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你有个误解就是你必须要为我做点准备,你觉得务必要净化自己,你觉得你必须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你觉得还需要做点什么,你还想着一定要吃些奇怪的食物而不是其他东西,你认为要说特定的话从而避免说其他的话,你想着必须作足准备,你认为你必须按照程序走,你还想着在我面前出现时一定要变得不一样,一切非你所想。

你需要做的就是完全地相信我,如果你做不到,请尽可能地相信我以及我对你所说的话。

你不用淌冷汗。

你不用穿特定的长袍或选定特定的颜色。

你不用非要在自己头上戴个冠。

你不用总是充满某种危机感,那是你们世界的事情,和我无关。

你是我的孩子,你要是想好了,随时可以来到我身边,你现在就可以来找我,你可以就象现在这样站到我跟前,你甚至不用梳头,衣服都不用熨烫。

我不在乎这些事情,我只看你的光,你的光让我满面生辉。

如果你遗失了很久的孩子,她不想去证明什么,也不想象你展示点什么,回你身边之前也没取得什么成就,也没准备什么激动人心的话语,她什么都不做只是回来见你,你会如何感受?这些问题估计你也会这么想的,能回来已经足够了,张开双臂紧紧拥抱她吧。

告诉我,如果你丢失很久的孩子站到你门前,你有何感受?

你肯定目不转睛地凝视着孩子,你会跟着她,但是她不会认为自己是足够优秀了才来见你,你的眼睛里充满的只是直通心灵的爱之光芒。你不会关注她的不良行为,你也不会关注她在外边是否成功,你等待的也不是这些东西,你看到的是自己孩子的光本质,你最乐见的是孩子出现带给你的欢乐。

这是不是某种类型的自豪,让你觉得并不是自己的命运使然。

你的命运不是发生在地球上的这些事情。

你的命运是你的路程,这个路程就是来找我。

你的命运也不是你沿路捡到的那些东西。

你的命运就是我的门。

你的命运就是你全意识地向我靠近。

需要的是你的意识。

你做的其他事情,都已经完结了。

只待你收受。

你的父亲,王,告诉你造已准备妥当,是时候出现在他面前了。他告诉你是真正的公主,你说,我还没有漂亮的礼服呢!

我说,不是礼服让你成为公主的,是你的出身让你注定是公主的。

你们是芦苇荡里的摩西,你们都是皇室的孩子,都是我皇家的孩子。不管处于什么样的境遇,你都会发现,你是我的,我的唯一。

这就是你的故事,不要忘了。

我给你的问题是:你更在意的是外人对你身世的赞美,还是去相信真理?

我不认为你两者都会信。

我不觉得你会同时相信自己除外表外会一无所是,以及你身世的真相。我也不会觉得你会相信你即是个乞丐又是个王子,没有那么平穷的王子,王子注定是很富有的。

因此呢,你必须接受你很富裕的事实,并且是无条件的。

在你的名下有巨额的银行账号,但是你忘记自己的名字了,我请求你尽快回忆起来。如果你实在记不得了,我让你用我的名义去提取。

你将采信谁的话?我建议你用我的,我就是你的财富,我的话就是钱币。我可以说,我持有着黄金等你来认领。我可以进一步地说你就是我的黄金,我热切地期盼你来认领自己。一旦你明白了我的价值,你就会明白你自己的价值,本质上,我们是一。这不是附属关系,是最本质的问题。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ready-god-right-now.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