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Cohen 著文

译者 U2觉醒

 

 

曾经的某天,这个世界被预言要走入终结。9大行星进入对齐,远古的预言即将实现,并且,从精神层面肯定这会是一次转折点。

 

人们成群结队奔向安全地点,在全球范围寻找灵性力量最强大的地点。其他人则是疯狂购物,刷爆银行卡,为的是在全球经济崩溃之后能不被牵连。另一些则是对那些从不相信的人说着再见,这般种种。

 

我也曾和一个团队飞遍欧洲,完成了一次灵性的朝圣之旅。一位小姑娘也在这个团队里,她年龄8岁,非常害怕,因为她也听到这些预言。

 

她走到这个团队的领头者那里并问到,我们是不是会去到一个非常有能量的地点,在那里地震或洪水不会影响我们?

 

这位领头人拉着她的小手,温柔的看着她,并告诉她,不要担心,亲爱的。你就是这个强大的地点。当你驻留于内心的强大时,走到哪里你都会安全的

 

真诚的话语,无需明说,已充满力量!

 

在我许多次的旅行中,我一直受到被我拜访的许多神圣地点的祝福:吉萨金字塔,马丘比丘,塞多纳漩涡,雪士达山,富士山,耶路撒冷,还有很多很多。我深深享受着与这些圣地亲密接触的感受,与这里的能量连接。它们全都那般神奇!

 

接着,我参加了一次奇迹旅行,这让我重新审视了对一个圣地的定义地球上最神圣的地点,便是能在这里让远古的仇恨被转化为爱!

 

嗯嗯嗯!耐人寻味!

 

这次的旅行告诉了我们 - 在我们心中,每个人都是灵性的存在,这是我们灵魂存在的状态,并不是地理位置能赋权我们,让我们感到安全。

 

任何地点,只要被我们确认为有神的临在,便是一个充满力量的地点,它也包括此刻我们所站立的位置。

 

这次的旅行告诉我们 - 走向开悟最快速的方法,便是通过提升我们自身与的关系,当恐惧升起的时候,选择爱。

 

当你实现一次关系上的疗愈,你必然是以宽恕和原谅替换谴责与评判,此时的你便是站立在地球上最神圣的地点。

 

其实,小我的存在是为我们的痛苦开出了药方。如果我们改变我们与伴侣,工作或生活环境之间的关系,所有一切都会好起来。但如果你离开一份工作或关系,却未能疗愈这个导致你想要离开的问题,你还将创造同样的问题和情形。

 

在外界真正有效的改变,它必须通过精神,内心和态度的转变来实现。当我们完成内在的疗愈,外在的改变会顺其自然的发生,轻松且毫不费力。

 

我们看到的这个世界,不过是我们想法的一种投影。如果我们拥抱仁慈和安全的想法,那么我们就会看到一个仁爱且安全的世界。

 

如果我们心有恐惧,便会看到四处存在着的威胁,把我们重重包围。

 

这个世界所体现的真实是因为我们以自己的意识给了它许可。如果你感到易受伤害,那么转危为安的方法走入内在

 

拜访那些被公认的神圣地点的确让人振奋。但要记得一点,使得它们变得力量强大的原因在于,你和许许多多其他人以心的意图给与了它们力量。你认为拜访的某个圣地有着某种特别力量,然而实际上你是在自己的意识里先实际化了它。

 

其实,这个地点可以是你去到的任何地点。一位灵性大师发现了神所在的地点,而其他人却无法做到。这就如威廉.布莱克在他美丽的诗中所描述的那样:

 

在一颗沙粒中瞥见一世界,在一朵野花中窥视一片天,在你的手心里把握无限,在一个时刻里拥抱永恒。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 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Eternity in an hour

 

你拥有力量转变任何环境和局面,让它变得神圣。而做到它的最佳方法便是,在你的生活中发现这些关联,有哪些一直以来被恐惧占据着,接着用解放这些焦灼的关系。

 

飞越马丘比丘也许比面对你的前任更容易,但这却是摆在我们面前该做的事情。人们问我,我要怎样才能连接我的天使?

 

我告诉他们,在你的生命中,先找到恶魔中的天使,接着,天使王国便会汇聚你身边。

 

他们告诉我,我多想曾是我陪着耶稣共享最后的晚餐。我告诉他们,不与你的亲人争论,以感恩的心一起共享晚餐,耶稣自然会发现你。

 

人们倾向于在遥远的时刻,遥远的地点寻求救赎,而其实它就在此时此地等候你的祈请。

 

要在地球上建立天堂,我们要做的是把腐朽化作神奇,用一颗通透的心活出真理,接着,我们都会真实的抵达梦想之地!

 


 

U2觉醒:这是一篇很美的文章。作者透过他的文笔告诉了我们一个事实 - 最圣洁的净土莫过于心中的神圣与美好。

 

这也让我想起,前几年因为世界末日的预言传遍世界,世界上的那些大富豪一个个忙着建立地堡,想着在末日到来的时候可以躲过浩劫。这些地堡造价昂贵,里面可以说应有尽有,奢侈豪华。

 

只是,这些自大傲慢的大富豪却忘记一个最简单的事实,地球将要发生的是一次维度转变,一次意识上的卓越提升,只有拥有合格频率的人能继续存在于地球上。金钱财富这些从属物质世界的所属物根本无法保住他们。

 

这就好比,把这些富翁扔在无人的荒芜沙漠,并且让他们带着万贯家财,当没有任何可以用金钱购买的物品时,他们才会知道钱,并不能吃!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