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团结冥想-联合盛事!

已现场筹备.跨团队联合

 科里脸书

译载:国际友人/ 星空间中文网

2017-08-19

 

.

       科里脸书817日发布通告:第一批志愿者已在雪士达山为全球冥想进行现场筹备工作。所有全面揭露团队(除了少数几个)仍在旅途中,都已准备好投入工作。我们非常兴奋接待所有与会者,并希望大家安全旅行。对于那些无法参加,请不要忘了网络直播的选项,可以在www.eclipseofdisclosure.com网站中找到。谢谢你,科里.古德。

 

       科里分享了冥想的(不为人知的)功效,甚至连尼泊尔军方也采用超越性的冥想来缓解全球的集体压力&停止战争。

 

 
 
.
 

科里也关注到普京和其总理梅德.韦杰夫提到了黑衣人是谁的新闻。(科里曾透露在LOC月球指挥部与蓝鸟人会议中,普京在场的信息。当时普京失踪一周,公开表示是去看了牙医)

 ---------------------------------

跨团队的全球联合冥想

---------------------------------

89日的更新中还谈到了跨团队的全球联合冥想。

科里说:我最近与一个高层联系人进行了会晤。我还在德克萨斯州的国家警卫队任职时,曾在联邦应急管理局大规模伤亡应急课程中遇到他。自从我参与揭露宇宙节目后,他终止了和我的对话。在特朗普选举结束后,他突然又联系了我。他在天黑前……直到现在与我分享了一大堆情报。


 
科里展示了其在联邦应急管理局的证书
 
      

我曾报告过,有些美国特种部队正对渗透到政府机构和军队各部门的撒旦集团进行国内监视和调查。自选举中期以来,这些特种部队已经就位。

约一周前他给了我这份报告并与我再度联系,表示向公众公开一些信息是很重要的。秘密报告显示,渗透的普遍性比预想的更令人震惊。奇怪的是,这份报告也有一些目前在华盛顿很活跃的秘密大陪审团的记录。

       报告指出,这一阴谋涉及到联合国、欧盟、美国各州和地方(市)权力机构中的大多数有权势的人。这些政府机构完全串通一气,用尽一切方式与当地邮局和警察局勾结。我不得不告诉你,这是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报告。

       这些军方调查人员向上级表达了震惊和愤怒, 以及想把他们拉下马的意愿。如此系统化地犯罪,以至于他们不知道在没有军事政变支撑下如何反击和击败这些人。这些军方人员包括来自联盟国家的特种部队和可信赖的军事承包商(他们已在美国各地就位)。

      一些特种部队的调查人员被隔离在调查外,因为他们被高度怀疑参与折磨和杀害了这些低层次的披萨门(恋童癖)嫌疑人。这种邪教接管政府的范围是令人震惊的,甚至那些认为自己已经看到一切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被震惊到。这些调查人员无法想象政府是如何被渗透到这种程度的。

       我最近也遇到了冈萨雷斯和卡丽。冈萨雷斯告诉我,如果美国和朝鲜开战,这很可能是揭开新飞机武器平台的一种方式。我被告知,如果这些未经公开的武器平台不在第一次攻击朝鲜的时候使用,那么就无法阻止韩国(首都)首尔(原汉城)数以百万的人口被杀害。

(注:我们被威胁,并要求停止有关ICC(星际企业集团)在南极洲的研究开发设施和太空港口的报告。)

在不久的将来,如果看到阴谋集团和联盟国家之间更多剑拔弩张的态势,我们不应该感到惊奇。

正如我报告过的,据卡丽所说,安莎尔会在821日日食期间与大家一起冥想。卡丽在讨论冥想时甚至没有掩饰她俏皮的微笑,这使得她摆脱了刚刚还挂在脸上的焦虑。安莎尔显然对这种大规模的集体冥想事件很兴奋。

这个大规模的集体冥想似乎对安莎尔非常重要。因为,我们许多人会通过冥想 ,给人类带来和平积极的时间线,所以与安莎尔不谋而合。她说,这次日食有可能是非常积极的,不过能量也有可能会被负面势力所劫持,他们会在(自己的)仪式中强奸、折磨和献祭儿童。但我想我们来召集更多人集体冥想(正面冥想)会更好。

(报告的信息,我不完全同意它所有的立场。但这份报告显示了集体冥想 聚焦于和平和揭露,有多么重要!!!)

科里·古德

(转载请注明编辑或本站,尊重编译劳动)

 团结冥想的引导视频:https://v.qq.com/x/page/m05384ej1uo.html

团结冥想的简介视频:http://v.qq.com/page/q/w/q/q0538q9dmwq.html

全球冥想(北京时间)822 凌晨 02:11

直播网址:http://live.polyv.cn/splash/112770

②YY频道:94963880

③QQ群直播:105662798

 轉自:http://www.jsufo.com/thread-175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