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觉醒原创】

 

新时代的灵性汇聚,神圣的高频能量把人们推向灵性觉知的更高层次,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灵性本质的事实,也接触到许多的“灵性概念”。

 

在许多的灵性互动中,会经常提到“高我”的概念。一些刚接触灵性知识不久的朋友会下意识的认为“高我”处于很高的层面,难以企及,但又总是盼望着能与祂连接。的确,高我最低的层次也在六次元。六次元是合一的密度,合一 - 意味着阴阳对立的极性已达成最终的神圣融合,处在极高的圆满境界。却也因此造成了另一个理解上的误区。

 

普遍的问题就是 - “高我如此卓越,我要如何连接祂呢?”

 

原因之一,高我所处的境界太高,就会自然衍生出一种心态 - 祂是如此完美和卓越,相比我此刻的渺小,必然与之有着极大距离。我要如何才能找到方法尽可能的接近这个“完美的我”?



是的,想方设法尽可能连接上高我,这是很多朋友的愿望。但,“ 想方设法 这种头脑的认为,却反而阻碍你真正触及你的高我。

 

首先,我们要识别一个十分重要的灵性真相 -   万物皆是一体 。一体的意义就表示宇宙间的所有一切都相互联系。既然一切都相互联系着,我们与自己的高我之间难道会有不同吗?回答自然是否定的。

 

继续从万物一体的概念深入,虽然以我们的肉眼中所见,认为宇宙是如此广阔,空间无限,无数众多的星系,恒星,行星。而星空间的距离不再是以常规的“公里”作为测量,而是“光年”,即光一年奔跑的距离。这种极大的视觉反差使得我们产生对宇宙的敬畏和“距离感”。



同样的,在我们所处的世界,从一个地点到另一个地点也需要通过一段特定的距离才能达到,这种物理上的距离等差会形成一种自然的思维定向,让我们认为,越卓越的,越神奇,越完美的事物也意味着它和我们有着一段很大的距离。原因就在于,我们被自己头脑的惯性思维迷惑,对于未知的事物,我们从头脑中寻找相似的解决方案来提供一个结果,也正是这种思维定性的头脑游戏,造成了一种幻觉上的困境。



其实,从根本的灵性角度 - 距离根本不存在。

 

距离感不过是经由个体的认知而创造出的一个特定现实。我不会说它是“虚假”,对此个体而言,它是真实的。但这个真实必须满足一个条件 -   你认定它真实,它就真实,因为你是自己实相的主宰 。只是这种真实并非最终真相,只是符合了个体此刻体验的需要。

 

例如,那些处于极高次元的灵性存有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念想瞬间抵达宇宙的任何地方;看过门罗出体三部曲,对 灵魂出体 有过了解的朋友知道,出体之后只要一个想法同样可以瞬间移动难以想象的距离,从一颗星球去到另一颗星球都是眨眼间的事情。佛法也提到 - “诸法皆是幻象”,道理是一样的。只是这不是我今天要阐述的主题,暂且理解就是。

 

所以,我建议阅读此文章的你放下“距离”这个概念,就能更容易理解我今天想与你分享的这个灵性真相。

 

记住,距离不存在!

 

你与高我是一体,就意味着,任何时候你随时可接触你的高我。高我不受时间和空间的制约和影响,时间和空间只是三次元的观点。高我时刻临在于你的身边。你也不需要通过某种仪式,某种修炼去刻意的连接。



高我就是你!

 

高我是那个神圣的你,最高爱与仁慈的你。OK,顺着这条思路让我们继续,那么,当你表达出对他人的善意和理解,宽容与大度,同情和关怀,展现“ 无条件之爱 的品质与你内在神性的时候 - 你就被“高我”附身!你已经是你的高我。

 

下面,我要带入另一个重要的灵性概念 -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同样非常重要。你灵性结构的基础是 - 你,小我和高我   - 组合成神圣的三位一体。面临人生课题时,我们总要是在做出选择,选择的基本两种便是 - 利己或利他。你的小我是以利己主导,尽一切可能的拥有;而你的高我是 利他 在综合考虑处于尘世状态的你对自身需求满足的同时,也照顾到他人的需要 ,即, 平衡的获得

 

 

于是,在小我与高我之间,在利己还是利他之间我们不断摇摆,学习生命的课题。处于小我和高我中间的你,小我以它利己的心态“诱惑”你沉沦,而高我以祂利他的灵性觉知让你提升。每次,你选择利己和自私,不顾别人感受,甚至是以损失他人利益为代价丰富自己,意识的沉降就是必然;而当你透过“ 去感受,每次经历选择的时候遵照内心的指引,既丰盛自己也恩泽于他人时,高我次次都会“附身”于你!相信我,没错的!

 

小我永远处于缺乏,不断索求,想拥有一切,它是较低的你;高我是已获得最终圆满的你,祂深知自己的神圣,早已不需要通过任何外界的事物来弥补需求,祂本自具足,所以,祂唯一的愿望自然成为,把满溢的爱送出去,福泽众生。

 

在人生课题的学习中,每次的选择,你的表达,你的决定体现出你的振动频率和存在境界,小我(利己),或是,高我(利他)。透过不断以选择利他的心去经历人生,高我便会经常与你处于融合的状态,频繁体现在你的意识中,当这种融合次数达到某种程度时,量变发生质变!那时,高我将与你永久融合,你也接近神圣的完整。


喜悦,幸福,富足都是高我的品质,那么,当高我与你永久融合的时候,会是怎样呢!?


你已知道了答案!


深深祝福已与高我融合的你!感谢阅读!

 

 

U2 觉醒的每一篇文章都以“心”传述

分享正知正觉的灵性真理

愿我的话语点亮你内心的神圣 .

 ScreenHunter_19 May. 13 16.58

 

 

【成為你高我的20個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