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圣光兄弟一直在我身边,但我对他们的感知和童年时不太一样了。他们用某种方式规划了我的人生,以便把我带向新的命运,而这命运真的很奇特。

 我丈夫克劳德和我历经波折,终于得到了我们后来一直居住的房子。我们把这所状态不佳的房屋整个翻修了一遍。我那手巧的丈夫投入了大量精力,好让这房子住起来舒适些。当那房子可以居住时,我们离开了巴黎地区,离开了自己的工作、亲属和朋友。

在外省安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容易。我们本以为开始新生活后在经济上是有保障的,因为我们拥有过去店铺的产权,可以把它租出去,用租金重新创业。

命运却不是为我这么安排的,因为我必须在物质上彻底放手,而要让我做到这一点,我们得度过一段困难时期。店铺的租金常常收不上来,所以我们没有多少钱用来生活。我丈夫木工活儿做得很好。他在我们家旁边开了个店,但是生意不多。

这让我们学会依靠大自然、花园、果树过几乎自给自足的生活。这个时期对我来说还是挺艰难的,因为我的孩子们正在上学。我很为他们忧心。

我觉得童年时对我说话的那些声音、那些圣爱的临在似乎抛弃了我。我怀疑我们该不该来这个地方。然而不知怎么,我在心底预感到了自己新的命运。我们将要不知不觉地走向美好的灵性奇遇。

这段经济窘困的时期持续了大约八年。对于这种拮据的生活,克劳德不像我那么难过。

我很快明白自己在经历最初的启蒙!以前我在家庭生活和职业生涯中从未缺少过任何东西,而现在却过得非常窘迫。在这个时期,我常梦想一个没有金钱的世界——人们互通有无,没有竞争(现在我也常梦想这个)。那样的世界似乎回到了我记忆中。

我通过了这最初的启蒙。以后我从未用灵性工作去牟利,即便有时很缺钱。

 在写这几行字时,我忽然又开始梦想那个新世界。借助后来看到的种种异象,我知道当人们懂得应活在友善、圣爱与对生命的尊重中时,这个世界就会出现在地球上。目前一切都在加速进行。觉悟与圣爱正在人们心中越来越多地苏醒。

 定居下来后的前三年,我们遇到了一些在我们生活中留下印记的人。我要说明的是: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偶然遇到某人。那都是我们人生计划中安排好的。

我领悟到我们的命运有时和遇到的人有关联,而我们自己的存在状态与变化也会影响与我们相遇的人的命运。

这一切都是我们来这世界前做出的选择。我们在相互给予重要的帮助,自己却浑然不觉。

 我没有特定的工作,因此有很多空闲时间,但我的生活不再被童年时体验过的圣光与圣爱照亮。我又一次感到被那些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声音与临在抛弃了。

后来我才明白我们是多么缺乏耐心。该发生的自会在时机到来时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些时候需要休息,有些时候需要行动。

 

【相关阅读】

《法国灵媒自传│简介》 

(1)《五岁时看到圣爱之光》

(2)《又见光之存有》

(3)《又见光之存有》 

(4)《在飞船上使身体再生 》

(5)《沉睡的圣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