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8-11-26

   编译 | 马克兔文

 

 

卡拉·汤普森

2018.11.24

 

多年来,我们经常听到耶洛因向我们表达祂们最深切的爱,我们在经历个人生命化身的同时,还在处理这个矩阵中生命的深度复杂性。然而我感觉到我对我们人类的爱和尊重越来越深,我们的道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在此与大家分享这个美妙的信息,一个充满爱、光和喜悦的信息。它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提醒:我们是强大的造物主,我们在人类、盖娅和地球母亲的扬升中的角色确实是神圣的。

 

我可以全然地说,耶洛因对我们的爱每时每刻都在增长。我不能准确描述这种爱,因为它在我的心里和身体里就是一种感觉,在我的灵魂里是一种知觉。我只能通过写在纸上的文字来传达它,这些文字可以让你充分感受和理解它们所传递的真理。

 

自从我们在本月的11.11门户期间接收到这个新的灵性范式以来,祂们爱的真理正被我们深深感受到。这个新的范式在这里提醒我们,我们是谁,在创造的背景下我们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这个信息是神圣的,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强调它的深度和复杂性,因为从表面上看它可能很肤浅,可能还让人想起一些早期的讯息。这与真相相去甚远。这条消息很特别。这个讯息是向我们每个人发出的,因为它照亮了我们的人性中存在了千年万载的黑暗。

 

耶洛因带着强烈的愿望,希望我们知道自己的真正价值和我们在创造中的真正位置。祂们最深切的愿望是,现在我们要重新发现我们人类是谁,以及支撑我们内在的本质是什么。祂们最深切的愿望是,当我们回到我们本质的伊甸园时,当我们连接到我们内在的力量时,扬升将获得一个新的动力,我们神圣的存在和绽放出对扬升的领悟是我们当下个人的责任,并代表了作为一个集体的人类。

 

回归本质的伊甸园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接受我们最初的人类本质。实际上这还意味着我们是什么以及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我们在我们神圣之心中持有爱。我们在我们神圣之心中直接连接到上帝的神圣心智(2018:通往神圣心灵的大门)。实际上,我在这里每时每刻履行着上帝的神圣意志。归根到底,我们的本质是对所有生命的爱、慈悲和真正关怀。

 

我传导的信息所分享的是,这个现实是为人类创造的,一个具有如此独特的力与美的存在,整个世界都是为了荣耀我们灵魂的进化而创造的。我们来体验这个现实,从中学习,进化,并把它作为一个造物与造物主分享。

 

当我打出这些字时,我正被告知,上帝/造物主始终希望我们通过祂神圣意志的力量,把祂纯洁的无条件的爱和对真理的启示带到这个维度!就是这样!这是我收到的最感人的信息——它就在这里,在我们神圣的心中,与世界和人类分享!这是一个全宇宙的通知!既然有了这个礼物,我们怎么能偏离造物主的意图和做法呢?

 

我们偏离了最初的指示,偏离了最初的意图。我们既不打算要施加痛苦,也不想接受痛苦。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庇护恐惧、不友善的思想,也不意味着去经历痛苦、苦难和孤立。我们从来都不打算失去我们的道德指南而背离光明。我们从未打算失去我们的道德标准,以毁灭性的方式故意伤害他人。我们从未打算掠夺地球和我们的家园。耶洛因谈到我们的神圣之心,是承载着创造的三重火焰的心。这颗心与爱、真理、正直和慈悲的自然法则是磁性一致的。这是内在承载上帝火花的心。上帝火花的存在证明了我们是神圣的存有。耶洛因过去也告诉过我,没有其它存有携带这种创造的火花!

 

这个新的灵性范式是来自造物主恩典的礼物。这是与圣心活动重新连接的礼物。这是一个自我荣耀的礼物。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在肉体形态所拥有的力量——直接与我们面前这一不可思议现实互动的力量。我们不仅拥有所有的肉体感官,而且拥有与生俱来的直觉,在千年万载的时间里我们与我们真实自我的知识、与我们的恒星、银河系以及多维度自我的联系断开之后,这种直觉又重新连线。现在是使用这些礼物的时候了。

 

这条信息是神圣的,我想说这可能是我很少感到神圣的一次。这个信息谈到了一种新的开明存有,一种人类原本就是的存在方式,一种宇宙中许多存有都知道的,但他们永远无法实现的存在方式。我们通过内在固有的统一意识能量与整体保持直接的联系。我们有能力带着对我们同胞的激情,对动物王国的怜悯来互动。我们心中拥有对大自然,包括水晶和矿物王国无限的爱。我们是独一无二的,现在是时候重新校准我们的身体、思想和灵魂来适应这个扬升的新阶段了。

 

现在,是时候真正与我们拥有的每一个想法,和我们采取的每一个行为联系起来了。必须重新审视道德和伦理标准。我们每个人在某个时刻都会听到两种基本的观念:“不要伤害”和“黄金准则:待人如己”。这些实际上都是生命的基本准则。

 

这就是耶洛因带来的最神圣和美妙的信息:

【耶洛因信息】《一个新的灵性范式诞生了!》 

 

译自:阿斯泰莱亚和阿莫拉

原文地址:http://astraeaetamora.org/2018/11/a-new-spiritual-paradigm-an-invitation-to-embrace-our-true-humanity/

(图片来自网络)

 

 【全線閱讀】 《乔治 · 斯坦科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