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预设(正文)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再一次地,我前面的观众必须有一个调整时间。调整在你的现实和辨别能力之内,为了对应你的生存模式。即使是那些如此清醒明白的人,你面对的仍只是一个坐在椅子上的人。声音是一样的,跟几分钟前一样,但那些可以分辨一二的人知道能量不一样了。

 

 

我的伙伴知道有一股富有同情心的仁慈能量扫过他,向他表示是时候离开身体了,于是他照做。他以一种难以描述的方式离开。他没有坐在这里——不是真的坐着。他的过程清除了道路,不是接管,而是合作。他曾经努力处理——刻苦地处理——然后他学会放手,在那时,消息开始流动了。

 

 

所有人类都是这样。我的伙伴在今天和昨天都谈到他如何使用同步性而不是逻辑,来指导自己的生活。这里有个工程师在告诉你不要用逻辑!它真的是各流程的综合,不是吗?它是基于灵性常识的生存逻辑,它说神灵知道你所不知的概貌。因此,如果你能学会信任神灵,那么就可以得到自己不可能获得的全貌。因此,与其去相信你所知道的,不如去相信你不知道的但你觉得是可用的。这就是同步性。这是一个过程,依靠某个你们所有人都有的领域,但你很难意识到——真的很难。你一定要离开你的习惯,尽管它们一直对你起效。

 

 

调整的时间已经过去,一些人感觉到了。我希望你坐一会儿,呼吸。以下有个问题:这可能是真实的吗?眼下,这不仅仅是某个男子的信息,而是一位你从属于的仁慈造物者,它用你的语言跟你说话,在此会议室里形成更大的能量,传给各位听众,它远超出话语的范畴。

 

 

这几次通灵没有给出信息。它们是冥想通灵,我只要坐下来爱你,是的,有些听众也感觉到了。还有些人会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层面上,带着跟你不一样的态度,在之后的时间里收听你的录音内容。他们也将接收它,因为神灵就是这样的——不受时间限制。

 

 

但还有更多。如果我告诉你,神灵知道谁将收听本次通灵,你会觉得奇怪吗?神灵知道现在谁可能有麻烦。在未来,其他人会坐下来收听本次通灵,感受神的爱。会太奇怪吗?如果我告诉你的确如此,你会明白现在的你有多么接近神灵,而且如何被关怀着吗?

 

 

有一个你必须了解的过程。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坐等神的人将要坐等很长时间。你可能知道神灵,知道伟大的中央源头,而你也可能是一个信徒。你可能是一个老灵魂,说:是的,我感觉到了;我知道!但是,你也可能沮丧,因为什么也没发生,我想告诉你,正如我们曾说过的:在事情发生之前,你一定要握住门把打开大门。

 

 

“Kryon,难道你不是说放手并停止努力吗?现在你在说采取行动。到底是哪种行动?亲爱的,别混淆!我们正在告诉你的是,你必须放开你自己的设备,信任那个不使用逻辑范式的神的部分。所以,你积极参与放手!

 

 

你一定要相信。信任是关键。你一定要在某个地方,甚至跪在地上,问:亲爱的神灵,请告诉我需要知道什么。我很困惑!然后它开始了。然后解决方案开始到来。现在,有些人会说:好吧,我做过了。但我仍觉得那是一个谜。呵呵,的确,这是一个谜,因为你向未知事物敞开了大门。范式跟你预期的不一样——什么时候在哪里打开大门。你必须扔掉你的设想。你必须扔掉逻辑。这是一个艰难的行动,让你放开习惯。

 

 

你一定要觉得开门是舒服的,往里走,并说:这是我的归属。我一点也不懂它,但天啊,感觉真好!你不仅只是被人注意,亲爱的。我们一直伴你左右,但在某处你说:我在这里,我准备好了,我要进入大门,然后某种以前没有的合作关系就开始被建立。这就是所谓的自由选择。

 

 

新范式在这里

 

有趣的是,在这个新能量里有更多的人开始四处张望。有越来越多不懂形而上学或通灵的人,他们会来到类似这样的地方,收听Kryon给出的消息。这就产生一种能量,不一定是理解,而是一种能量说:终于,我知道我可以无所畏惧地打开大门。这就是他们可能留下的感觉,也是他们所需要的——保证神灵是一种仁慈和关怀的可爱能量。但是,我不想仅停留在打开大门的信仰上。你瞧,在这个能量有更多东西——太多。我要使用一个比喻,一个故事。

 

 

失明人的故事

 

一个失明的人打开了一扇新生活的大门,走了进去。他什么都看不到,但他知道自己在一个特殊的地方,于是他做着失明人都会做的事:他小心地慢慢地探索。他在心里做笔记:这里是门;这里是窗;这里是逃生路径,如果需要的话;我将数着步数;我会聆听声音;我会找到厨房进行营养补充;我会把所有生存、舒适和生活需要的东西定位。我会一个一个地探索并发现,知道东西在哪。如果需要的话,我会移动物品,让我立即到位。

 

 

一旦失明人做完,他想:现在我可以住在这里。我打开门,在我的房间里。感觉很好;我发现厨房;我找到卧室,现在我已经有了全部生存所需的东西。他坐在那里,在那里生活了一个月、一年、一生。他对周围感到舒适,因为他了解它们。他会参加许多形而上的会议,谈论跟神灵交流的体验。他作证自己知道体内存在神,他会说:我是一个老灵魂。这感觉很好,我看到我生命中的微小变化。但是,还有更多到来。

 

 

他开始听说有新工具将被发明,于是他想:我已经探索过区域里的每一个缝隙——我房子里的所有房间。没有发现任何新东西。失明人感到有点挫折。他想要更多。他直觉地知道它们存在,的确,有更多。他参加另一个会议,在那里有更多讨论。他听说:去找到它。他再次搜索,但没有找到什么新东西。

 

 

然后,有人来拜访他了,这是一个视力正常的人,一个比他看得更清楚的人。此人一直知道他不知的东西。他们一起讨论,失明人对视力正常人说:我一直到处找。你能帮我找找我漏掉的东西吗?视力正常者听完他的问题后,直视房间。他说:难道你没发现电梯吗?它就在房间对面。

 

 

我以为这是一个窗口。为什么会有电梯?

 

 

你不知道吗?你一直住在80层的大楼里!

 

 

失明人意识到他在一个巨大建筑里的小小区域里度过一生。后来,当他独自一人时,他按下了电梯按钮,电梯门打开。这是一个上升人格的开始。【众笑】有这么多东西需要探索!是什么阻碍他找不到电梯?

 

 

我们的局限是我们的预设

 

首先,尽管他探索一切,但他对什么存在、可能发现什么有个前提设想。他不知道有电梯,所以,他触摸到感受到的一切都是基于一个应该的概念。电梯对他来说,在看不到东西的大脑里,就像一个窗口。这是一个他无法打开的窗,但由于他的大脑预想一扇窗,这就是他得到的印象。

 

 

我能过去吗?你没想过的是什么?什么是你不知道的,或者什么你在心里已经认为存在或不存在?我想告诉你们每个人:神的爱不局限于你生活的房间里。这是一个比喻。你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哦,失明人?我这样说是因为人类不会立即拥有第二视力。你并非生来就使用着所谓的直觉力量。相反,你倾向于根据你认为什么才是真实的设想作出决定。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失明人眼中的现实跟视力正常者不一样。但形而上,它是相同的。你认为自己所在的大楼有多大呢?

 

 

你带到这里的每一个问题都有答案和解决方案。它们上头都有你的名字,其中一些在二楼、三楼、四楼。我希望你离开这个地方,知道有电梯!当然,这是一个比喻。你完全明白我在说什么。有什么是你没有做过,没有想过,或者认为做不到的?

 

 

现实:不同的模式?

 

你知道吗,你们相互置身在对方的梅卡巴里?[精神领域]你知道吗?此梅卡巴,人类的神圣场,有26英尺宽(8米)。这意味着,你们每个坐在这里的人都位于别人的领域。它们也许跨越两人、三人、四人甚至五人?我想问你一件事: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有,它对你意味着什么?

 

 

当你不是单独一人,周围都是老灵魂的时候,你是否知道有电梯?你可知道一个集体意识更具直觉力?你可知道一个集体阿卡什可以是你从来没想过的模式?想象一下,你跟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做什么,那时那些神圣的能量场相互交织在一起!你可知道你甚至可以改变天气?你可知道你有多广大?这是古老的信息,你一直从行走在地球上的原始人类的几乎每一个信仰体系听到。现在你知道它的机制了。

 

 

然而,你感到孤独,不是吗,也许是孤立,不是吗?这是由于人类的单一偏见。每一个听众的身体都是单独一个。每个人都有一个名字,一个封闭的细胞系统,它单独地从一个地方走到另一个地方。你也是这样思考的,因为每一样东西都是一件东西,它与其它另一个东西一起或者分开运作。我希望你能离开这个单一的框架。你的大楼比你想象的更大。

 

 

亲爱的,是的,你的人生屋子里有一个电梯,是的,它对大多数人是隐藏的。当你在类似这样的会议上坐在另一个老灵魂旁边,你身边有那么多东西,但你没去想。基本上,在单一偏见里,你看着别人说:嗨,你好吗?就这样了。没有建立起一个即时直观理解的联结,接上数量庞大的仁慈仁爱力量。当你们集中一起的时候,你可以做的事呈指数增长!你的问候语应该包括所有人体内的神,以及你可以共享的连接

 

 

这个星球上的古人知道这点。当他们举行会议聚集一起时,在一定程度上,他们知道这点。他们仍然这样做!他们指望它,他们让它为他们服务。当他们没有足够食物,他们聚在一起生产它。你怎么想的呢?有一些古老的故事,你怀疑它们的可信度,因为大多数人已经失去了与盖娅的直觉连接。土著人经常聚在一起,知道自己跟大家的力量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他们实际影响大自然,它的某部分,他们一动不动坐在一起,有目的地交织,他们等啊等——然后水牛就会进入他们的生活区,坐下,放弃生命——就在他们的面前!他们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宴会,使用水牛的所有部分,让他们温暖和健康。我希望你跟我解释那使用线性的系统。你做不到。亲爱的,这是集体人类意识的力量,它对准大自然,也是你的一部分。

 

 

有一个宏伟的宇宙性的仁慈在你身边。它是知道你是谁的造物源头。你敢不敢离开这里还认为你很孤独或无人问津。有一群随从跟着你出去,但它在二楼甚至更高的楼层,而你甚至不知道有二楼!我希望你能找到电梯——喻意着有更多的东西在这里,比你想象的多得多。

 

 

老灵魂,这就是你一直等待的。你们有些人为了它来这里,并且刚刚开始让它揭示给你。所有我们要说的是,有更多的事物给你们,比你曾经想过的多很多,比我们今天传导的多得多。你体内可以探索到形而上学、玄学和灵性上的东西,它们将冲破大门。

 

 

几年前,此工程师,坐在你前面的人,坐在椅子上很好奇。谁是KryonKryon做什么?会伤害我吗?邪恶吗?这是合理的疑问,不是吗?会不会接管了他的头脑和毁了他的生活或灵魂?这是合理的疑问,不是吗?所有疑问都基于恐惧,但这是你们的生存意识。甚至还有灵性生存意识,因为你被告知,神就是爱,除非你做了错事。然后,神的爱将永远惩罚你的灵魂。这跟纯爱完全风牛马不相及,纯爱大喊大叫着这想法来自人,不是神。

 

 

有些听众正提出相同的求生存的问题,有着他们害怕的目前正在周围发生的范式。那事会发生吗?会造成伤害吗?这样对吗?

 

 

你内在的造物者是你的一部分,是仁爱的。它跟你的合作充满了同情和爱心。它不会伤你。我的伙伴用了好长时间才认识到,每一次坐在椅子上的感觉都是爱。这很奇怪,因为这不是他习惯了的感觉。这是一个开始。他的偏见往往跳出来挡道。这对他适不适合?对他的灵魂正不正确?一遍又一遍,他提出这些疑问,我们做的就是给他爱。然后有一天,他知道这是正常的,他意识到已经找到了电梯——它一直藏了一辈子,甚至在他的灵性思想里。他总是听说,神存在,但人类住在一楼,就这样。没有人告诉他整栋楼都是他的,他是这一切的共同拥有者。

 

 

这就是我们的教导,不是为了你可以像我伙伴那样通灵,而是使你的高我可以更顺利地与你见面,你就可以开始一趟没有真正想过的旅程。这将让你在自认为最大的困难和问题前保持平和。它可能无法在明天、后天、下个月就解决一切,但你可以呼吸、放松,知道解决方案在你的未来,正在到来。

 

放松吧。神的系统是你的一部分,当周期正确时,解决方案就在那里。圣灵不是审判者。宇宙的创物者在你体有其种子。你将永远存在,一直存在。这是一个短语,意味着你的灵魂意识是永恒的。死亡只是人类事件,不是灵性事件。灵魂是永恒的。它始终存在永远存在。你的名字在这里永远活着。你的名字在这里一直如此。你持有的如此神圣的东西,即你的核心,你体内活着的意识,一直有你的名字在上,这是我们所知道并爱着的能量。它是永恒的。你永不死——不是肉身部分——你永远都知道,甚至当你离开这个星球进行下一次冒险。这就是本消息。这是好消息,不是吗?它充满了希望和美丽,来自于二楼的一个最好的朋友。

 

 

去找电梯吧。

 

就这样。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

现场通灵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圣安东尼奥市,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sanantonio2-16.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