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對公眾進行通道資訊(channeling)時,我多次被問及,我在這一地球時間裡在地球上的目的。尤其是我被問及,地球上已經有那麽多的老師和通道了(channel)。我同意最後的這個聲明,但也要對你指出,地球上也有很多的靈魂。

 

我在有關真理(Truth)的文章中寫道,每個人作為一個個體,有著自己的真理,他或她需要找到自己的路。人人有自己的精神老師。有的人找到塞巴巴(Sai Baba)做自己的老師,另一些人找到基督教,還有些人找到巴哈教(Baha’I faith),再有些人找到其它信仰或其它老師。在你們地球上有種說法,當一個學生準備好了時,就會找到老師。我是一名老師,我的學校就是全世界,我通過互聯網以及我的助手,瑪格麗特(Margaret)教學。許多人稱呼我為“世界老師”,而我就是。這也是在過去我被稱呼的。我曾通過許多在地球上的靈魂說話,但現在我通過瑪格麗特工作和說話。我們在她的許多個轉世前就已選擇合作,但儘管我們合作過,她並不總是聽我的話,反而寧願跟隨她的自我。僅在她的此生中,她才終於聽從於我們精神界的指示。

 

這並沒有奪走她的自由意志,遠非如此,就像她以前一樣,她有選擇,她已學會傾聽內心提示,並遵照其提示,她因此才能作她今生要做的。她沒有什麽特別的,我也沒有,我們只是創造者的使者,到這裡來教導。許多人會看到我的話,那些話將會叩擊他們的心鉉,他們將認識到他們的老師,然後等待和觀看每一個從他們老師而來的新的通道資訊(channeling)。他們甚至想見我。無論是安排我去見他們,還是他們來見我,他們都不會有任何猶豫。我的話將被他們的靈魂所識別。

 

對於那些不這樣做的,他們將繼續前進並尋找對他們說話的老師。每一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老師,有的找到了自己的老師,而有的則沒有。許多人即使找到了他們的老師,他們也不識別,因為他們的自我太強悍。因為我們兩個(瑪格麗特和我)都在為創造者工作,通過我,瑪格麗特可以引導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振動能量。這是最奇妙的癒合能量,在我們空間裡的眾多靈魂因此而具有最令人驚訝的精神轉變。這個同樣的能量,也可以是一面鏡子,使所有你需要處理的東西暴露於表面,使你必須面對自己的問題。瑪格麗特成為你的一面鏡子。但許多人在照鏡子時,卻嚇得逃跑,因為他們不想面對自己,也不想對自己下功夫。

 

我來,不是說教,而是向你話說精神世界的東西。你聽與否,你做選擇。沒有人會強迫你這樣做。如果你選擇我作為你的老師,你將行在通往高啟示的道路,並會改變你的生命。我也會成為你的一面鏡子,顯示給你你不希望看到的東西,你可能會因此逃跑,因為在過去許多人都逃跑了。不管怎樣,你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真理。對那些找到了自己的真理的人來說,他們最終找到一種和平,那種理解一切的和平。這就是我在地球上存在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