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编译 | 马克兔文

  2018-10-01

 

 乔治·斯坦科夫

2016.6.27

 

专题系列三

斯坦科夫关于 Zingdad 通讯的讨论

 

维间转变正在发生,并在许多时间线上同时发生。理解万物一体的多维性是正确理解发生在这个看似连续的虚幻全息投影线性时间中事件的关键。以 3D 线性的方式来表达更高领域的信息是没有什么价值的,就像下面的信息一样,尽管他们的评估基本正确。

美国选举—— Adamu 的带来希望和激动的视角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91-the-american-elections-a-perspective-offering-hope-and-excitement-from-adamu

以其初始段落为例:

请不要误会我。我并不是说特朗普先生是光工,圣人,或理想的英雄领袖。他和任何人一样都有缺陷。他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今天的观点并不在于特朗普先生是什么 ...... 而不是什么。特朗普先生不是红盾光明会的仆从。他们竭尽全力阻止他赢得这次竞选。当他们不遗余力地将克林顿夫人安置在白宫时,他们的注意力被转移到其它一些工作中。因此,如果你专注于世界事务而不仅仅是美国大选的话,那么这段时间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世界从末日的边缘一点点地被拉回来了。

是的,我的朋友,这是真的。世界正在以几十年未见的速度走向自我毁灭。这完全归咎于红盾。他们的策略变得非常精神错乱,因为他们努力使隐蔽的预言成为现实。他们实际上准备好煽动与他们的克星——俄罗斯和中国的金玉同盟的热核战争。如果不加以控制,那就是他们在你们不久的未来时间线上设置的现实!”

盖娅并没有像这个消息来源所说的那样避免发生热核战争——正如我一周前所报道的那样,确实有一场前所未有的暴力事件发生了,这个灾难性的时间线必须与这个扬升中的至高母行星分开。在选举日之前的 11 7 日,我们切断了另一些较低的灾难性时间线,其中希拉里赢得了大选,正如我适时宣布的那样。在频率水平突飞猛进的扬升时间线中,每个没有经历负面的扬升场景都必须在平行时间线中以星光概率替代的方式发生。在分离时间线上出现的这种负面场景是扬升时间线的必要条件。而对我们而言,并不需要在这个现实中经历这些负面事件。这就是在终结时代,通过辩证法选择最有利的替代方案使扬升得以发生的方式。因此,在无缝线性现实背景下提出的任何思考都缺乏真正的灵知学知识,都无法解释扬升进程的多维度复杂性——无论是他们通灵的信息(几乎所有的管道),还是出于个人本性的信息。

由于每个人都在用思想创造自己的扬升进程,正如今天鲁米的高我在一个有见地的新信息中所证实的那样(待我找到英文翻译后将在近期发表),发挥这种多维度的灵知学方法,而是不屈服于基于线性时间概念的低频思想,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这就是我让大家意识到这种人类小我意识脆弱性的原因。

目前,我们在这个快速变化而不断发展的全息模型中所经历的是显而易见的聚合,水晶化和分离的两部分人类(扬升和沉降),是沿着一组受限的集体思维模式进行的。这点能在选举后的讨论和分析中很容易地观察到。虽然赞成特朗普的主流媒体,如“福克斯新闻”和火爆的独立媒体,重点讨论了由于奥巴马和小布什多年灾难性的治理,使得绝大多数美国人目前处于可怕的经济、金融和社会现实;而支持希拉里的主流媒体则完全被他们的盲点所困,拒绝对“美国的飞跃”提出所有合法的需求和愿望。现在,执政阴谋集团和他们在主流媒体中的仆从,对现实的完全否认已经露出端倪。甚至特朗普最顽固的反对者,也必须在这个自我探索的独特时刻,真实而痛苦地面对现实中的事实。如这个视频所示:

视频 1: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4&v=zY3nRgEZTm8

 

 

 

当然,这只能依靠更多的幽默才能表达,因为支持希拉里的主流媒体很多,并且小我造成的痛苦很严重:

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保加利亚谚语)

视频 2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0Rjc6jKCg

 

 

这两个例子为大家提供了关于小麦正如何与谷壳分离的必要观点。“自我反省”是关键词,因为所有的外在现实,都是化身人类内在理念的镜像。我们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因为我们是这个现实的真正创造者,而不是低频振动的民众,正如 Zingdad 通灵的 Adamu 正确地观察到的那样:

政客们并不会为你们的救赎提供解答。无论是个人的,全国的,还是全球的。不可能依靠他们来矫正这个世界!必定是取决于你们!个体和集体的你们。你们的意识振动频率越高,你就越有力量创造……只要你知道如何去做。与意识密度较低的人相比,具有较高意识密度的人以指数级的优势更有力地创造。因此,首先你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意识。然后你需要忆起(或被提醒),如何去创造你的现实。而这正是我将在之后的公报中要做的:提醒你如何创造你的现实。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成为与你自己、人类和地球最美好的梦想相一致的未来世界的共同创造者。由于你发挥了天赋的创造者本性,你会提高你的振动频率。由于你提高了振动频率,你将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创造者。当你突破更高密度的意识时,新的,更强大的工具将等待你来使用。”

这对你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值得一次又一次地重申,因为我的印象是,你们中的一些人在当前星球的动荡中忘记了这个基本事实。

譬如,今晚我与六家公司的 CEO 举行了非常重要的会议,这些公司拥有所有西方主流媒体。他们在绝望中计划将这六家公司合并为一个世界新秩序的企业集团,这将决定整个世界的新闻叙事。然而,六位 CEO 对一个人如何能够评估全球所有活动并为他们准备正确的议程感到毫无头绪。他们基本上在互相询问,核心编辑们需要多长时间集中简报,清理每天所有的问题才能够实时发布新闻。

我作为扬升大师和未来时间线的专家出席了会议。我让他们意识到,他们将六家公司合并为一个西方主流媒体的世界新秩序企业集团的计划,可能不是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他们应该考虑到主流媒体可能很快从场景中消失,正像发生在整个制药行业的情景那样。他们似乎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不得不向他们解释,扬升后我们将废除所有的药物,因为新的先进的人体能量疗法禁止使用本质上不属于有机物,并对自然调节有害的化学成分。他们对我为何知道所有这一切非常感兴趣,我不得不向他们解释我在制药行业的长期临床研究工作,而且我那基于宇宙法则发现的新“生物调节普遍理论”已经废除了新世界的制药行业。六位 CEO 非常困惑和恐惧,但他们知道自己对主流媒体的未来没有发言权,他们不得不接受我作为扬升大师的建议,这基本上是对废除当前主流媒体的真实预测,因为它是作为统治阴谋集团为大众提供谎言和欺骗的来源以及主要的控制手段。

我们不断创造的另一个例子是:我在选举之前提到我们于 8 月份在这个全息模型中引入的突起场,它包含了新的扬升世界所有代码和能量模型,其中宇宙法则的新理论将被充分实施并被广大群众所了解,在 9 月和 10 月大幅扩张,现在包括整个北美大陆。在这个突起场中,我们于 10 7 日,选举日一个月前,在与圣哲曼的冥想中增加了 30 %的集体智慧,人类意识的这种飞跃反映在更清晰的政治观点上,这些观点在大选前几天得到了美国选民的广泛支持。这是特朗普赢得大选的主要能量先决条件。在当前的人类戏剧中,我们是幕后情节的实际导演,舞台上的主角是临时演员,对事件的结果影响很小或没有影响。他们是来自源头的巨大波浪所携带的漂浮物和抛弃物,这些波浪流经我们的能量场,并被我们理则之神传递给盖娅和人类。

在今天的电子邮件中,鲁米证实了这一事实:

昨天,我的意识展现了以下景象。我看到特朗普站在一个明亮的矩形平台上。这个平台高高漂浮在北美之上。整个北美都由一个明亮的水晶基础(新的突起场,乔治注)构成。特朗普俯瞰美国,但只能远望。而其他人做出了新地球梦景设计的光之工作。

带着这个积极的注解,今天就此结束。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6/06/an-open-letter-to-the-illuminati-bloodline-families/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