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上次说过我来地球是为了恢复秩序。这是我的使命。

 

我今晚要告诉你们:得在身体、心灵中做好准备。那最后的进程已经启动!你们完全不必担心、害怕,只应感到幸福,因为你们将进入那提供给你们的新生活,将吸收另一种意识。

 

我的圣光军团将在你们世界上越来越多地采取行动。要有信心和信仰!我们必须以这种方式介入!大清洗已经开始!不要害怕!于自身内在跟随这场转变吧。接受内在与外在发生的一切。接受你们世界将经历的各种转化——不激动,不害怕,不惊慌!

 

我迈克是来转化这个世界的,是来帮助这颗奇妙的行星重生和扬升的。

 

将有许多人离世,但不要担心!现在和将来发生的一切都是在执行神圣计划!要有信心!

 

我还会不时来对你们讲话,因为我的能量对你们的振动频率和意识转变有很大影响。有些事正在你们不知不觉中于你们内在发生。

 

我想告诉你们:我做自己必须做的事是出于圣爱,出于我对地球、对你们人类、对这世界上所有生命的无限圣爱。

 

我对生命的看法与你们完全不同。我看到生命是永恒的,而你们看到生命是短暂的——至少目前是如此。你们将日益学会“生命永恒”的观念。你们都将比现在更多更多地成长、绽放、领悟、接受,比现在更多地去爱。

 

 (莫妮克:我看见他仍在空中,非常巨大,身披圣光,一只手里好像握着剑。这身影渐渐淡化,周围飘动着许多像天使一样的小小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