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阿斯塔

Monique Mathieu 日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还无法看到在你们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你们还无法发现我们的飞船,而我们的飞船有很多很多。我们将越来越多地显现在你们的天空中,因为我们和你们所期盼的时刻到了,不过这个时刻对一部分人类(对那些没准备好的人)来说或许会是艰难的。

要知道当这个时刻到来时,你们并不孤单。正是为了这个(时刻),你们卓越的光之兄弟(我们了解祂们并且无限热爱祂们)一周又一周地帮助你们做着准备,以使你们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陷入恐惧之中。

我阿什塔要对你们说的是:你们作为我们的兄弟,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们中有些人夜里在其身体休息时来和我们相聚。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兄弟,而我们想再一次告诉你们,你们将达到那个热切期盼的目标。

你们将听到人们谈论我们。你们那些所谓的政府将以某种方式屈服,也就是说他们将无法再推迟说出真相的时刻。我们将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那些交由你们使用的仪器装置以及那个曾在你们的灵性进化中不幸阻碍过你们的科技,将不仅帮助你们迫使政府揭示我们的存在,而且还将帮助你们感知到我们的临在。

我们将在世界各地显现,而你们会真正看到我们,因为你们将穿上自己的多维度体(你们的光之兄弟跟你们讲到过这个)。这意味着你们将完全不再处于第三维度,尽管由于你们物质身体的缘故,你们有时不得不在身体上处于那里。然而在振动层面上,甚至在心理和灵性层面上,你们将处于一个更高的维度中,这会使你们能够真正看到我们。你们将发展出其它一些尚未被揭示的能力,也就是更高维度所固有的一些新的工具。这些工具将使你们能够看到我们、感知到我们。

假如我们愿意的话,你们甚至现在就可以看到我们,(因为)我们很容易使自己的存在状态稠密化,然而那不一定会令你们感到愉快。反之,当你们在将来(靠自己)看到我们时,那会使你们非常愉快,因为你们(那时)不再处于第三维度了。

要知道你们正越来越多地处于第四维度,但你们保持在那里的时间不够长,因为你们仍被自己的物质身体、日常事务和各种担忧所牵扯。你们仍然过多地处于三维,即使你们尽可能多地处在较高振动频率里。事实上你们不断穿梭于三维、四维和五维之间。不过你们的确越来越少处在三维的振动中了。

如果你们能让自己在较高的振动频率中保持足够长的时间,你们就会看到我们的飞船,就会看到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数量多到何种程度。我们知道当这发生时,你们因受过培训而不会有丝毫恐惧。

我现在来也是为了告诉你们,要在你们的心灵、身体和意识中准备好去体验一种非常强大的振动频率,同时也要准备好去经历非常强烈的自然事件。

我今晚不想与你们谈那些事件!为什么我以及我的兄弟们不愿与你们谈这个呢?就是为了不在你们身上引发一种低级的振动!当你们以某种振动频率振动时,比如以安宁、信赖、欢乐、当然还有爱的频率振动时,你们真的很有用,无论是对你们的银河兄弟来说还是对你们的光之兄弟来说。

而当你们在恐惧、怀疑和愤恨的频率中振动时,你们会重新落入第三维度。那样你们就得耗费时间来提升振动,而这也会使你们难以在较高的维度中稳定下来。

我还要让你们警惕你们所谓的互联网上传播的一切。那里当然有来自光的讯息,但也有大量干扰你们、阻碍你们的其它讯息。这不一定是那些接收这些讯息的人的错,(只是)因为他们尚未足够稳固地锚定于自身之中,也未能充分地对准中心。因此我要请你们保持警惕并拥有越来越多的辨别力。当你们接触到某一讯息时,既要用自己的头脑去读它,也要尽量在阅读时超越字面的含义并将整个阅读过程渗入到“心灵大脑”的层面中去。

要知道在我和其他许多存有给你们的一切讯息中,总有一句话或一个词能帮助你们获得辨别力。你们生活在非常艰难而又黑暗的时期,难以看出什么是真的或者什么不是真的。我们理解你们的处境。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很简单,而对你们来说则会不断质疑自己所思考的、所希望的、所相信的。在这个非同一般的时期,辨别力被扰乱了,有时很难拥有它。你们如能获得辨别力,那会格外了不起。

你们所谓的互联网是一个既卓越又可怕的网络。说它卓越是因为它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相互交流,然而它也使所有的人都能接触到那些巨大的谎言,而这些谎言几千年来一直在以某种方式被灌输给人类。现在一切都将大白于天下了。为此你们得准备好去经受一次又一次冲击。要知道我以及我的兄弟们对于你们、对于所有人肩负着越来越重要的使命。

我在这儿要再一次对你们说:要有信心,要知道你们其实并不孤单。我们在陪伴着你们,在保护着你们。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在这里,不仅是为了帮助你们,也是为了像我们多次对你们说过的那样,在必要时将你们撤离。

我就在你们近旁,因为我爱你们,因为你们全都工作得很出色。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你们中一些人选择了来到这个世界上工作。尽管你们来之前就知道有种种困难,尽管你们可能会遇到种种困难,但你们还是选择了来(这里)工作以服务于光与爱。

你们和我们一样,全都在为光与爱服务,在为源头服务,而我们每一个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服务于杰出的高等层级,服务于造物主(至高无上的上帝)之光的无限层级。

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我很高兴这样做。我以我兄弟们的名义向你们致意,而祂们也是你们的兄弟。很快你们就将看到我们,很快我们就将重聚。那将是一个盛大的节日。那时你们的身体中将不再有痛苦,一切都会被重组,一切都会变得不同。我还不能向你们说明将在你们身上发生的一切,不过你们要有信心!特别是要继续工作、继续进化、继续爱自己、继续去爱。

我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们。我向你们致意。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