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19

 

当我们在生活中稍微地改变自己的意识,将会创造一个多么棒的、多么幸福的家庭。但人们为什么就是不愿意蜕掉一张皮、改变自己呢?(注释1)做丈夫的去关怀自己的妻子,两个人互相地关怀、体贴,这样地活着试试,那么怎么会有一个不幸的家庭?怎么会有一个不幸福的家庭呢?这时,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去找也找不到不幸的家庭。这样我们不就是真正地迎来了黄金时代了吗!

 

我昨天也对大家说了黄金时代,我从小的时候到现在看过佛所描绘的黄金时代的图纸,看过三次,进入了黄金时代,为什么没有警察呢?为什么没有只是教书本上的知识的学校?为什么没有医院、也没有政治家呢?——就像惠敏今天的“结婚典礼”一样,我是佛;佛就是我;我和佛是一体的境界,完全活在这样的境界看看,难道会有一丝的争吵吗?难道会有一丝的不和谐吗?那就意味着,根本就没有必要有警察了,也没有必要有政治家。佛所思想的就是我所思想的;佛所看的就是我所看的;佛的表达就是我的表达。我的思想就是佛的思想,佛的思想就是我的思想,到达佛我一体的境界,就会完全创造一个非常棒的社会。

 

(注释1)老师回答:蜕掉一张皮就是自我改善,就是人类改造。真理就是自我改善,就是人类改造。

 SOURCE: http://mp.weixin.qq.com/s/nV6jnBZ-TRfL1vE3pTknYA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