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严格意义上说,既然永恒和无限中不存在维度,那时间和空间也是不存在的,根本不存在,语言和文字所能表述的只能这么多,然而总有更多在后面。

还有更高之处要去攀登,你们确是走到了更高处,即便泥足深陷,即便摔倒在地,亦或过强的阳光晃痛了你的眼,你们依然在攀登。高度是要去抵达的,深度亦然。

是何等的高度和深度啊。你如同宇宙的核心,或者可以说是宇宙的中心。中心,高度和深度是合一的。它可以说是只有更高,更深,就是如此,没有其它,没有更少。

同时,任何高度都是可以抵达的。你们有胳膊,腿,眼睛,以及你们拥有的心和灵魂,还有你们的渴望,这些足以支持你们到达更高处。你们注定要向更高更深处进发,你们也注定会到达。你们生来如此。

你们不该满足于待在壕沟里。

你们所乘坐的列车受命前行,越来越高,越来越深,越来越广阔。

所有的领域,高度,深度都存在于你的内在。在你的内在,其实什么都有。这是你们的传承。所以,当你伸手期盼什么的时候,其实你已经拥有了。所以,你找的是你自己。你们心中洋溢着渴望,你们的欲望之壑深不可测。

那又有什么关系吗?没有胃口,谁又想吃东西呢。

当然,物质世界是有限的。每天吃下的食物是有限的。仰卧起坐也只能做这么多。身体四肢是固定有限的,鞋子也只需要这么多。

然而当涉及到期盼,欲望和成就,无限的可能性就华丽登场了。你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你。你注定会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你。你徜徉在爱河里。你成为爱的根本并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你就是神,能飞越太阳,坐在月亮之上,触摸点点星辰,并沐浴在星光之中,你就是这么被设定的。

当然你注定就是神。事实上你已经是神了。

你们是按照我的形象创造的,你认为其意义何在?你们更希望是按照谁的样子被创造的呢?你们确是按照我的样子塑造的,一模一样。是的,即使你当掉若干次考试,即使你四肢残疾,身体蜷缩,卧病在床,你,现在的你,也是带着翅膀飞翔的天使。

你们都是出自我的奇思妙想,尽管我不懂什么是幻想。我只知道真相,真相在宇宙中循环,在宇宙中诞生,正如你们的诞生一样。

你们可能认为我说的是其它生灵,不包括你们,亦或只是你们不包括其它?我说的是所有上帝的代表。我说的是我所有可能的呈现。我指的是所有一切及每个人,将随我一起飞向更高处,并将整个世界带至天堂,并永驻其间。

天堂是一种存在状态,你们了解的。地方不存在。没有空间,你们将扬升,并于那高处跟随我一起融入到纯洁之爱中。

跟我来。我会拉住你的手。抓紧我的手,我们要出发了。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nothing-else-and-nothing-less.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