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就像海港,而非避难处。我是你启航出发的地方。携同我,你和我在一起,我们可以大胆地超越旷野荒地。我们勇敢地超越。我们勇于冒险,超越各种限制。有时侯,看起来好像有人划出了你无法逾越的界限。但界限并没有真正地存在着,但你认为它们存在着。你以为那些界限是巨大的没有缝隙的围墙,但实际上它们只是些画出来的线条,你完全可以轻松地跨过,只要你敢于跨越那些你信以为真的任意而为的限制。

没有什么能阻止你。只有你接受限制的想法能够阻止你。只有那些涂抹出来的、甚至就是些围住你脖子画出来的铅笔线,能够阻止你。它们让你窒息。你似乎无法超越那些铅笔线。

想象一块橡皮擦,一块巨大的橡皮擦,立即擦除这些框框线条。擦去!擦去!擦去!把所有的都擦去。

这些线条从来就不适合你。现在,你可以把它们删除了。

这就是自由,亲爱的。自由不是你之外的某人给予你的。自由是你给予自己的东西。自由不是要求获得许可。你有没有经常地要求许可?

来问我,我给你全权委托的许可--- 自由地飞翔,自由地超越,超越一切边界和限制。你拥有一个可以将你带向任何地方、每一个地方的头脑。你美妙的心灵能够把你带离你放逐自己的地方。解除你先前给自己的指令。你以安全的理由出发,选择了限制。好像你若不踩过线,你就会是安全的。如此你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听话的、等待指示的孩子。

现在,所有的指示不再有。现在,你得找出你到底是谁,那个你远超出你调理出来的自己。也许你是一个自由的灵魂,也许你不是被遥控的飞机。

到我这里来不是你的终结。与我同在才是你启航的地方。也许,在你的生命中,你已然尝过各种酸甜苦辣了。你已经阅读过有关的可能性话题的文章,也许你已经看到过图像,但你没有把扩展的可能性当作你自己的机会。你思虑着,但还没有取用出现在你面前的各种选择。

你认为你没有选择吗?在你面前,你有很多选择。你可能已经失去了拥有选择权的感觉。当你知晓你的各种选择时,你有更好的机会来作选择。

你并不希望自己闭上眼睛胡乱指个方向,然后选择你的手指向的地方。

那么这么做:把所有你喜爱的选项放在面前,然后选择。这样,甚至你在做选择的感觉都加强了。

你不必是蒙尘的灰姑娘。带着这种自由的感觉,你拥有自由。即使尘灰蒙面,你也可以成为公主。这就是了:

你可以是任何你欢喜成为的所是。无论身在何处,你都可以是一个王子或者公主。

你是一个存有。想象一匹充满活力的可以飞翔的赛马,它拉动着金色战车,就如拉载一根羽毛。你的视野可以任意的广阔,只要你自己允许。你可以看过门窗和墙壁。你可以展望,你可以把握你的机会!你可以选择你的机会!

你会选择保持不变吗?

当然,你,是我之针对,我没有针对你所在的地方。在小屋中或在宫殿中,你都可以成为你的全部所是。你可以在世人面前设立一个你的形象。你可以为你自己的灵魂而做,你可以只为自己而展示自己。当你开始飞升,世界与你一起腾飞。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rust-in-god-comes-from-greater-than-wishes-coming-tru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