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和平、圣爱、圣光存有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无论遇到什么,绝不要垂头丧气!要始终勇敢地坚持走这条奇妙的光之道路。

我已经陪伴你们同行了很多年。有时你们感知到了我的临在,听到了我的话语。虽然我经常沉默不语,但一直在你们身边。

我非常关注你们的进步,在不断努力使你们稳稳地走在这条光之道路上。这是你们应走的道路,会使你们最终成就自我。

你们有时觉得路走不通,既看不到圣光也看不到圣爱,甚至觉得自己在退步。我要告诉你们:圣光与圣爱始终在你们的道路上。你们只是有时倦怠了。

看看那些登山的人吧!他们决心登上山顶,因为他们知道在那里会看到美妙的风景,自己也会因付出巨大努力终于到达目的地而感到极其高兴。你们就像登山者一样。有时路途崎岖难行,有时你们想要放弃,有时你们得坐在路边休息。然而山顶在强烈地召唤你们,于是你们又上路了,一小步一小步地往上走,绝不会再放弃。

尽管你们爬的这座山很险峻,有时你们也怀疑自己能不能到达目的地,但你们勇敢地坚持下去了,因为你们知道在山顶将会找到智慧、圣爱与圣光。

这山顶就在你们内在。你们的每个行为、每个想法都会使自己在路上前进。

你们可以真的去体验一下爬山,但爬内在的山是种更加紧张、激烈的体验。

当你们登上内在的这座山时,会与自己的神性存有重逢。祂在冷静、耐心地等着你们,因为祂知道你们会找到祂。

我在拉着你们的手,帮助你们登山,使你们获得自己所缺的勇气。我们虽不是物质,但我们的能量有更多的力量与圣爱。这能量不受任何限制。

我会陪伴你们,直到你们每个人都登上自己内在的山顶。请相信:你们结束在这颗行星上的学习之前,肯定会到达自己内在的巅峰!

 (莫妮克:他让我看到——有些人是作为物质存有、作为地球人在登山,而你们这些开悟者则是在跑向山顶,因为你们已经感知到了那等待着自己的非凡、神圣的能量。)

【相关阅读】 《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