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是自我价值(DNA第二层)1

 

第二层DNA的名字:Torah E'ser Sphirot

克里昂的解释是:法则的神圣蓝图。它的发音: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2R.html


关于第二层的通灵称为处处是自我价值

www.kryon.com/k_chaneldelmar03.html


克里昂称第二层为生命的课程层。这是与内次元第八层的四维联系(第八层是我们地球生命的阿卡西纪录)。第二层加第八层等于数字10。这是数字命理学的一个“1”,代表着新开端,就像第一层那样。


第二层是首三层的一部分,是底层

 


 

处处是自我价值(DNA第二层)2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您问好。

 

这特别的一天,你听说过治疗的预言,并开始发现此星球上你真正的力量。那么,你认为你真正的角色是什么?你怎么看待那些现在和你一起在这房间里的实体们……他们是内次元的,你也看不见?要知道,他们已经整天在这里了。你认为我们在此的角色是什么?我们很多人三天前就到了,因为我们期盼你,亲爱的人类,能够在这里。你认为我们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我会给你答案:我们高兴得流泪!那就是我们的角色。因为我们正开始看到一个星球上的平衡,从它数千年所处的位置上移动,移到只有新能量读者才能看到的地方,而我们将谈到它。这是一个崭新的范例,在那里人类开始被更多地赋予权力,使之与他们到来的原因相匹配的程度。换句话说,你们许多人真正感受到星球的能量开始与你的配合,而非斗争……某些自你出生就只有希盼的事物。

 

许多人已经获得神灵的衣钵。我们现在说的是今天出席的导师们[Dr. Eric PearlPeggy Phoenix Dubro]。他们两人都与神灵相爱!他们都如此集中于我们所给予的知识,以至于除了教导,几乎没时间做其它事。神的衣钵传给了他们,他们以不同于你的眼光看待人类。他们看到谁可以强化和激活。他们不审判地看你,也不审判地看其他每个人。因为他们理解完整性和心灵的意图。因而,今天并无意外,这两个渊博的治疗师被带到一起,跟雅易同一房间,那螺旋大师[Dr. Todd Ovokaitys][参见的相思塔山的通灵,对此获得更多信息。]

 

DNA的更多信息

 

那么我们将再次谈论DNA。为了正确做到这点,我们必须谈到它的一个片段和部分,并不难理解。它在“你的脸上”。我们会用更多的白话,更多地教导你已经准备好去听的核心信息。

 

在过去三个或四个通灵里,我们已经给出三层DNA的两个名字,它们是你一直与之工作和研究的。此刻,你们没有人得到第三层的任何信息。问一下任何一个今天显示神圣信息的治疗师:“DNA有多少层?”他们的答案?“12层”。正确!我们已经给出这个完全相同的信息。我们还讲过这些层次如何组织。我们说过,它们不是一束束的,而是有层次的。还说过,在所有12层里,只有唯一一个在你的密度里,而我们还没给出它的名字。

 

我们对你讲过,第二层运载大量的情绪。它是内次元的,你知道它是因为它往往是你“感觉”的地方。有时是愤怒或忧虑的感觉,有时是爱的感觉。有时,它是神的爱的体验。它是情绪层。我们要你自己想想,情绪是否影响化学?答案是显而易见是的。忧虑、爱、愤怒、和戏剧性都将大大影响你的生理。因此,第二层是平衡的关键层。我们告诉你,它的名字是Torah E'ser Sphirot。意思是“神的蓝图”或“法则的蓝图”。

 

我们对你讲过第三层,并给出名称。它被称为Netzach Merkava Eliyahu,意思是“提升和激活”。这是“提升层”,而它极大地修改邻近的其它两层……几乎像化学里的催化剂那样作用。然后我们讲了几个对你来说很难理解的故事。我们讲了大师的智慧,请你理解它。

 

但我们从来没有给第一层标记和命名,尽管我们谈到第一层比其它层都多。第一层是人类基因组,是你密度感官内的生化层。现在我给出它的名字。

 

你可能会问,“克里昂,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们第一层的名字?你说了第二层和第三层,却没有最常见的那层?为什么现在才给?”原因是,我们希望当着今天你们尊敬的治疗师面前给出,他们都知道DNA的全部。他们知道它如何受到宇宙能量的影响。他们知道人体内的神性,以及当你宣称那神圣能量时会发生什么。他们整个目的就是要尝试它并传授它,而显示出它的普遍和可供使用,因此它不是可怕的或让人惊慌的。他们正试图向你们每一个人展示,如何在你自身的神圣力量内实践它。

 

第一层DNA的名字是Keter Etz Chayim。意思是“生命之树”。所有这些名称都是用地球的核心灵性语言给出。每个名字都必须要当作一个口头惯用语,连贯起来成为在希伯莱语的完整意思。

 

关于第二层的更多信息

 

今天,关于第二层我们想讲更多。藏匿在第二层里的是一个二元性的特点,你每天都跟它打交道。如果我们能倒回这天的教学,并重听那些向舞台上的治疗师们的提问,它们不外乎是生命里的“如何”“为什么”和疑虑。一些人说,“我觉得这样,我觉得那样,为什么我不能做这个,为什么我不能做那个?”

 

如果你能再次听一下他们讲述他们的人生,你甚至会听到他们自我疑惑的表述。他们问自己,“我做得对吗?我做错了吗?下一步我该做什么?”他们表达了某种当他们并不总是知道怎样做的情形。因此,回顾的时候,你可能会问自己,“为什么这种情况存在?为什么有这么多疑问和困难,甚至关于神的方向?”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展开一个主题,这是我们以前从来没有以这么详细确定过的。它是为房间内的利穆里亚人准备,在这的几乎每个人都是[是指治疗会议的参加者]

 

人类,检查你的心脏。跟你的细胞结构交谈并问:“我曾在这多少次了”?答案可能出乎你的意料,大部分人已经在这里很久了,比人类历史专家认知的可能性长得多。有你还没发现的DNA的片段和部分层次,它们知道你来到地球的每一个独立的过去的表达 [前世]。它是你生理的部分,它是内次元化学的部分。它包含你曾有过的全部名字,和你经历过的全部人生。所以我们有一房间的古老的灵魂,而你知道!这里我们有知道这点的年青人。这里我们有知道这点的老年人。此时此刻,你们都是同一年龄,这个年龄在两个方向上都是永恒[过去和未来]。那是一个内次元的存有和另一个内次元存有的共同点。

 

你假装不认识这里的其他人。当你站起来几分钟并离开此地时,你仍然假装不认识其他人。然而,真相是,这些是妈妈是爸爸是表兄弟姐妹是祖母。别看性别,别看种族,别看国籍。相反,看一下翅膀。我们以前已经见过你。你们以前已经见过对方。因此,当下是邀请你去感受,而教导也从这时开始。

 

自我价值——二元性的核心

 

我们今天要谈自我价值,而且关于时间。我们已经反反复复地说过,人类的二元性是能量平衡的特点。我们将要进入一个很难形容的课题,因为只有少量几个英文单词可以用。我们谈论“黑暗与光明”的平衡,但我们说的不是你所想的。有些人已经称它为能量的平衡。有些人甚至称之为旧的和新的。但这些分类没一个正确。相反,我们把它看作是一种能量系数,一个加减属性的跷跷板,被谜一样的方式制造着……那谜题创造了一种能量与其他能量的斗争。

 

几千年来,这一特殊的人类自我价值平衡已经偏向黑暗的一面。评论中,我要作一项声明,而我希望你能充分把握和理解。

 

黑暗:此星球上,再没有比人类头脑里召唤出来的更邪恶或更黑暗的东西了。星球上没有自我支持的邪恶。一切邪恶都被包含在人类意识里。并没有黑暗实体或群体站在你周围,等着你滑倒或堕落,好让他们带走你或捕获你的灵魂。这样的故事基于恐惧,而且没有反映人类真正的辉煌、能力、或责任的状况。

 

不过,是有黑暗,不是吗?它是由那些选择把自己的意识带到更黑暗或更稠密一面的人类通过自由选择创造的。所以,亲爱的人类,星球上最黑暗的地方,因而,是人类选择创造的。

 

记住这点:你是能量的创造者。人类有能力创造黑暗就像他们创造光明。你身边任何东西都对这点没有判断,因而,没有星球元素实际上对这种能量作出回应,并制造某种让那么多人害怕的黑暗魔法,以及某些黑暗地方、或邪恶仓库的感觉。没有。它来自人类。

 

也回记一下我们多年来告诉过你的:黑暗和光明不是相等的能量。如果你有一个黑暗的地方,而光进来了,黑暗并不会蹑手蹑脚爬走到另一个黑暗的地方。相反,它被转化了!两者中,只有光拥有活跃的组成部分和一个实际的存在。你不能“传播黑暗”进入一个光明的地方!那只能用其它迂回的方式。这是因为它们不是平等的。一方是另一方的缺乏。

 

光明:地球上最神圣的地方,是星球上最光明的地方,存在于人类的头脑和人类的能量。它在人类的天使部分内,它希望显示自己、启动自己,并宣称它的神性。没有一群发光的白色天使站在你身边,牵着你的手并鞭策你进入天堂,如果你选择去的话。没有。正相反,他们正盛装站在你旁边,乐意去庆祝和爱你,并用他们的能量挤压你,让你知道他们在那。自由选择的行星就像那样。它是有能力的人类,而它是愿意改变行星历史的人类。它是负起黑暗和光明责任的人类,而不是那争夺你灵魂的外界力量。但你一直都知道,难道不是吗?

 

尽管这样,但你带着半杆子的自我价值特性来到这个星球,不是很古怪吗?这并不均衡,是吧?为什么?因为你的自我价值被行星的能量系数调节了。它是一个对你用人类活动发展出来的事物的测量——你做了什么以及正在做什么。因此,个人的自我价值反映了行星的能量平衡。

 

新的自我价值平衡

 

你有没有曾问过自己,地球上发生了什么才使得你的世界末日作废了呢?你是否注意到,尽管所有的先知都预言,但世界末日并没有发生?克里昂的这个预测,许多年在你后面的山上给出的,现在是你的现实。[克里昂从离此不远的地方开始工作。]那些日子里,我透过我的伙伴说,“你已经改变了轨道或现实,改变了人类意识的本质。不会有世界末日了”。

 

(许多宗教领袖会告诉你要忽略克里昂的这条消息,他们说克里昂是一个虚假先知,即使在地球上展开的事件正如我们所说的,它们还是可能在很多年前的。他们会告诉你世界末日仍然会发生——而且就快了!我们的回复是:我们不要求你做任何事,但环顾四周,自己作决定。为什么他们推迟了自己的预言?用你自己的鉴别力,并冥想正确的答案。如果你愿意,也可以“等它们自己出现”,骑墙,以防万一他们是对的。不过,如果你这样做,你就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作这个决定,当他们试图解释为什么他们教条里的一个旧的地球范式没有发生。同时,你会失去多年的行动,浪费了使用自己的神圣力量以协助创造地球和平的潜力)。

 

我们说过赋能的人类,提供关于1012年的时间窗口的信息,那时你星球的磁力会改变……的确如此。我们告诉你气候将开始改变……的确如此。四年前,我们说,将来有一天,你星球上最大宗教的领袖不可能再是说一套做一套[在谈到当前面临的神父猥亵儿童的挑战]。现在,所有这些都是你的现实。你注意到了吗?你开始为自己“连连看”了吗?

 

没有发生的世界末日位于另一个你不再在之上的地球!现在,你在这里,亲爱的,在一个新能量里。但还存在自我价值的问题。它不是自动的,知道吗?你的个人自我价值代表了你出生的能量,而不是已改变了的地球。一个新的自我价值并不会因你的新路径就自动发生。

 

为什么生命如此艰难?

 

你星球上的大部分宗教认为你天生污秽,难道你不觉得有趣吗?这是一个古怪的故作姿态,不是吗,对于一个神圣造物的生物而言?它是否听上去合理,即:你出生到某种灵性的制度,在那里,只因为几千年前发生的事,使你一去到那里就没有机会?这是否真的听起来像是“按神的形象造人”呢?

 

难道现这不是这样吗,即:有着遍布全球的非灵性的产业——大型的——耗费巨额资源试图帮助人类走出自我怀疑的山洞?你称之为自我帮助业。到底为什么它会存在,如果你是已经配备了良好的、平衡的自我价值来到此行星呢?原因何在?你拥有的自我价值,是根据你出生时星球的光明与黑暗的平衡能量给予的。

 

现在行星上的能量振动得更快,这行星的黑暗-光明平衡已经改变。让我给你些合理的信息:星球上有一个新建立的能量,你在1987年启动它并在2012年完成。这就是你在里头工作25年的能量窗口。你出生于较旧的能量里。这就是为什么你有半杆子的自我价值特性。但对于现在出生的人类,根本就不是那样了。我说的是谁?新的孩子们!我们已经称他们为靓蓝儿童。有些人称他们为水晶儿童。有些人称他们是新地球的孩子、新千年的孩子、新儿童——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每个人都在留意,不是吗?孩子们不同了!他们在自我价值部得到权力而到达。他们的自我价值旗帜高傲地飞扬。当你带着一个高级平衡的自我价值的孩子,并把他与半杆子的成年人放到一起,会发生什么?也许,孩子们似乎有点不听命令了?也许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谁!是否有一个孩子曾经好奇地看着你,你可以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他正在问,“为什么你那样?”[笑声]它是一个意识看着另一个!它是一个已启用的均衡而来的意识,看着另一个在不确定和怀疑的旧能量来的意识。他们是你在此时的孩子,这使情况变得更糟。这些孩子并不意味着麻烦!但对你,从未有过均衡自我价值特性的人,他们往往显得咄咄逼人。

 

真相

 

你是否想知道关于你和你的灵性之间——二元性平衡的真相呢?回去读一下我们提供给你的寓言《回家旅程》[克里昂第五本书]。寓言里,有一个叫迈克尔.汤马斯的人。迈克尔象征大天使迈克尔;汤马斯,象征为多疑汤马斯。当迈克尔站在最后的屋子[在书中] ,看到最后的天使走下楼梯时,天使是如此宏伟,使得迈克尔.汤马斯难以呼吸!寓言里,他之前见到的第一位天使说:“等待吧,直到你遇见最后的天使。那将是最好的一位。等待吧——只是等待”。当他遇见这位天使时,天使慢慢揭示自己,那是他旅程里最神圣的一位。金黄是天使的颜色。天使步下黄金阶梯并显露他的面容,那是迈克尔.汤马斯的面貌。迈克尔看到自己成为神的面容,非常震惊。

 

你瞧,亲爱的人类,这就是真相,然而你抵达时却没有能力看到它。天生污秽?哦不!或许是天生被缚,只是指你对自己的认识,但不肮脏。反之,你天生神圣,但你面前有一个谜题要去发现,包括横渡过那些想撕毁你的神圣下至无物的信仰陷阱。

 

 


 

 

处处是自我价值(DNA第二层)3

 

建立均衡的自我价值

 

你要如何取走这种不平衡并改正它呢?如何拿走这种不平衡并使其平等?这是可能的,而邀请已被延长使你可以开始,一共有七种特性帮助你。它们中的一些是很容易的,有些是难的,它们有些可以简单解释,有些不是。它们有些听上去会过于简单。“好吧,我知道,”你可能会说。那么,我要反问你,“你为什么不做”?

 

以下是七个特性,我们保证:如果你都定期练习,你将开始增加你的天使意识,并提供自我价值的平衡。

 

1、创意

 

第一个是:做一些有创意的事!你可能会说,“我根本没有什么创造性。”不,你有。你们都有。你们有多少人曾试过通灵?你可能会说,“嗯,现在,我不认为我想那样做。”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何不试试看?为何不在纸上尝试它?你为何不去看看你的细胞和你的高我想跟你说什么,一旦你让他们流出来?你可能会感到震惊和惊讶。你不必向任何人显示你做了什么,任何时候。

 

做有创意的事,能带出你神的部分,并使它散落到你二元性的部分,看着光的建立是很有趣的。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或许你不认为自己是歌手,那么反过来吧,写一首曲子。让别人唱。或许你不是画家?别管了,去画吧。让孩子出来涂图片,那些你还是个孩子时曾画过的。做一些有创意的事。这是第一点。它听起来过分简单,不是吗?你留意看这些东西如何合并成另一种,当数字一变成数字七的时候。我现在给你的特性圈,将远远比它们现在听起来要深刻得多。创造性为你完成某些几乎没有其它东西可以完成的事。它敲击神自我的大门,并开始锻炼你需要觉醒的部分。

 

 2、帮助他人

 

第二:帮助他人。直到我详述之前这个听起来很简单。因此,我马上入题:我们挑战你去某个人们正在死去的地方作义工。在医院里去尽可能地寻找那最黑暗的地方,光之工作者。去找到孩子们正在死去的地方,把你自己植入那里。找到那些因癌症和病毒而垂死的人们,把你自己放到那里。对着他们朗读,握着他们的手,并跟他们讲故事。义工。你有时间给孩子们……而你知道。你可曾想过这个.

 

“克里昂,你刚刚给了我们一个可怕的事去设法完成。我们做不到。我可能永远去不了那里,”你也许会说。“我会呆在门口哭泣而对任何人都没好处。”亲爱的,这是一种常见的误解……人道主义者们没有帮助,因为他们是如此敏感。因而,我要给你一个假设,然后请你为自己而证明:当你站在孩子们垂死之地的门口,你推开大门,你的光洒入该地区而他们的爱涌入你。你会觉得被抬升和祝福。你可能坐着并握着孩子的手,直到他去世,你可能会为他的一生流泪,但是,你会觉得被加强和被提高了,因为你内在的神接触了他内在的神。没有类似的事物,人类……它是无可比拟的。你成为了一个神圣过程的组成部分!你可以庆贺呆在那里并提供帮助了吗?

 

如果想接触家人,那里就是你要去的地方。到老人的地方作义工,在那里他们很接近离世。为他们阅读。询问他们的生活。庆祝他们的年青时代,并在他们去世时在旁边。你的神性将祝贺他们的神性,而你们两个都将得到加强。

 

帮助那些正上路的人,无论他们多大,都会创建和刺激出乎意料之外的你的一部分。你会要求一次又一次地去做,知道你所做的是真正的神圣工作。

 

亲爱的人类,那只是两点,而你已经开始感觉不同。“也许我是某人!”你可能会说。“也许真的与某事有关。”你的黑暗部分会开始缩小,因为他们看到光开始在原先黯淡的地方逐步显示。那是第二点。去帮助别人。

 

 3、锻炼和静心

 

这是最困难的而且是你不喜欢的。锻炼!你的文化里,你不再为食物而追逐动物了![笑声]你需要用锻炼来均衡活动的缺乏。当你锻炼时,生理上会有转移和变化的化学平衡。另外,你吸入更多所需的氧气,对于试图提高思维新部件的人类而言,氧气是真正需要的燃料。氧化作用在过去一直被忽视。这是非常需要的!

 

让我给你另一个秘密:去锻炼然后进行静心。留意会发生什么。一个含氧的大脑为静心的艺术家创建了一个新的调色盘。那就是事物的秩序。正确做:锻炼,然后静心。别作弊。你们当中有些人会说:“让我想想,那就是冥想和静心,对不对?” [笑声] 那是第三点,像其它一样重要。

 

 4、个人口头肯定

 

第四点可能对你难以解释,而它过于简单化。管住你的嘴!出口之言是神圣能量的具体结构。它们进入的空气,并尽力履行职责,按照你身体内的能量,以及那些你身边(你看不见的人),尽力履行你所希望的共同创造。或许在一个消极的情况下,你会说:“哦,太好了!我就知道会发生。”你的细胞结构则说,“听到老板的话了吗?她喜欢它!”你周围的实体也听到了。“听到老板的话了吗?她认为它很好。让我们再做一次!”你有没有曾经那样想呢?细胞听到它,而它们会各尽所能,以确保它再次发生!

 

管住你的嘴。不要消极的姿态,而是给自己肯定。理解人类语言力量的人类有福了。你是谁?响亮地说出你的名字。“我是[你的姓名在这里]”。并把重音放在“是”上面,留意会发生什么。让我告诉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如果你的名字是保罗和你说“我是保罗(I am Paul),”前两个词是你是谁的声明。“我是(I am)”。然后保罗(Paul)是你所称之的附加标识符。这是两份声明在三个词里。

 

 

你通过讲话,展现了置于空气里的能量。那非常元素在宇宙级别上“听见它”。你太习惯于只有当事物是挑战的时候才大声说话。试着去平衡!是时候说出你的喜悦了!

 

 5、挑战你最阴暗的部分

 

这听起来像件可怕的事,但并非如此。听着:挑战你的阴暗面,跟它打一仗!卸掉盔甲。告诉它,何时何地你要去会它,然后等着。敢于跟这部分正面交锋。你是否有自己不喜欢的部分?当然有,因为你在二元性。我刚刚才给出这方面的信息。你是否有阴暗的部分,你想要把它擦洗干净,或者把它摒弃或打败?嗯,那么,挑战你的阴暗面,跟它打一仗。立下约定。你真的想勇敢?那么挑战它在黑暗的地方打仗,在它自己的地盘上!(喘气声

 

我们告诉你这个的原因是,这些黑暗和可怕的部分不会出现!他们害怕你光明的部分,尤其是那部分正变得更强。仅仅是站在黑暗的那里并且无惧他们出现,你就赢了。很快,你就会在那里,在黑暗中,高歌!无畏地,并嘲笑这全局。如果你今天什么都不记得,是因为你认为如此凶恶的能量,其实是害怕神的意图!每一次,平衡的意图都会打败这个阴暗部分。授权给自己,你阴暗的部分就会开始弃船而逃。他们不敢出现,也不会……

 

6、宣称内在的天使

 

当你认识到你的阴暗部分只是个懦夫后,就是时间宣称一直在那里的天使了。这是关于认识你真正是谁。虽然你可能永远都无法看到你这天使的部分,但它是真实的自我,而它随时可以声称。再次,如果你想加强这一过程,利用语言的力量。举行仪式,如果它有助于你使这一进程显得更真实。

 

 

你是否明白上述这些特性是如何组合起来的吗?现在,你富有创意,帮助其他人类,锻炼身体,管住你的嘴,认识到阴暗面没有超越你的能力,开始感受到自己的生命潜能,而现在,是时候把你的天使从隐匿之地召唤出来( [隐匿,只因你埋了它]

 

读者,听众,你认为这仅仅是“通灵谈话”,不是吗?你只是等待。你有多么愿意生命里的戏剧性消失?你有多么愿意能够面对任何情况,并知道在你的真相中你是绝对百分之百安全的?在你的天使看管下,没人可以在任何方向或以任何方式塑造你。当天使出来后,DNA的第三层开始被激活。我们上次谈过它。自我价值已不再是个问题。你知道你是谁。它授权了对你的神性的认识。它在你生命里创造了一个情况,那是欢乐的。

 

 7、融合

 

最后一个,第七点,是关于融合极性。此刻在这个星球上,与土地、岩石、地面和门户一起运作的事件之一就是:混合你可以分享的活动。开始是男女性别的融合。那些你视之为理所当然的性别特点——这个性别是这样,那个性别是那样——在观念里它们从来没有聚集在一起——正开始改变。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性别,所以我们请你开始接受另一个的特点。你刚才还以为我请你看看另一个人,是不是?不是。我要你看看你体内另一个性别的特点。

 

你活着就有这种能力,即混合出一个你内在两种性别的健康平衡,让你去了解,因而,能与星球上其它性别的人共同生存。拥有一个两种极性的均衡心态,使你成为一个好得多的人类,即使你的生理性别明显的是两者之一。

 

让我告诉你这个平衡的作用。它把人类更紧密地带到一起!它被称为意识融合,而它启动星球上另一个的人类意识改变。我们说过大门和漩涡变成了漩门。我们谈到过阴和阳[对立的]集合,创造了某些你之前没看过的……一种新的人类平衡。你可能不完全明白现在我们所说的,但我们正说着你们中有些人已经开始感觉到东西——女人变得更坚强——男人变得更敏感——大家共同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对方,共同分享一个更美好的行星。停止把对方看成是对立面或者是对手,相反,这是一个灵性的家人。停止把你内在的另一性别看成是弱点!要开始明白每一人都是多么需要对方的意识。其后果?已均衡的人类现在能够看到平衡的全貌,因为她用不同的眼光去看……那些穿着别人的鞋行走的人,就是那些有着卓越自我价值的人!若非如此,我们也不会告诉你这些东西。

 

那么我们已经走到了本次教学的尽头。你们有些人今天来时说,“如果我坐在这个能量里足够久,也许我会不同地离开;也许甚至会有一个治愈。也许我会学到某些东西,并摆脱这个或那个。我已经疲于带着它到处去。”事实上,这种能力此刻就在你掌握中。读者,听众,如果你想采访今天的任一治疗师,他们会告诉你,此刻它就在你掌握中。也许这治愈了某种心态、或愤怒、或忧虑。这是让你带走的转变。再没有比这次更好的机会了,让你伸出手并抓住这个自我价值,以及随之而来的治疗。

 

因此,这么多年后,我们再来到这个地方,祝贺工作的种子和核心。在1989年我们在这里工作,祝福和帮助我的伙伴开始克里昂的服务。我们再也没有回来,直至现在。现在,2003年,我们在一个你已经创造了变化的地球上让利穆里亚人苏醒(如果你留意的话)。我们教导的可能发生的事,许多已经发生。我们教导的应该会完成的事,许多已经完成。要注意,我们并没有创造任何事。是你。我们只是在你的宏伟计划里旁观并协助。

 

有福的是那些人,他们可以看到地球的玻璃瓶是半满的,他们理解星球上的变化是需要和必要的。有福的是那些人,他们也明白,为了创造一个新殿堂,旧的必须拆除,而其根基要擦洗干净。新殿堂被称为新耶路撒冷,一个地球和平的比喻。就像那些在1989年怀疑我们所说是否会发生的人,你也可能会在2003年环顾四周,想知道我们现在说什么。会不会是那些并非如表面看来的事情?会不会是历史学家会谈论这些大觉醒前的革命时代,人类的蜕变……作为一个创造更和平地球的起始时代?

 

只有利穆里亚人能够告诉你答案。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处处是自我价值

此现场通灵在加洲DEL MAR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