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一们,对许多人来说,快速的转变正在发生——出于人们的选择,也出于情况的必要。进化之路很难恰到好处的同时进行:即灵性转变(译注:大概指的是社会上的灵性转变)发生,而真理也变成一个人的意识状态,开始在那个层面上展现。经由媒体、教堂、政府等途径被投射进世界意识中的大部分东西,仅仅只是不再与你们许多人共振了。持续已久的生活方式和习惯(通常包括朋友以及/或者家庭),正开始变得过时,并终结。

 

       一些信念很轻易的被放下了,甚至没有人注意到。但是,个人转变上的不懈努力,会激活来自于家庭和朋友的强烈质疑、评判、批评。这也许会引发觉醒的学生的怀疑,甚至重新返回到熟悉的模式中,但因为他已经进化了,不再与过去的事物共振了,他将不会停留在那些已经终结了的事物之中。

 

       当一个人开始接收、并深思跟他目前的信念体系完全不同的理念时,困惑和怀疑通常都会出现。曾经坚固的灵性基础开始瓦解的时候,那些抱持系统化的宗教信仰的人们,会感到非常有压力。

 

       不要害怕,亲爱的一们,因为在这个时间点上没有意外。要知道,你们总是被指引的,永远都不会孤独。高我在你准备好的时候,总是会带来必要的事物。学着去信任这个过程,认识到在这个时间点上,你正好呆在需要呆的位置上,做着需要做的事情,并做得很好。

 

       失望及失败感是我应该如何。我需要怎样。只有一个正确的方式之意识——都是二元和分离的面向——的展现。是时候去停止一直运转的自我批评和自我评判的内在对话了,让这些信念溶解进它们本来所是的虚无中吧。在更高维度的能量中,没有应该这回事,只有对每一个个体、及对他们所做的选择的爱。

 

       作为灵性学生,你们处于这样的关键点上:你无法进一步进化,除非你承认你的自我self)。全世界的灵性学生,从古到今,总是挣扎着去寻找和理解上帝是什么。许多的上帝和概念于是出现了,并且其中许多仍然被视为唯一的真理。你们大部分人逐步了解并接受了神性是处于内在的,是你的真正本质和真实自我。然而同时,在自我(self)就是小我(ego),需要被排除掉的信念下,许多人认为他们的人性是某种需要分离的东西。自我(self)即是自性(SELF),但在人类状态中,它被分离的观念和信仰所限定了。自我不能被摒弃。

 

       不爱自己,曾经错误的被认为是一种谦卑,但它不是谦卑。这是分离意识的表现。谦卑是觉知到你是谁,觉知到你所拥有的任何天赋礼物,出自于哪里。

 

       许多人回顾他们的人生,认为他们过去的行为,甚或是现在的行为,使他们不值得被爱。并且,他们发现,不可能去爱上一个像他们自己那样的人。这是因为,他们怀抱着爱是什么的错误观念。爱自己,意味着不只是承认、接受、爱你的神圣内在,也包括爱你那还在学习的部分——犯了许多错误的那部分,常常看起来很失败的那部分。这是一趟整合内在小孩与神性自我的旅程。

 

       别再沉湎于过去的罪恶了,因为那只是在强化过去的能量,所有那一切都是幻相罢了。记住,人们只能活出他们已经达到的最高的意识状态。(因而),很久以前你们做过的事情,现在不会再做了。

 

       内在小孩这个词汇,用于描述生生世世中,在一个不成熟的、未觉醒的意识状态下所累积的能量。

 

       在学习爱自己时,对内在小孩下功夫可以成为一个有力的工具。尽管这个工作常常被认为是一种心理学上的操练,但它实际上可以走得更深。内在小孩是你曾经受拒、受挫和受伤的那个天真和信任的面向。那是作为一个小孩子的未觉醒的你,是你这个个体所处于的最天真的状态。伴随着每一世在第三维度中的体验,你只了解并因此积累了一个孩子的攻防a child's defenses)的细胞记忆。

 

       大部分人类仍然携带着一些——如果不是所有的话——在孩童意识中经验到的创伤的能量,以及不成熟的行为方式,它们试图用这些不成熟的方式来宣告自己的存在。作为一个成人,在你最没有预料的时候,这些能量开始展现为突然升起的、毫无预兆的不成熟的想法和行为——通常是在有压力的状况下。大多数成年人通常会忽略掉这些感受,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将自己的内在小孩看成不相干的东西,从而延续了这种有压力的状况。这股能量只能经由你来得到清理。这个小孩必须被认可、接受、爱、指引、保护等等。现在是时候了。

 

       尊重你的内在小孩——无论它多大年纪——就在此刻。通过这样的内在对话,你将会了解你经历过什么。温柔的对你自己的这部分讲话,告诉它,从现在开始,你会爱它、保护它,最重要的是承认它。内在小孩,是在没有正当理由时,常常感觉到受伤、愤怒、悲哀或沮丧,以及作为一个不成熟的孩子,感觉到恐惧的那个你。耐心一点,要知道,如同所有的孩子一样,这个小孩在那时正做着它所知道的最好的事情,它需要你的支持。

 

       许多人拥有了知性上的灵性知识(顶轮),但是,除非你拥抱自己的全部,承认和接受这个小孩(心轮),否则你将会经历到斗争。当你学会接受、倾听、支持,以及对你这个面向讲话,不再忽视它的时候,它会长大成熟——起初像个孩子一样响应,然后像个少年,最后是成年人。最终你将能够完全整合这个疗愈后的部分,从而,自我(self)变成了自性(SELF)。

 

       地球上的进化是一个朝向忆起和接纳自己及他人真正的身份的逐步过程——通过许多世活在二元和分离的能量中,渐渐的进化到从内在、而不是从外在学习的意识状态。要知道,无论表相是什么,在实相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过去一直如此,将来也永远如此。

 

       生生世世你们都在稠密和黑暗的能量森林中艰难的跋涉,试图每一步都做到最好。在某一个时间点,你开始看到树上透射下来的光,并向光靠拢,但是,最终在明亮的光中进进出出之后,你发现一路上你收集了杂草、木棍和各种各样的碎片。现在,你们正处于发现和清理你所搜集的碎片的过程之中,有一些碎片深深的嵌在了你身上。这反过来也会让你第一次清楚的看到你自己和其他人。

 

       当真理是新的,它通常会遭到人们的怀疑,也会使人们想要停留在熟悉的理念中。然而,一旦走出森林,进入光中,那任何仍然粘住你的旧事物的魅力,会立刻消失。这就是你们大部分人现在所处的地点——此刻你们必须停止用森林的眼光观察事物。你们现在已经拥有了光,那将会使你们发现一个前所未知的美丽和完美的无限。

 

       此时此刻你的旅程中没有意外。所有的经历都是检查你信念体系——不带评判和批评——的机会。是时候超越任何自我厌恶或其它也许暗示你较差的信念了。你准备好超越知性上的灵性学习,转入到接受这些知识,并活出它来。这意味着你的灵性旅程必须包括尊敬、欣赏、理解、接纳,以及爱你所是的——缺点和一切。

 

       真爱(LOVE)从来不会被仍然深陷于善与恶观念中的社会所掌握。真爱基于自性(SELF),也源于自性。你对这个真理的觉知,会随着每一次的领悟而得到扩展和增长,但在这个过程中,自我self)不能被排除掉。

 

       试着去爱这趟旅程本身,以及沿途你遇到的一切。但最重要的是,认识到自我self)将会成为自性SELF),以及认识到,任何时候,都没有人比你更加神圣。

 

我们是大角星人群体。

 

译者:月黑风高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6《大角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