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庐影 光之讯息

 

 

 

我再次感到自己变得大为不同了。我看到了自己那个叫作“灵魂母体”的部分,觉得与她完全连接在一起。我感知到了她的巨大圣爱,被她的圣光照亮了。她对我说:

“现在,始终与我连接着的你要开始在物质中游历了。刚开始,你会离我很近,会处在第一个层次,然后你将逐渐降入越来越稠密的物质中。不过你始终与我连接着,也与我生出的自身所有部分连接着。

“你在许多次生世中完成的一切、各种或美妙或艰难的经历,都将回升到我这儿,因为必须如此。

“总是要由毫无经验的小部分转生到那十二个层次上。不过它们之间是完全连接在一起的,因而也与我完全连接在一起。

“你想像一下:一个什么都没体验过的小球要诞生于生活中了!它将与先前的那个球完全连接着,将以某种方式继续体验其经历,伴随着将要遭受和消除的因果业力。不过它将失去对前面那个球的经历的记忆,以免在新的生世中受到太多阻碍或干扰。

“这也许有点儿难以理解。转生的方式并不像人类所了解的那样。人类的灵魂部分是属于第十二层。

“对于我这个灵魂母体来说,生命是一次奇妙的体验,可以让我在神圣觉知和圣爱中成长许多。

“我生出的这些小球越是降入越来越稠密的物质层次中,就越会忘记我真正之所是,但所有产生于我圣爱中的小球都与我连接在一起。第十二层的小球们将遗忘这一点。它们会不断寻找圣爱,试图在其它灵魂母体生出的小球那儿找到这圣爱。

“它们会相遇并组成家庭。这些家庭将体验圣爱在物质中的许多面向。人性的情感之爱将会很重要。它会帮助这些进行体验的小球,使它们的生活变得容易得多。

“这十二个层次将始终相互连接并与我连接,因为我们是‘一’

“有时第十二层的小球会回想起经历过的体验,甚至是在很高层次上经历过的体验。发生这种事往往是为了加快进化,也就是加快向我这灵魂母体的回升。此外,这也是为了在觉知和圣爱方面帮助它们。它们已在更高层次上获得过那样的觉知与圣爱。

“第十二层的人们会把这样的人看作伟大存有。他们帮助过那些世界。出于圣爱,他们直接从高级层次来帮助低级层次,尤其是帮助第十二层。

“他们中的许多人与其它一些已体验过生活并住在高级层次上的球连接着。他们没有彻底忘记自己是谁。他们与同样属于他们那个层次的球和灵魂母体保持着联系。他们为使第十二层存有的意识层次取得进步并使圣爱在物质中成长而工作。”

 一直在我身边的指导灵向我说明在灵魂母体创造的各个层面上我将有怎样的生活。

“你将穿上各种各样的身体。这要看你处在哪个层次上以及要在哪个世界上体验生活和创造生活。

“你在无数生世中的各种经历将使你的灵魂母体成长和丰富起来。”

【相关阅读】

 (1)~(12)  (13)

 (14)第三章:5、游历一个圣爱世界 

 (15)第三章:6、访问昴星团的一颗行星 

 (16)《第三章:7、圣爱》

 (17)《第三章:8、在昴宿星系的另一世界上短暂停留》

(18)《第三章:10、年轻的灵魂母体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