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仔细观察宇宙的阳光,它由光做成,它闪耀光芒,它照耀你,它通过你而照耀。世界是从海洋到海洋的光网。我将我的光发送到地球,以各种各样的形式。正是你之所是照亮了地球。我将我的光发送到地球,你随之崛起,如此世界被以你的形式存在的我的光而覆盖。我籍着你祝福地球,地球也在祝福你。在这个世界里,一切都是互利互动的。你很荣幸能够出现在这个世界。你在地球上生活是个绝佳的机会。生气勃勃地爱,将天使的存在拓展开来。成为一。你的言思行可以抵达每个人,每个人的言思行也可以抵达你。一切都是相连的,深刻而紧密地相互联系着。

没有人是你的陌生人,陌生人是不存在的。每个人都是你自己,你之前听说过这个道理。每个人都是每个他人的会聚之处。

地球上有各种周期,你也在周期中。我们可以说,你走进了螺旋之中。你缠绕,你时亮时暗,你任意地驰骋在宇宙之中,即使在你认为你只属于地球之时。你被冲扫到地球,再从地球上升起。地球围绕太阳转,你也在转。你扶摇直上,即使在你自认的慢动作中。地球也被你强烈地感染了。它歌唱着,唱彻天堂最高的云霄,你欢舞在地球上。你在庆祝什么,是你和地球吗?你在庆祝生活,你在庆祝我。你舞蹈,你的双臂前伸,伸向天堂。你迈开大步,你跳着叫着,打着倒立进入天堂。

这世界正在发生着的是什么?是你。你曾经允诺来地球相会,你与你的本真之我相遇。命中注定,你要在地球相遇,并且还要宣布地球就是天堂。你是天堂圣洁的造物,你将推举起地球,把它推举入天堂。天堂不会堕落,是地球在上升。你于此时是否感觉到了地球的升扬?你是否感觉到了地球就像你乘坐的电梯?电梯之门向着天堂敞开,你就是开门人。此门从未关闭,除了在你的妄想中。打开这全一之门,如此所有的门都将大敞而开。

门所象征的正是你的心之开放,如花儿绽放一般。你是盛开的玫瑰,亲爱的。你的脸颊就是玫瑰。你的眼睛开始看到,你正身在顶楼,当下的最高一层。总是有一个你本真之我的电梯在等待着你去乘坐。总是如此,你扬升。你将站起来,升扬,你臣服于生活之美,臣服于生活给予的机会,生活的机会。你所理解的生活之传奇即将终结,而现在,整个地球都是肥沃的土地。这是充满着美好的意愿的沃土。

现在,你如气球般上升,整个世界与你相随。我讲过的将要发生的事情正在发生。抬头看,你将开始看到你早就渴望的事物。它现在就在你的面前。生活将你冲带入天堂,你着陆,这不,你来了,包裹在光中,全是闪耀的光芒,你发射着光,你在光中玩耍,你发现光源并挥舞着光就像挥舞指挥棒,突然,你亮起来,现在你知晓了你是由什么做成的。你之被铸就的目的正是你唯一的组成成分 --- 除了光还能是什么?如是我讲。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saga-of-life.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