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17 全一体

 

 学员:老师,您好!我叫松岛,第一次来上课。今天听了老师的光话,我觉得有很多都让我非常地理解,我想问老师关于疗愈的问题。今天我也接受了老师的疗愈,我觉得有强大的能量注入到我的内在。在几年前我也做过疗愈的工作,当时我也非常想帮助别人,但是比如说这次这个人得了这样一个症状来到这里找我,总会有一段时间,比如三个月总是有相应症状的人不断来找我,感觉有的人有依赖的心理了,我在那之后就发现有一个现象,比如这个人通过疗愈,把他病治好了,但是这个人曾经得过的这样的病一定会在我家人中间得这样的病,所以我觉得如果帮了别人却害了自己的家人,也不太好。我实在不知道我帮别人去疗愈,这股能量以什么样的形式流经到我们家人身上,让他们也得了这样的疾病呢?对于这些我也不太明白,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做疗愈了。想听老师解答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老师:你在给别人做疗愈的时候,比如说做完之后自己觉得很累或者会痛吗,或者自己身体哪个地方接受对方的疾病?

学员:我是尽量不让自己卷入到这样的现象里面,所以都是在做的时候让自己放空,只是能量流经我然后来去疗愈他/她,所以在我身上没有发生什么样的现象,只是经常类似的情况发生在我家人身上。比如曾经有一次有一个人得了很严重的癌症,到最后呢,我的老公的妈妈也得了一样的癌症,让她也变得很可怜。有一次正好有几个人是抑郁症,反而我的儿子不像是会得抑郁症的,但是在那不久,我的儿子从东京给我打电话说他现在得了抑郁症。

一开始我给病人做疗愈的时候,总是不让自己跟病人是一体的,是以这样的形式去疗愈。

老师:这是什么意思呢?

学员:我是尽量不跟病人同频。

老师:你说的不跟他同频是什么意思呢?是不是所有一切都不跟他同频呢?

学员:我的想法就是很单纯,就是这个人有什么痛苦,有什么烦恼,有什么心情或者有什么疾病,我不会想着去治疗他的疾病,也不会想着我完全站在他的角度去为他去想,只是让自己单纯地放空,让能量流经我去治疗他身上不好的地方。

老师:刚才说的同频呢,当然跟这个人外在的呈现,比如痛苦、烦恼或者是疾病,跟这些不同频,但是我们与所有一切的本质都是一体的,如果不是一体的,我们不可能帮任何人,也不可能疗愈任何人。如果你否定他外在得了什么疾病或者是痛苦、烦恼,但是连他的本质和你的本质都是一体的也这么否定的话,最后让这样的疾病传到自己家人身上,那么家人就会很痛苦。

如果你完全想着是承担他所背负的疾病或者是痛苦、烦恼,那么因为是女性,问你的年龄有点失礼,没有礼貌,那么假设你现在是25岁,那么一定会在60岁左右离开肉身,更早一点的会在50岁左右离开肉身。因为用手接触人的身体去做疗愈的话,我们自身要背负很大的责任。只要这个人不与无限的源头链接去做疗愈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会早死。

就像你现在如果只是一味去否定的话,从他们身上流经过来这份能量,虽然你避开了,但是它会直接传到你的家人里面最弱的这个人,也就是光最弱的这个人身上,会传给他。比如传到第一个家人身上,他的光比较强,被光完全包裹着,那么这个能量就会传给下一个更加弱的人,让他完全会得到这样的疾病。如果家人全部都是绽放着光,被光所包裹的状态的话,那么从这里传过来这份能量,就会完全到家里动物身上。如果这份能量无法控制动物的话,就会到植物身上,这时会发生什么现象呢?家里面的花或者是植物就会很快地枯萎掉。所以就像这样,你自身完全充满着无限的频率,这就是从事疗愈的绝对的条件,一定是跟无限的源头链接才能做真正的疗愈。

那么真正的疗愈呢,不是疗愈疾病,而是完全让这个人灵魂得到成长,引导他回到源头才是疗愈。这三十多年我不断追寻真正的疗愈是什么,后来得到的答案就是让一个人完全觉醒于无限意识、宇宙意识、普遍意识,达到这样的境界才是真正的疗愈。但是在全世界,无论去到哪,都没有看见有谁说出来真正的疗愈,唯一听到一个人说出真正的疗愈的就是耶稣基督,但是耶稣基督因为没有肉身在这,祂使用一个媒体,那就是麦克唐纳·贝恩的肉体,当时耶稣给他灵流注入,写出了非常棒的书:《心身的神愈》、《解脱的真理》、《基督的瑜伽》、《神愈的原理》。借助他的肉体这个完美的管道,当时有了这样的光话,把它写成书就是《心身的神愈》,在这本书里面也写得很清楚,真正的疗愈是让一个人从我是肉体的外界,完全融入于我是生命的内界,外界指的是有形有状的现象世界,内界就是无限意识、宇宙意识、普遍意识的境界,这才是真正的疗愈。从耶稣基督这里才听到了真正的疗愈。

如果作为“我是肉体”这样迷茫的状态去做疗愈的话,只会让自己早死。所以自己要与无限的源头去链接上才能做真正的疗愈。

假设新垣先生现在是59岁,一起在做疗愈的工作,如果他完全是错误的疗愈的话,估计他明年就要离开肉身了。这就是自作自受。

比如今天来到这里的,刚才听说有两百多个朋友,哪怕是两百多个朋友,无论是背负大家任何的污渍或者是灰尘,或者是乌云,或者是病痛、痛苦,一定要自己完全达到这么强的爱的频率可以净化这一切才行,要不自己就会处境非常严峻了。所以如果你接下来再做疗愈工作的话,一定要让自己完全觉悟到无限意识、宇宙意识、普遍意识,或者是神性意识、灵性意识、佛性意识,这样的状态再去做疗愈,这就是完美的了。

老师:能理解吗?

学员:刚才您说的我大概都能理解,我想问一下如果接下来有人过来找我,我应该怎么做呢?

老师:不要跟任何一切去战斗,如要想着战斗就失败了。要完全让自己带着爱去包裹所有一切、净化一切才行。

我可以给你一个提示,为什么很难让美军基地从冲绳撤走呢?那就是因为在冲绳,有很多人反抗在这里或者在哪个地方建设基地,总是因为情绪发射出来这样毁灭性的负面的频率,所以它跟美军这样战斗的频率、这样负面的毁灭性的频率完全是一样的,所以才很难让美军从冲绳这里撤走基地。只要冲绳人完全绽放出爱的频率,完全作为爱活着,而不是一味地去反抗,不是一味地这么去发射出毁灭性或者负面的频率,只要冲绳整个地方完全充满爱的话,自己哪怕没有这么去反对,自然而然美军就会从冲绳撤走这样的基地。这就是爱的频率的力量。

如果冲绳人们一味地只是反抗在这里建造基地,完全是从情绪这里发射很强烈的愤怒的频率的话,只会让美军没办法从这里撤走基地。当冲绳的人们不再去发射这样愤怒的情绪、这样负面的毁灭性的频率,完全带着爱包裹所有一切,用爱包裹美军基地,最后不用跟他们做任何的斗争,自然而然地就会很顺利地让美军从冲绳撤走这样的基地。

真正的疗愈呢,不是疗愈疾病,而是完全让这个人灵魂得到成长,引导他回到源头才是疗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