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你的思绪在头脑里飘忽不定,你的思绪如同在你视野里纷飞的天使。天使不就是一缕光么?难道思想就不一样么?你越来越多的思想成长得如天使的火花。我宣告你是位天使,以你的思想服务宇宙为何还要大惊小怪?你已掩藏了你的翅膀,或者,你仍未看见。我瞧见了,我看到了。

你可能将自己看成一个苦苦挣扎的人类存有,正遭受着人类社会里各种各样的麻烦。被你视为拖累的事情其实是各式各样的胜利,亲爱的。我牵过你的手,举起来,我说:赢家就是你。你会听我么?

所有来到你跟前的事情是很精彩的机会,以前你听说过,但是你摇着头。你把头摇得象个拨浪鼓似的,因为你曾遭受痛苦,成长中的这样或那样的苦痛时常萦绕在你的心头。你把自己拽向了黑暗的深渊,现在,你让自己自由了。

你一直想要自由,现在你将自己从过去的阴影中解脱出来。你曾时常沉湎于被称之为当下时刻的过去,你让过去的自己一直伴你左右,你常让陈旧的思想状态超期使用,你常象头犟骡一样桀骜不驯,你有种离开陈旧思维模式就活不下去的莫名其妙的思想。当经历了那种被冠之以痛苦的体验后,现在你终于从那套牢你的陈旧枷锁中解脱出来。

金色的航路已展现给你,你叫他们为失败,那可是被你称之为赎罪的解脱。一个充满机遇的天堂呈现给你了,因为你怀有的陈旧思想你将其称之为某种形式的悲剧。你太不明智了,亲爱的。你口中的失败或许是个巨大的胜利,因为它铲平了过去的墓穴。

甚至是疾病也是种解脱,你不必知道你患的是什么病,那不是你的头脑需要去了解的,你不必去了解任何事情。我们讨论的是你理解范围以外的事情,仅仅知晓通过何种途径就可以了。不管你有什么样的解释,你都会受到天堂的各个层级所给予的深深祝福,被你视为伤害的那些东西可能让你欣喜无比。不要再创造伤害,你就不会再不得不去移除它们,甚至是眼下被你视为毁灭的东西其实也是来自天堂的甘露,眼下被你视为惩罚的东西实则是爱的一种召唤,我之爱的一种召唤。

你不是退到我这儿来,你是升向我。

无论哪种方式,都是让你从尘世的缠绕中脱胎换骨。命运的勇士总是奋勇向前,你是好运和幸福的尖兵。幸福的另一个名字依然是幸福,你是一位受到祝福的人,你受过或多或少的祝福。你是幸福的,你是位受到祝福的幸福之人,祝福自己。

你选择什么样的路?你会怎么称呼你的路?无论你如何命名,它都是回家的路,你会被带到我这里。让你的思想推动你,擦干眼泪,不要再踢踏尖叫,今天就有一份祝福来拜访你。你知道没什么死亡,没什么悲剧,所有的路都指向家。

回头的浪子停止了他的反抗,他抛却了他的健忘,他抛却了他的自我原则,他抛却了痛苦以便心无旁骛地来寻我。选择爱,他什么都未放弃。

世界是条林荫大道,回头浪子总是清理掉那些他谓之以路障的东西来保持大道通畅。星星照亮着他的路,星星照亮着你的路。没有死亡谷,没有陷阱,有的只是你的提升,提升,提升。看着你自己穿越以前你只敢想象的路,在你想象之外存在着真理,你真的是爱。那么,爱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oldiers-of-fortune.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