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hn J Kassl 传递

 译者 U2 觉醒

 

 

挫折,沮丧,甚至是绝望在转变过程的期间不断袭来,既不能被消除也无法阻止!请知道,在存在的这个层面人类是主体因素,而神圣还未真正达成!

 

我是巴巴吉

 

继续前行!如果你感觉头晕,被攻击,或甚至是恶毒的力量企图阻碍你生命的流动,都不要在意!继续前行,振作起来!在这些日子里,不屈的意志和毅力是真正关键的核心!仅有的方式是 -   消除内在的阻塞,才能真正克服外界的妨碍

 

要意识到,这些时日当中空前斗争的狂怒在地球上和地球之外都在发生。一场战斗就像是之前从未出现过,也在之后不再会有!

 

他们的交易

 

这场战斗宣称要夺走你们的一切。因为不论光明如何揭示它自身,黑暗的力量总是会从阴影和对你们视野的遮蔽中出现。

 

让你无法实现开悟和觉醒是他们最大的目标,同时阻止你获得真知是他们最重要的生意。你会感觉意志消沉,觉得自己脱离了正轨。你会处在这个世界的幻象中,目的是他们对这个母体的顽固坚持。

 

所以,在光与暗,善与恶之间正发生一场激烈的战斗,在那些希望帮助人类解放的存有和那些希望继续征服的黑暗实体之间。

 

今天的人类已经准备好重新获得他们真正的自由。越来越多的人正聚集到一起,同已察觉到造物主之光闪耀在地球之上,每一天正从 中央大日 向地球倾注。



因为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人被暴露而受到攻击,被那些恶毒的实体,被视为对其生意的大敌。

 

今天,这确实是需要认真看清的真实,这些时刻所表露出的真正意义正被抬升。不断抬升超越所有那代表挫折,无视那些 糟糕日子 ,并由于真理之导师所带来的胜利让它们被一一击溃。

 

什么重要?在精神,情绪和灵性上的稳定,这样任何事情都无法让你变得不安,也没有任何人能够让你脱离轨道! 这才是唯一的道路和方法,你能够在这场天堂与地狱间的战斗中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地狱真的存在吗?

 

是的,亲爱的人们

 

地狱是一个意识状态的领域,在这里它完全与造物主的合一处于有意的隔绝。在地狱,小我的自负被公然且最大化的宣告,在这里不存在任何



爱的出现创造天堂,只有爱的缺失带来地狱!

 

它并不相关你生活或处于宇宙中的哪个地方,或是你走到了哪里:只要哪里缺乏 ,就必然缺乏所有,这里定然就会是地狱。



不论谁告诉你地狱不存在,却忽视并遗忘神圣与神性的重要,都是人类被小我占据后的结果。

 

地狱并非是一个以物理方式实际存在的地方,而是一种能量的状态,可以是整个世界,也可以是一个单独的个人。所以,地狱可以是任何地方,或是什么都不在,你可能会随处遭遇它,或是完全不见。

 

伟大信息的公然宣告

 

行走你的脚步,走到任何地方都公然的宣称 爱与和平 的伟大信息。不要被强大的逆风影响,在地球上去创造天堂。绝不从你已选择的道路和坚持中脱离。

 

并知晓这点:当你失去勇气,变得沮丧,衰弱或绝望,这时我会亲近于你并爱抚你。我为你提供光与坚强,让你成就你的使命。



我助你远离伤害的情形,把那些失去平衡且已堕落的事物带入平衡。我就在你的左右,直到你赢得足够的力量继续行走在这条 光之道途 上。

 

在善与恶之间存在着许多的争论,善良的人们也体验到许多的挫折,直到他们能够带着坚韧的意志最终以胜利的姿态荣升到天堂世界。

 

最后的阶段已经开始。事件需要以它们的方式不可避免的完成。光就在隧道的尽头照耀,它正越来越明亮。



你们的每一步都在朝向自由,只是对此刻你们中的一些人而言,显得更加艰难,令他们苦恼。

 

所以,我前来协助,我支援那些勇敢的人,也让那些弱者变得坚强。这个 地球计划 必会完成,人类会再度回归自由和优雅的生活。

 

鼓起勇气,振作精神,无所畏惧!请在每件事物中看到更深的含义 - 造物主的笔迹(爱)同时注入到了万事万物中。

 

你就是道路,真相和生命本身。

 

我是巴巴吉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O0vdjqfj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