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狮子座门户的开启,打坐时感到能量显著增强。

昨天打坐到最后,感觉全身能量凝聚成了一体,而且持续时间相当长,即便呼吸也不会使其散开。昨夜躺在床上时,还接收到了非常美丽的光之编码图案。

今天开始打坐不久,就感觉能量自动向中心聚集,很快又凝成了一体。第三眼看到自己的身体先是呈现为纯净的白色,然后被一团金色光所笼罩,变成了金黄色,像个金灿灿的光球。

随后,视野中出现了一条光的通道。几只以太的狮子从中走出,环绕在我周围。它们的气场十分友善,所以我没感到害怕。最后出现的是一头巨大的雄狮,像山一般高大,面容高贵、威严,发出淡淡的金色和蓝色光。

我通过心灵感应对它说:

欢迎您的光临!如果有讯息要给人类,我愿代为传达。

过了一会儿,到它说:

我们狮族是狮子座门户的守护者。现在这个门户已经开启,使得宇宙的高频能量能够到达地球,帮助地球和人类进行转化。你们要敞开自己,接受这能量。它会使你们大大受益。

你们地球和人类的转化对宇宙很重要,对我们狮族也很重要,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你们的进化会影响到我们的进化。

你们世界上的狮子是我们在三维世界的化身。它们在与你们一同进化。当人类转入更高维度时,它们也会随之进入。那时它们会变得和平、友善,不再以其它动物为食,真正在大地上体现出造物主尊贵、威严、智慧的面向。你们将能够用心灵感应与它们沟通,和它们成为很好的朋友,在地球上共同创造天堂般的美好世界。

在古埃及时代,保持着高度神性的法老身边就有狮子相伴。也只有振频如此之高的人能够与狮子和平共处。振动频率较低的、内在有恐惧的人会降低狮子的振频,触发其内在的恐惧,使其变得粗暴、残忍、具有攻击性。

我想起了近年来频繁发生的狮子伤人事件。还没等我提问,就到那位狮族王者说道:

狮子们是受到了人类的影响。你们的地球被阴暗、扭曲的人类集体意识所覆盖,各界生命都会受其影响。此外,目前到达地球的宇宙能量频率越来越高。一些无法承受这高频能量的个体会变得疯狂、失去理性,从而产生攻击性的暴力行为。这在狮族中和人类中都是如此。不过你们不必害怕。每位个体的进化道路都不相同。只要你们稳步提升自己的振动频率,专心走在自己的光之道路上,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地球会与月亮、太阳、天狼星连成一线,使来自银河系中央大日的能量倾泻到地球上。这会大大促进地球及众生的转化与提升。我们狮族在此守护着,以确保这一进程的顺利完成。

我问:

狮族和天狼星究竟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金字塔前的狮身人面像要遥望每年天狼星的偕日同升?

它说:

因为天狼星是我们的起源之地。我们来自那里。(注:这是我当时接收到的答案,也许和有些同修的认知不同。)而埃及的金字塔文明主要是在天狼星人指导下建立的,一直与天狼星保持着密切联系。

我们狮族在关注和帮助这次地球、人类及众生的大转变。希望这场转变顺利完成,因为这也与我们的命运息息相关。

最后,这位狮族王者和各位狮族存有逐渐在光中淡化、消失了。

非常感恩它们带来的这个讯息!也感谢它们在无形层面对地球、人类及众生的大力帮助与保护!的的确确,我们是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