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20191119日冥想体验:

 佛陀教导——一个更深的梦境

 

  佛陀大师出现在我视野中,看上去仍然很严肃。

 

不过,就在我心想“佛陀怎么总这么严肃”时,却看到他露出了微笑。

 

这是我第一次在冥想中看到佛陀的笑容,心里觉得既温暖又感动。

 

然后我接收到了他的教导——

 

“真正的觉醒是什么?

 

“现在有人告诉你们说——‘人类,醒醒吧!你们生活在矩阵中!有人在奴役你们!快起来反抗、斗争!从矩阵里逃出去!这样才能获得自由!’听了这话之后,有些人开始斗争、揭露、想方设法逃脱。他们以为自己是觉醒者,但他们真的醒来了吗?他们真的找到了自由与欢乐吗?还是进入了一个更深的梦境?

 

“其实这一幕在人类历史上曾反复上演。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对大众说:‘你们在被奴役、被压迫,起来抗争!推翻压迫者!’人们也确实抗争了很多次,推翻了一批又一批压迫者,但是过段时间之后,他们又被告知自己在受压迫,于是新一轮的抗争开始……如果抗争意味着觉醒,那为什么这压迫与被压迫的梦境总在持续?那是真正的觉醒吗?

 

“这次有人把我推出来当作榜样,说‘佛陀是几千年来唯一逃出矩阵而扬升的人’。哈哈!我必须跑到什么地方之外去寻找自由吗?实际上我没有跑去任何地方。我深知自由在我之内,始终都在。要想获得自由,我只需深入自己的内在。只有在那儿我才能找到它!我也深知那个如监狱般的矩阵世界并不存在。那只是人类集体意识造就的一个梦境。要想从这梦中出离,我只需睁开眼睛,让自己完全醒来。

 

“当你完全醒来,梦中的一切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你便会平静地活在永恒的极乐之中。假如你还在挣扎、抗争、愤怒、仇恨,那说明你还在梦中,还在把梦境中的一切当真。你并未真正地醒来。*注:我觉得有些人应该想想为什么佛陀、耶稣这些真正的觉醒者从未揭露过“矩阵”、“执政官”之类的东西,而总是让人回归自己的内心。)

 

 

 

“某些存有的确不想让你们真正醒来。他们也活在自己的梦中。他们的梦与你们的梦交织在一起,而他们在其中体验着与你们不同的角色。他们很享受这个梦,想让你们也留在里面,陪他们继续体验。为此他们给你们编织了一个更深的梦境。这里有更激烈的对抗与冲突,有更残酷、强大的压迫者,有更险恶、黑暗的阴谋,也有更惊心动魄、曲折离奇的斗争故事……虽然这一切似乎有些老套,但添加上灵性、奇幻的元素,就足以吸引很多人的注意,足以把很多人拖入其中,让他们无法真正地觉醒,还能让他们以觉醒者、抵抗者的名义去教训、辱骂那些已真正觉醒或想要真正觉醒的人。

 

“这就是目前正在发生的,也是必须发生的。人类必须上完这一课。必须让二元对立蔓延到灵性圈子中,必须让人们在这个层面上最终超越二元性,同时也让选择经历这一切的灵魂获得他们想要的体验。

 

“因此我们没有过多干预,而是任由那些人去编织这个更具迷惑性的梦境,任由陷入其中的人说出疯狂、颠倒的梦话,做出荒唐、颠倒的举动(比如大量购买白银)

 

“该发生的就得让它发生。选择走弯路的灵魂就得让他们去走。反正这一切终将结束,那些人终将意识到——外在的一切不管显得多么真实,都只是幻梦一场。唯一真实的只有自己内在永恒的美好、和平、安宁、喜悦与神圣的爱,只有万有一切的合一。

 

 

 

 

“对于你们这些选择不走弯路、直接觉醒的人,我无需多说什么,只需直视你们的眼睛,对你们会心一笑。你们必能明白我的意思,因为自从你们真正睁开眼睛、出离梦境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意识就已经在一起了。

 

“倘若你们仍牵挂那些还在梦里挣扎的人,仍想对他们说些什么,那不妨把我的这几句话转告给他们——当心眼镜蛇。那是一种狡猾的动物。它会悄无声息地靠近,趁人不备发起攻击。它在扮演它的角色,因此不要批判它、指责它,只需当心它,把你的爱发送给它。

 

“此外不必再多说什么。你们很难说服一个人的头脑去相信它不想相信的东西。

 

“就是这样!”

 

感恩佛陀大师的教导!

 

感恩所有来此体验的灵魂——无论是已真正觉醒的,还是仍在梦中挣扎的!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