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守望你所渴望的一切,邀请更多的渴望进入你的生活。你正在邀请所有的美好和对地球之旅更深远的理解,包括在前进的道路上如何鼓舞他人。轻柔的,用心去寻找。

在你的心里,你尽可要求我将你保持在轨道上,不迷失,不偏离。来要求吧。你如此渴望成长,你让我明了你的渴望,这样很好。

想清楚你想要的。你不是在乞求。也不是在请求施舍。你要的正是我想给你的好。你在要求。没有强迫,没有哄骗。你只是要我引领你,校准方向,向前走,直至你想放声歌唱。

你想要一些伟大的所在。你不是在寻求一个附属品。你要我热切的希望,成全你对实现一切美好的深深渴望。你要我帮你加强你对自己渴望的感受和接纳。你要的是全心全意的渴望,你并不是坐在那里等着我去实现这一切。

如果你的愿望没有即刻实现,将眼光放远。别为此紧张不安。一刻都不要想你是被遗弃了。看在天国的份上,别恩将仇报!

生活不一定总要以你的意愿和方式走,也不总是分秒不差的都能如你所愿。

没有必要把生活过于个人化。没必要激动难耐,因为在你们看来,我没有做到及时给予你完美的呵护。

你强烈地寻求来自于我的爱的证明,以及来自世界的爱的证明。你要对自己在地球上的生活负起责任。否则,你在姑息自己,如泣如诉的演奏着小提琴扮演着哀怨的角色。成为一个伟大的受害者并不是你在生活中的角色。当然,你的伟大夙愿不会是成为最好的,或最坏的,是哪一个?都会成为受害者。要知道还有其它的方式来表现卓越和突出。

永远不要出演一个受害的无辜者。不要成为一个烈士。也不要诋毁自己。

从世界的角度来看,地球上没有一个人能毫发无伤的走出来。每个人都承载着这样那样的苦痛。痛苦大可不必骄傲地去承受,而是要把所有的伤痛,一个个的抹去。即使在不幸中,你也可以创造一个有价值的生命。不要抱怨你的苦痛。抛开所有的一切,你来决定能否成为地球上一道明亮的光。

最好多计算计算你得到过几多祝福而不是苦痛。理当如此!

你不可能改变生活中的一切。完全可掌握的改变在于你如何感知这个世界中的你。放大那些值得凸显的亮点。放手其它的。

你不该成为生活的批评家。不要像一个严苛的老师,就像你上小学时,可能会有老师对你喋喋不休,使你对自己感到很失望。你的生活取决于你自己。不要活在过去的阴影里。

生活不是去责怪什么。你的生活无关他人如何营造。生活是你自己创造的。擦掉脚上的泥巴。觉醒吧。站起来!

提升你的视野。提升你个人世界的同时,你也提升了宇宙。成为我创造你的那道光。成为爱。从过去中解放自己。成为现在。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eek-gently-with-all-your-heart.html

翻译:紫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