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9 09:38:58

 

(庐影原创)

 

这天冥想时很快进入状态。

 

最先出现在视野中的是一位黑人女子。她有一头浓密卷曲的短发,穿一条宽松的白色长裙,戴着白色耳坠,面容端庄、高贵。我看见她似乎是在一座海边小山上,正靠着山石低头沉思,背后是礁石、海浪。

 

然后画面转换,出现了一座高大的石门,矗立在阳光灿烂的海岸边。这石门很像英国巨石阵的一部分,有几根石柱,上面横搭着长条石块,看起来有些残破,但在金红色耀眼光芒的映衬下显得庄严、神圣。

 

这时我看到那位黑人女子沿着一条笔直宽阔的大道向这石门走去,头上好像顶着一只罐子。这我看不太清楚,因为光线很强烈,她的身影时时隐没在那光中。我只能看出她走路的姿态庄重而又优雅。

 

两、三个黑人小女孩在后面望着她走向石门。她们年纪很小,亮晶晶的眼睛中充满期待。

 

我想到了非洲女性的地位,隐约感到会有什么改变发生。

 

接下来看到的景象似乎印证了这个想法。我看到一大群黑人男子围聚在一起,欢呼着把中间一个小女孩抛举到空中。那女孩非常可爱,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头发梳成许多根小发辫。那些男子把她一次又一次抛起,似乎在庆祝着什么。

 

这也许象征着非洲女性的地位终于要有所提升了吧。

 

但下面看到的景象就不太美妙了。先是一位衣衫褴褛、瘦弱不堪的饥民。然后是许许多多瘦得皮包骨头的黑人小孩。还看见一个年幼的女孩背着一只筐,筐里有个婴儿,而她胸前还抱着另一个婴儿。

 

我有些抗拒,不想看到太多苦难的画面。还好,高灵很体谅我,就让我看到这么多。接下来的画面是从高空俯瞰整个非洲大陆。只见这片大陆笼罩在一团灰暗的雾气中。

 

我意识中有个声音说:人类的很多负面能量聚集在非洲大陆上。

 

这时眼前出现了一位大师。他侧面对着我,身穿白袍,外套灰色长衫,风帽罩在头上。我觉得他很眼熟,像是耶稣兄,但不能确定。

 

我看见他向一大片沙漠走去。沙尘滚滚而来,渐渐聚拢成庞大怪兽的模样,铺天盖地、张牙舞爪向他扑去。他的身影显得极其渺小,很快便被沙尘吞没了。

 

过了好一阵,终于尘埃落定。大师又出现了,正在沙地上打坐,平静而又安详。

 

我看见他站了起来,忽地从地上升到半空,伸展开双臂。这姿势太熟悉了!现在我完全可以确定:这就是耶稣!他从空中向非洲大陆发送圣光。奇特的是,我看见地上还站着一个他,也在张开双臂发送圣光。

 

我眼前一片金光闪耀。非洲大陆完全沐浴在这金色圣光中,变得越来越明亮。

 

这时又出现了那个白衣黑人女子走向石门的画面。这也许意味着:非洲人整体灵性意识的提升、特别是神圣女性能量的增强,使得这片大陆达到了“入门”(或“进入门户”)的水平,因此大师们可以向其提供帮助了。

 

接下来看到的是众多黑人聚会欢庆的场面。男女老少都笑容满面。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位穿着华丽蓝色印花长袍、戴着高帽子的男子——他看起来像一位酋长。还有一位身材健硕、穿高档西装、戴大墨镜的男子,像是政府官员或企业老板。

 

此时一个黑发女子的面容突然插入进来。她的面孔不像黑人,而像是北非一带的人。我忽然想到了埃及。

 

眼前隐约出现了金字塔。这时我抗拒得很厉害,不愿看到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因为担心这些画面是自己头脑想出来的。画面接收于是中断了。我调整了一下状态。等接收重新开始时,出现在视野中的是一头威严的雄狮。它静静站立着,扭头凝望着远方。

 

我看见它在沙地上行走,地上稀疏地长着几丛青草。它停在了一个地方,似乎是海岸边。它坐下来,抬头望着大海上空的点点繁星。

 

我的视角一会儿从高空俯瞰它,一会儿又从它背后和它一起看天空,一会儿又仿佛升上夜空,看到一个个星团在眼前分开。

 

这时那雄狮奔跑起来,忽然腾空跃起,跑到了天上。而地上仍然有一个它坐在那里,仰望着星空。

 

据说夏至那天,狮身人面像正对着的就是天空中的狮子座。看来今年狮子座门户的开启会对非洲大陆的命运产生重大影响,而这片大陆的灵性提升,应该也会极大推动人类整体的进步与扬升。

 

感恩灵界让我看到的这一切!在谦卑中送上我的祝福与圣爱!

 

(也请读到此文的光工接受我谦卑的提议——请您在冥想时多向非洲发送圣光与圣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