,轻柔地环绕你的头部。想象你的注意力化作一股柔和的清风,亲切温柔地询问你的身体:“你一切都好吗?我能帮助你吗?你是这样美的馈赠。我能以你需要的包围你吗?”甚至只要你一缕清风般的关注,就能激活你的细胞,让它们开心。当你的意识以爱轻抚它们,它们就围成一圈快乐地起舞了。

 

允许你的意识环绕你的脖子,你的肩膀。让它流动到你的心轮,到你的太阳神经丛和你的脐轮,最后返回到你的海底轮。认真看看它。你也许会从你脊柱末端尾椎处的海底轮那里得到一个影像或一种感觉。你也许会在那里感受到什么;你也许会感受到一种旧有的恐惧,或积淤堵塞,但你完全不需要为它做什么。你只要在这清风一般的意识爱抚它时与之同在,就算你什么也感受不到或看不到,也是可以的。

 

 

 

 

 

只要以注意力与之同在,因为你的注意力就有疗愈力:它为身体带来自由。身体想要被看见和听见,它不只是一种能够做各种事情的机器;它想要自己的美被欣赏。不是你在报纸和杂志上看到的图片的那种美,而是那种一只鸟占领着一棵树,或一只青蛙在池塘边缘的那种美。这是一种简单存在的美,本自完整的美,以及它自然的颜色和形态。这才是身体想要从你那里受到的关注,它想知道你欣赏着它。

 

现在让这清风般意识慢慢移动到你的双腿上。从海底轮移动到你的膝盖,向下到你的脚踝,你的脚跟,到你双脚脚底和十根脚趾,感受你是如何被生命力之流所承载。疗愈会发生是因为这个练习中的内在注意力,如果你想称呼它为练习的话也没有问题,但其实这只是要认出你从中而来的源头。

 

 

 

 

 

所以你开始的第一步是去体验自然之美。第二步则是认出在你自己里面,在你自己的身体里有着同样的自然之美。你是自然的一部分,是自然生命流动的一部分,所以你不需要做任何事去获得它,因为你就是它。第三步是连接你内在的活力和生机,以及体验并满足于你海底轮的稳固和安全中。“满足”这个词,我的意思或许和你期待的不太一样。我想要你以想象你是一个五岁的小孩来与你的内在小孩相见。不要过多地思考,只要感受这孩子的身体,他的生命力,他的青春活力。他正在成长中,好奇地想要知道所有的事。

 

这个小孩依然在你内在的某处,我邀请你去连接那孩子,然后去做他想做的事。也许这个你内在的小孩感到焦虑、压迫或害怕。所以,这个小孩给你的第一印象或许是有负面情绪的,这看起来与满足你自己这个概念是相反的。但我想让你了解到,这小孩才是你内在最具自发性的那一部分,而不是那些被限制的或被认作是“合理”的感受,不是那些在你成长的社会中一直被教授是正确的感受。这小孩是你最初的那一部分,是你的本源,所以也是最自然的、最自发性的那部分。

 

 

 

 

 

我邀请你看见这小孩。这个图像可能不会立刻浮现出来,但试着去想象它。想象你是现在一个五岁的,或接近这年龄的小孩,看到第一个进入脑海的图像,看看这孩子的模样。他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他在欢笑还是看起来很痛苦?他是欢欣鼓舞的还是垂头丧气的?他在害怕还是有安全感的?然后向他伸出你的手,看看他会不会牵它。耐心等待,为了你可以给这个孩子他所需要的所有时间。邀请他和你一起坐下,将他拥入怀抱。

 

对有的人而言,内在小孩会很乐意投入自己的怀抱,而有的人,内在小孩会因为不信任而会跟自己保持距离,这也是没问题的。最重要的是,你与内在小孩连接,你试着去理解他的行为,去发现通过这个小孩揭示了什么深层情绪。这不是一种立刻使之变得完美的疗愈,而是要去问内在小孩:“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你想要去做什么?此时此刻你最需要什么?”

 

 

 

 

 

这是你每天都可以做的事。让自己建立向内走的习惯,询问内在小孩他需要什么。这是你与内在最初生命之流建立连接的方法,而这对于孩童来说,往往比成人更加容易,因为成人的情绪已经被头脑的框框所绑架和束缚住了。让这最具自发性的你说话,因为它想要来到你生命,通过你来表达自己,而这表达也会成为一种美的源泉。

 

不是那种人造的美,而是一种来自本源的、自在野性的美,像一条潺潺小溪,在一些地方缓缓静流,而在另一些地方如瀑布落下悬崖般激流。你内在的小孩就是这想要流动的活水,所以要允许你自己被这小孩感动。

 

 

 

 

 

一次又一次,在每个当下去作出这个连接。这样做,你就把自己带回到自己存在的根基上。内在小孩感到安全,就意味着你在你的存在中、在你的海底轮、在你的根基上感到安全。这意味着你可以信赖自己以及自己内在深处的情绪。这意味着你不再躲避你自己,而是面对自己的恐惧,并且原谅和拥抱自己的所有部分。当你的内在小孩受到你的欢迎,你就征服了世界!然后就没有什么是意外发生在你身上了,因为你对生命说“是”,接受了它的波折起伏,它的高峰与低谷,这就是安全感。

 

知道你是安全的,并不是说去靠预测来知道事物会怎样结尾,或是用头脑来确保一个有物质保障的美好未来。真正的活着是臣服于改变,臣服于所有意想不到的迂回曲折,像一条河流一样。但你依然是感到安全的,这只能通过信任生命之流动来实现。不是像头脑一样从上方俯视着流动,而是成为流动本身,同时,保持信任。这才是安全感与凝聚力,这才是真正的内在力量,而你只能从你自己、你的身体、你的内在小孩中发现它。这样做需要你付出巨大的努力,因为你一直被教导你必须用头脑、你的理性层面掌控生活。你们全都会被要求回到生命的源头中,这是无法通过头脑达到的,而是通过你天性中的自发性而达到。

 

 

 

 

 

毫无疑问,自然不是混乱的。在自然中,有自然法则,但它们与你理性层面或逻辑上所认知的是完全不同的。自然法则是依感受而活,以及去到生命之流想要你去的地方。与你的身体和自然保持联系。与内在小孩联系,你就会发现生命也是依照法则进行的,但是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法则。不是逻辑的法则,而是更多的趋向于倾听伟大的整体,这整体包括你,并且也将你的幸福放在心中。你与这个整体是相连的,当你真的全身心投入其中,你会感到你是受到指引的,是被一些难以形容的、伟大的美好、和安全所支持的。

 

我也是这伟大整体的一部分。我,地球,用所有在我之上生活和繁荣的孕育出一个整体。但我只是更大宇宙的一小部分,其中流动着你们称之为神的东西,而我只叫它“生命”:无限和不可摧毁的东西。你是这流动中的微小火花,但你同样是无限的和不可摧毁的,无论你是哪种形态,在你之内都存在着能让你在地球上体验的真正安全感。去感受在宇宙中充满着的巨大温暖的、流动的、爱的能量火花。

 

我与你同在。我想要见证这流动,见证它的真实。看到你周围的美,在地球上现在还可以看到的美:树木的美,动物的美,和你们,与你们身边的人的美、纯洁和纯真。再次看到它,并回到生命里拥抱它。

 

非常谢谢你的关注。

 

 

 

地球通过帕梅拉传导

译者:棠钰       修订:阿光       摄影:本真

主编:阿光&小鹿     编辑: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