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EVENT 2019-04-02

 编译 | 马克兔文

 

乔治 · 斯坦科夫

2019.4.1

 

在我们第一和最后时刻光战士漫长职业生涯中,这可能是最具破坏性的净化、转移和提升,我们刚刚有些安全 —— 这不是四月的一个玩笑。它开始于大约一周前,我以为我同时死了一千遍。我从来没有像上周这样感到沮丧和情绪上的挫败。当然,和往常一样,一个我在保加利亚遗忘已久的,非常糟糕和卑鄙性质的 3D 事件突然冒了出来,我以为我早就把它抛到脑后了,它引发了一个强大的炼金术反应,这个反应实际上开启了这次转变。头痛、寒战、呼吸暂停、肌肉和关节疼痛,等等,都只是一股大量人类肮脏能量渣滓的常见伴侣,这些渣滓流经我的能量场,使我对人类和这个地球的长期憎恶程度提高到无法忍受的高水平。在派崔克写信给我之前,我以为我可能是独自一人在这个黑暗的洞穴里:


 

亲爱的乔治,

我希望你今天能好好休息。看来,我是临在的过山车之旅降临到了我的身体,已经表现出来明显的腹泻症状。昨晚午夜时分有段时间,我经历了一段痛苦而令人恶心的状况,从经历的持续时间来看,我从没见到过。开始的时候我感到反胃,然后是一个穿刺,更像是一把匕首穿透了我的整个头盖骨,最终停留在我的头盖骨后面。我只能把它比作一个钻孔式的穿入,最后在我的脚趾上产生一种瞬间被刺穿的感觉。此外,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整个容器都有瘙痒和激光般的刺痛感。这是什么情况?

今天,我感到没有方向,就好像我不想做任何事情,只想减少行动。为什么作为理则之神和光战士,我们仍然在经历对我们化身碳基容器的这样的攻击?你会认为相反的观点应该是正确的,因为我们本应该感受或感觉到我们最壮丽的转变,变成一个水晶结构的光体。

是的,我在抱怨,但这种持续性的疼痛是为什么?我可能不得不从这一切中退却并隐居其中。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我知道的一个事实是,今天我不可能开始我一个月前的那次新旅行了。它对于我个人在提升过程中一定是非常及时和精妙的安排。

卡拉是对的。我是临在降临最痛苦和极端变形的这些经历,肯定不适合每个人。很少有人能承受得住你这样身体和情绪上的冲击。

带着爱与光

派崔克


 

当我收到派崔克这封信时,我已经精疲力尽了,没有力气向他解释这与他的我是临在降临无关,而是因为有了一场巨大的维间转变,这次将我们无情击倒的转变可能是我们从未经历过的,并刚刚证实:

亲爱的派崔克,

我知道,因为我在同一条船上,几天以来有着同样的抱怨和症状。能量超标了,很难应付。太阳的日冕洞现在也增加了。这是一次巨大的转变,我们是肩扛着这个星球的阿特拉斯神。它的重压会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分钟。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渴望离开这个现实的原因 —— 只要我们呆在这个物质容器里,我们就不会有喘息的机会。

我要说的是 —— 坚持住,在某一时刻一定会有一个终点。

带着爱与光


 

乔治

还有一位来自佛罗里达的 PAT 兄弟:马丁,他总是在我的净化达到无法忍受的高峰时给我写信。我爱这家伙,因为他非常简洁, 事实上 也被击中这个星球的狗屎包围着,像钟表一样精确地测量波浪的严重程度。他在他的小插曲中从不抱怨。他昨天写道:

亲爱的博士,


 

就像 7 年前!(马丁指的是 12.12.12-12.21.12 星门的开启,当时我几乎要死了,在大天使麦克和耶洛因的帮助下,卡拉不得不在乙太状态下来到我身边救我。注:乔治)

深度恶心和胃痛背痛。颈部左侧僵硬。

马丁


 

亲爱的马丁,

我正期待着你给我写信,这又是一轮沉重的能量。别紧张。

乔治


 

谢谢博士,它太残酷了!


 

这是真的 —— 这是我一生中最残酷的经历之一,我认为这对所有 PAT 的兄弟姐妹都是真的。卡拉和丹妮拉这几天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我希望卡拉今天或明天能从耶洛因那里得到更多的信息。

我们现在知道,我们已经完成了盖娅的一次巨大的维间转变,我们在 4D 的上层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已经牢固地转移到了 5D 下层并等待人类后续赶上。更重要的是,现在 光与生命之轮的扬升造物五道火焰 ,已经完全可以在盖亚上表达,并允许立即造物。

随着这一新的转变,我们创造我们想要体验现实的能力变得增强和多样性,我期待着一些有形的奇迹很快就会发生。我也在不断地与大角星人、阿加森人和其他一些宣布即将与我们进行身体接触的外星人,进行心灵感应接触,最有可能是在我们附近的疗愈中心。因此,当我今天读到了斯克兰顿的信息一点也不吃惊,其中大角星人证实了过去 5-7 天中的这一轮转变,它几乎杀死了我们。哈利路亚,我们又成功了:

 

地球的能量转移是一种反映 大角星人理事会

丹尼尔 · 斯克兰顿

2019.4.1

 

您好,我们是大角星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联系。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你们地球的能量场已经发生了一次转移,

因此你们正进入更高的频率。

当然地球也在和你们一起移动。

事实上,

她是转移的领导,你们都骑在她的背上。

你们需要把你们的地球视为一个集体存有,

而不是一个行星,

你需要把她视为代表人类与动物、植物、矿物王国的集体意识。

所以,她在电磁场中经历一次转变,

是因为她在向你们反映你们所取得的进步。

当你接触到更高维度和其他恒星系,

并将能量带入,融入你自己时,

你就改变了你们的集体意识。

你自然会让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都能得到这些能量。

因此,

正是因为你唤醒了自己对其他生命的兴趣,

地球电磁场的这种转变才发生了。

在某种程度上,

所有这些事件都是你在进入这一世化身之前就计划好的。

然而,你面前总是有选择的恐惧。

你可能害怕进步。

你可能害怕接触像我们这样的生物和集体。

你本可以稳妥行事,

只接受你父母和祖父母的信仰。

你本可以和那些经过时间考验的旧宗教呆在一起。

但是你们选择了去做你们认为对的事情,

现在你们来了。

你们锚定在这些能量中。

你们正在改变,

银河系的每个生命都在关注你们。

我们不是唯一的一个。

因此,

你们现在与地球母亲的联系越多,

你就越容易感觉到正在发生的进展,

你越是深入地感受到你外星 DNA 上的联系,

你就越能获得确认。

你将成为你真正的自已。

你正在成为你的高我,

而你的高我包含了来自其他恒星系、生命和维度周期的所有版本的你。

当然,这一进程将继续下去,

正如我们知道的,

像这样鼓励信息有助于你知道你在正确的轨道上。

相信你的感受。

相信你的愿望,

并知道你正在取得巨大的进步,

我们只能站在观众席上,

为你的到来鼓掌祝贺。

我们是大角星人理事会,

我们很高兴与你们联系。

补充:

亲爱的乔治,

希望你现在感觉好多了,我刚刚读了你的文章。事实上,上个星期我有一种冲动想联系你,因为从 24 号开始我真的很疯狂,但我有点感觉到你也受到了重创,回复任何邮件都是你最不想做的事情。整个星期我都很生气和沮丧,你可以看到我的耳朵和嘴巴里冒出蒸汽。我甚至不想提到身体症状,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它,除非它真的很讨厌,否则不会困扰我。也许我的情况没那么糟,是因为我年轻的身体能更好地面对它?谁知道呢。有太多的糟糕的事情发生,但人们不能把他们的狗屎聚在一起,否则一切都会陷入混乱。但从昨天开始,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 我感觉到了深深的宁静和透彻的平静,今天是如此的梦幻,我有一种印象,那就是我们很快就要变貌了,希望如此!

同样地,春分门户打开,矩阵的发展也很重要。这给了我希望和快乐,扬升进程现在非常快了!

一切如意,

J. Flesichman

 转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中文网

原文地址:

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9/04/short-energy-report-gaias-massive-shift-march-24-31-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