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问答录 Mukthi穆克提

 

 

1. : 热情与执着有什么不同?

: 热情是本质,像花它就是为了开花,它的本质就是开花!执着是存在你内在的,内在没有爱,为了感觉到安全感!

 

2. :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自杀,他们将终结在地狱上万年吗?

: 地狱是真实的也是想象的,只要你想进入就可以进入。经文提到的地狱都在发生,有一些也在发生着改变,但只要你要求就可以进入!

仔细看在地狱的人会发现他们都是闭上双眼的,只要你能在他们耳边轻语让他们睁开双眼,他们就可以解脱了!

 

3. : 怎样分辨与高我的对话,是来自高我还是头脑?

: 检视当时流经你的感觉,如果它是真实的说明它是来自高我,如果是虚假的就是来自于你的头脑!

 

4. : 有些祈祷得不到回应是不是因为语言的问题?

: 祈祷是念头的回应,而不是语言。

 

5. : 用集体祈祷的方式可以帮助消除恶业吗?

: 摧毁恶业的方式有很多种,集体祈祷就是其中之一!

 

6. : 当负荷消失时,消解会影响到古老头脑吗?

: 觉醒以后将从头脑中脱离,头脑发生巨大改变,进入新的黄金纪元! 2035 年后我们的头脑将会发生巨大改变!

 

7. : 困惑无我的爱,放下执着的爱,哪种爱才是正确的?

: 如果一群孩子摔倒了,你只扶起自己的孩子这是执着的爱,如果把其他孩子也扶起来就是无我的爱!在合一并没有说放下执着,只是说当你觉醒后,你将不会再有执着,不会再掉入爱里面只会在爱中升华!

 

8. : 昆达里尼能量与道家精元有什么不同?

: 它们是一样的!

 

9. : 对轮回有恐惧,可以选择不轮回吗?

: 很多情况下,你越讨厌的事物到最后总会得到!

 

10. : 觉醒以后还有轮回吗?

: 不会,除非你自己选择下来!

Sri Bhagavan 达显问答录摘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