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芭芭拉·玛希尼亚克传导

      ●庐影译自法文版

 

 

 

教育体系是你们受到控制的另一个领域。

 

大部分被教授的东西都是无用之物。你们很努力地学习,背负着债务,然而你们花大价钱去学习的那些东西甚至在你们入门前就已经过时了,尤其是在科学、数学、心理学和医学研究方面。

 

你们生活在一个用文凭来奖赏你们的社会中。那该怎么办呢?要开始这样说:“我看重的是能够自己表达我如何看待这个世界。我认为不需要用那些证书来定义我的存在。我本身就是独一无二且独立自主的。”

 

你们应该自己打造出一套探索世界的方法或方式,而无须经由那种提供文凭的学院式刻板教育。

 

实际上教育应该是对觉知的探求,而当你们在沙漠中漫步时,觉知就有可能涌现出来。你们可以用别的方式获得觉知,不一定去翻书本。稍微涉足一下学校学习倒也不坏,但不要相信学校里教的东西都是正确的和适当的。

 

 

你们还受到一些重大争论的控制与分化,深感烦乱不安。

 

支持堕胎者与反堕胎群体的论战并不是全球性的问题,而是美国特有的问题。

 

有时那些无辜的受害者看似受到了与她们无关的事件的践踏和打击。这显然正是别人教导你们的——“你们是无能为力的。你们的命运全看神灵们的心情如何。”这绝不是真的。那些在事故或暴力事件中丧生的人都是有意选择要那样的。

 

支持堕胎与反对堕胎的争论是政府内部的各个集团特意组织、安排的,目的就是引起不和。

 

通过分化与征服,就可以统治人们。倘若给了人们选择的权力、自由和不断改善生活的能力,那就无法统治他们了。每当有一些人反对另一些人时,哪怕只是在堕胎这样的问题上,统治者都会从中受益。

 

他们会如何受益呢?他们阻止了妇女们团结起她们的力量,也阻止了男人们在美国联合起来。他们使人们继续待在恐惧之中。

 

 
 

通过不断让你们关注这些问题,他们使你们相信:一个女人根本控制不了自己身体上的生育进程。但实际上你们不需要堕胎——只要你们不想怀孕,就不会怀孕。怎么能做到这一点呢?通过意志。

 

一个女人可以告诉自己:“我没准备好现在有孩子。”或者告诉自己:“我现在可以很容易怀上孩子。”当你们能掌控自己时,就会知道可以对自己的身体做些什么,而无需得到政府的许可。

 

【全線閱讀】《昴宿星人讯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