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上半篇在談論如何面對2012後的大轉變,後半篇說在20172/3,在時間的周期內預期會重複一個金融崩盤,但是卻不會發生,因為基於人類的自由意志,我們有了川普這張野卡,扭轉了這一切,接著我們還會有更多的野卡,改變著我們的未來.---向光之羽

 


 

親愛的合一們,問候你們,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有一些人相信,椅子上的這個男人只是傳訊他的較高自我。其實並不止於此,這些年來他都沒有意圖去證明這個。原因是因為你有選擇的自由。從最大的到最小的感知,你選擇接受或拒絕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的禮物,而靈魂永遠不會觸及你的這個自由。

 

靈魂和你一起執行的是你允許你放手去做什麼。你可以輕易地的用恐懼或不信任的方式阻止真理或仁慈,你一直有控制權。這裡有一個深刻的問題:你能讓自己感覺到湧入的隨從嗎?這是否伸展了你的信念?親愛的人們,你是否認為有一些你看不到的存有,擴展了你對物理可能性的想法呢?它是否也擴展你的信念,認為可能物理進程有“知道”或意識呢?也許你還不知道一切呢?

 

大多數人類所處的框架是一種保護,你相信你被告知的,你也看到過去發生了什麼,這兩件事情成為你的實相,然後決定你對未來的期望。在那個框架裡,是允許上帝的美,這是在你所被告知之外?你認為當你爬進衣櫃和關上門時,會有可能有數萬人知道你的名字和你的情況嗎?也許你已經爬進衣櫃哭泣,孤獨,但你不知道誰真的在那裡。

 

這個特定的傳訊將有許多方向可以進行。我想告訴你現在你的星球上發生了什麼。我最後一次坐在人類之前,我提出了一個請求:把你所擁有的人文主義擱置一邊,好像你從另一個星球進來,你剛剛遇到了這個教導,沒有參與地球上任何東西,你只是觀察,這你的內在對於你所經歷的創造是全然的沒有偏見的。

 

我想用這個原則設立場景,當人類預測未來時,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基於他們在過去所發生的事。在心理學中,它被稱為人性。人類用昨天的行為模式設定了對明天和未來的期望。如果在過去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會給你一個新的視角,你也只把過去發生的事情黏貼到未來。

 

讓我舉一個例子,你和一個美麗的六歲孩子,也許是你的孩子,也許不是,但你跟這個六歲的孩子是結盟的。你看著他/她的心,你只看到純真,愛和美麗。你對六歲的孩子說,“你喜歡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對於在未來於你想要發生的最美麗的事情,如果你可以畫出完美的畫面,告訴我你的生活將是什麼樣。”六歲的孩子會抬頭看著你,說:“很簡單,從現在開始,直到我死的時候,我想要所有的玩具,然後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要你牽著我的手,直到我死了,因為我是安全的,我想要跟你一起去的很多地方和一起做事,我想享受我擁有的,這將是最好的!想想所有的整潔和令人興奮的玩具和我會有更多的玩具!這是六歲孩子的完美未來。

 

然後你深吸一口氣,你會意識到某件事。孩子從未提到過抵押,健康或者對成年人未來真正重要的事情,因為六歲的孩子只有六年的生命來預期未來。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即使一個成年人,你投射自己的未來只是你過去經歷過的。如果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六歲的孩子將立即投射恐懼,沒有快樂,沒有玩具和孤獨的恐怖。成年人用成年人的模式做同樣的反應,但預期是一樣的用過去所發生過的事去計量著甚麼將會到來。

 

親愛的人,不要低估這個轉變[2012]。占星學已經告訴你了,它也在古人的命理學中。行星們自己看到這裡在發生的一切,祂們知道你們。在這個轉變中,你將開始重寫人類歷史和人類未來。讓我給你一個前提:你開始要回家了!現在,這不是你期望聽到的嗎?你開始要回家了。“你是什麼意思,克里昂,什麼是家?

 

讓我們繼續這個前提,在這個房間裡的親愛的老靈魂你們聽著,你以前已經經歷過這個,而不只是在地球上。你是宇宙的孩子,這個銀河星系非常了解你。對於數百萬年來,你一直是這個星系中某個地方的生物存有,這個記憶存在你的阿卡莎Akash中一個特殊的位置。這是一個特殊的位置,它開始在你內在覺醒,你開始感覺到某些東西。你們中有些人開始預測和感受到這種轉變,就好像你以前記得的那樣。它感覺很熟悉,有一些發生在地球上,但你無法用你的手指出它是什麼,因為它似乎不是新聞或在其他地方。它在裡面,它是直覺的。

 

將會有一個緩慢的意識,一個轉變,甚至在社會本身的一個變化,是關於它想要什麼它不想要的。這不一定是形而上學,因為這是主流。然而,老靈魂是在前線的那個人,你開始收到感覺很好的訊息。這是一個直覺的意識,它代表人類的進化,這是它的第一個來源;第二個是你的宇宙阿卡莎。在其他星球上的遙遠過去,你開始記得這個“轉變”事件。在各種方式中,這種相同的轉變發生在每一個進入揚升狀態的星球上。這是一個精神的場景,它又在這裡了。

 

你正要回家,因為家是高度覺知; 家是智慧; 家是地球上的和平; 家是慈悲的行動; 家是你知道你可以有所作為的地方; 家是基於生活的愛; 家是在地球上的多重精神系統,它可能是非常不同的,但它榮耀著那些選擇去禮敬它的所有人,這就是家。你以前看過它,在這裡慢慢它又來臨了。今天早上我對你說小心你的期望,因為你的言語或想像常常會把要發生的事帶到你身上。

 

  **************************

 

通過這個轉變的一些協助 Some Help for Getting Through the Shift

 

第一:我想給你一個假設,這會幫助你去應對這個人類的巨大的轉變。放鬆自己,去了解到你是自己的父母。當人們離開家時,人們常常會用其他東西去取代家。它可能是另一個人,或教會,或其他幫助他們取代父母的能量的某個東西。人類希望抓住另一個人的手或能量,不然的話就要面對一個瘋狂的世界,這對一些人是可怕的。

 

你正在做的是接受神在你之內的手,你能這樣做嗎?你是否能進入一個進化的地方,在那裏你知道所有的協助來自內在,而不是外在呢?有一些人注意到在這種新能量中有更大的情緒波動。歡迎來到新的地球!在這些情緒波動中,有一種傾向,特別是對於光工作者,他們會立即呼請協助。

 

他們問,“我為什麼感覺像是我在感覺的?發生了甚麼事呢?"抗拒誘惑的呼喚,你要知道情緒波動能量的一部分是增強你的自我平衡的能力,這以前未曾有過。親愛的合一們,我想告訴你:有一個巨大的,伸展的手等著接著你的手,那是你美麗的更高部分。神在裡面,神在那裡面。

 

第二:磨難的結束

這是你讓自己不斷經歷的磨難。人家告訴你說你從這麼多地方出生,如果你受了一點磨難,這是一件好事。這是舊能量的定律,它不是真的,從來都不是。你的文化也告訴你,你生來沒有價值,你已經接受這個定律了。這帶來一種傾向,你把自己依附在較低的意識裡面,這通常會導致疾病或抑鬱症。而神聖的真理是,你天生是宏偉的!

 

親愛的合一們,你在這裡慶祝!讓你的生命反映出這一點!自由選擇是人類做任何他們想做的,而他們也被其他已經這樣做的人吸引著。平衡變得非常有吸引力。當你表現出慈悲和平衡時,在這個星球上的一部份人,會把你作為一個榜樣,因為這進行著人類本性的轉變,老靈魂,你將在前線,先到達平衡。

 

你是最有經驗的人,擁有最多的訓練。你開闢你的路,走過地球如此多的舊能量,它把你擊倒過,你被燒死過,你被羞辱過,因為你用你自己的方式愛著神,因為你比別人知道更多的東西,因為你有一點魔法。現在你在這種能量中覺醒,我所說的一切都開始發生了。有些人會看到你如何處理這一切,他們會看到你的面容是和平的。他們可能會說,“我可以和你一起閒聊一會兒嗎?"這將是因為你對任何事都不戲劇化,你不是反動的,而是你是一個創造者。這就是你是誰,老靈魂,你可以直接到達自己內部找到它。它在那裡被發現。

 

第三:恐懼。

你已經理解到了。恐懼是由黑暗引起的,黑暗是由缺乏光造成的。你需要做的是開啟光,就不會有恐懼!我們一直說,人類歷史上的相互戰鬥是因為他們看不見對方。他們不明白相互的慈悲,而只是看到周圍的黑暗。當你開啟光,你看到另一個人,你看到神在另一個人的內在!然後你說,“他們就像我,我可能不贊同他們,但他們就像我一樣。"然後,你開始看到你跟他們有何共通之處。

 

當更多這樣的情況發生在人類身上,你們會停止彼此的殺戮。許多人仍然在黑暗中,真的沒有看到其他人。他們只知道別人告訴他們對方是如何。當人類開啟光,他們最終“看到”其他人。當你害怕時,光無法被開啟。 6歲的孩子,如果你已經下定決心要留在黑暗中,光是無法被開啟的。你決定了你的未來是甚麼呢?它是否和你的過去經歷的一樣老派嗎?

 

第四:對更大畫面的覺知。

六歲的孩子只能看到他身邊的人,載六歲的孩子去商店,他會很喜歡。他會聽到車上的收音機裡的東西,並會享受他帶去的玩具。你帶他去商店,他喜歡這個商店。他看著周圍,他看到別人,有趣的東西,他喜歡的食物,然後你帶他回家。六歲的孩子沒有看到你的車子周圍的交通或速度限制,他沒有意識到道路的規則。你必須有駕駛執照嗎?商店在哪裡?商店是有開還是沒有開呢?你有足夠的現金購買你想要的產品嗎?所有這些事情都遠遠超出了六歲的人能看到或察覺的。

 

你擁有和開始擁有的更大的覺知,這是對你,你的家庭和國家發生了什麼的更大的畫面。它開始成為一個星球的覺知,開始平衡你的想法。你以前曾經在這裡,你是知道的。你開始看到你周圍發生了什麼,在全國和全球之內發生了什麼,你還看到跟50年前不同的能量,然後你開始意識到,這個星球將要有一場戰爭來臨。發生了什麼?你對更大畫面的覺知是人類精神進展的的一部分。如果你留在自己的框架內,親愛的合一們,那麼在你的框架內裡發生了什麼是你知道的一切,也將會是你期望的未來。

 

第五:我無法更強調這一點了。有一種光開始閃耀,你正朝著它前進,光被稱為有價值。你現在值得擁有絕對的一切跟每一樣東西。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是沒有價值的,不要讓身在巨大威嚴組織中那些靈性的人告訴你沒有,不要讓你的父母告訴你沒有,不要讓你的朋友告訴你沒有,因為他們是錯誤的。事實是,你是壯麗和值得超越信仰!親愛的老靈魂,這是你的價值,會讓你超越你的生活中持續和重複的無法自治,你被一次又一次地被這樣的告知。

 

你的阿卡莎有樣的屬性!你從來沒有如此的超越,即使你是個光行者。過去每次你使用魔法,你都受到懲罰。我說的魔法是精神常識,但其他人認為這是魔法,因為它不是在他們的認知內。形而上學的真理是奇怪和危險的,很多人會這樣說。每次你開始打開感覺之門,你就被打敗了,這造成缺乏自我價值,它成為一個恐懼循環。

 ************************

 

新的物理進程The New Physics

 

親愛的合一,我想談一談未實現的或奇怪的物理進程。我想仔細地談談這個問題還有提出一些事情讓你思考。會有很多人聽到這個,他們會翻白眼不相信。只有時間會告訴你我講的正確性,到時你可能也不會相信。

 

你當下只是在玩弄有些物理的屬性,無論你的加速器有多大,你仍然不會發現這些東西。有兩種物理進程,有一種你可以操控還有一種你只能純粹的觀察。亞原子粒子是這兩種類型的調節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從一開始就告訴你,你可以改變任何東西的質量。這是因為未實現的法則允許你操縱多次元的物理支持。當你可以設計任何對象的質量時,它最後會免除你的重力,然後呈現出你可以操縱的東西。

 

你聽說過時間旅行嗎?那個粒子,當它被理解時,將以一種特定的方式允許時間旅行,因為你將能夠彈入另一個次元場景,並在時間中往回走用特殊方式去觀察,但你不能改變在觀察時間內發生的事情[不能改變過去]。它是物理進程的核心元素,永遠保持不變。還有其他的物理進程的核心要素。它是我的夥伴今天談論的(在克里昂研討會上)被稱為“靈性場域”的東西。這些核心元素慈愛地對待進入它們的,或者給出和諧能量,並試圖將事物連結在一起。如果你知道這是如何運作,為什麼運作,它會為你的臉上帶來微笑,因為這是你現在所處的物理進程。

                                  

   *************************

 

現在很重要的事情Important Things For Now

 

如果你開始檢查希格斯單線,你會開始看到為什麼幾何碎形時間用那種方式運作。我要停止進入科學,我會讓這個信息更加實際。有些人會說時間在一個周期內,它是這樣的。事實上,時間印記了能量,然後經常重複。你可能聽說過“時間重複了”的說法,它是這樣的。“歷史重演了",它是這樣的。因此時間在一個周期或在週期內上印有能量的整個想法是準確的。所以當你圍繞時間周期時,那對你是一條直線,你會來到我們稱之為能量標記的過去。這些能量標記可以有很好的潛能去創造與上一個相同的東西,在週期內重複。現在它又來了,它又來了,現在它再次來了。

 

社會學家,歷史學家,特別是幾何碎形時間理論家認為你們有一場世界大戰要來臨,親愛的合一們,但是你不會有一個這樣的戰爭!你在16年前度過了這個可能性。所有經文的預言告訴你會有一個戰爭。你是否看到了幾何碎形時間是如何影響所有的預言呢?預言預期這種可能性,但是你是否注意到它沒有發生呢?跟所有的可能性相反,它沒有發生。

 

人類會看一看,說:“你看沒有發生!”。所有這些預言,讓你害怕和準備這麼多年。許多人類實際上仍然期待著一場戰爭。“來吧,”人們還是說。如果你看電視,一些科學節目會說,“好吧,它要來了”。他們仍在觀看幾何碎形的能量,這是非常可怕的。許多你的科幻電影是基於戰爭已經來了的場景!所有這一切,因為你有“期望”的東西處在時間的循環能量上面。

 

聽好了:時間的幾何碎形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屬性,這是我想告訴你,因為很多人對此是如此的困惑,如果你在時間的周期內深刻的改變某一件事,你會重寫未來。換句話說,就是存在於過去的幾何碎形的重複可能性變得無效,你們在時間週期上建立新的可能性。你可以說你進入了一個稍微不同的次元,在此舊的預言不會發生。

這有著絕對的真理,物理學會顯示它,有朝一日這將被發現。那麼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個呢?因為它需要一個大事件或非常不同的思維來改變週期。雖然希格斯單線只能觀察過去,人類的意識可以改變它!不要太技術化,但有些物理學家相信當你改變未來,你改變過去, [復古因果]

 

野卡:我上次和你在一起時,我提出了關於野卡的完整討論。我列出了一些。我給你的野卡法則,告訴你他們不是由靈魂所創造的。他們可以是發明,改變歷史或想法的人。發生的原因是當人類以思想或更高的意識向前邁進時,允許了靈魂給予這張野卡。

 

例如,你是否注意到一些最偉大的發明在地球上同時出現的嗎?真是非常的巧合!數十個世紀來都沒有飛行器,然後萊特兄弟只贏了法國一個星期左右!你可以繼續用這個方式看看其它的發明。它似乎是整個地球同一時間接收到這個信息!這不完全正確。我們不給你什麼。相反,我們輕輕掀起帷幕,人類可以去思考到這些事情的運作!這是反覆發生的事情,當你們來到改變幾何碎形時間時,你們用自己的規則,自我意識,還有自己的系統創造一張野卡,你們剛剛創造了一張野卡.

 

我們告訴你們最近的選舉帶給你一張野卡,野卡的定義是完全意外和超乎時間的東西,然後它從此改變事情。你有一張野卡是你的總統選舉[201612月的傳訊]。現在我求你們擺脫偏見,這對某些人是很難的!擺脫它,傾聽一下這個,因為這是第一次,也許是最後一次我會告訴你這個:這個星球上有些人可以感覺到時間週期的幾何碎形。他們被稱為預測家,他們從感覺中已經預感到時間的週期重複了自己。

 

你的政府知道他們並實際僱用他們!他們是能夠感知到已經存在的東西的少數人,因為時間在一個週期裡,你記得嗎?幾何碎形時間呈現的能量的元素是在這個週期內向你走來的; 因此它們可以被感知和做出預測。

                         

**************************

 

大預測The Big Prediction

 

有一個預測很突出,在去年或是稍早它開始被預見了。基於幾何碎形的預測是,你將在20172月或3月可能有一個重大的全面性金融崩盤。

 

你們之中許多人聽說過這件事,它真是可怕。預測家開始談論它,然後有其他人開始談論它。它越接近,被討論的越多。現在這也追隨著一些邏輯,因為研究金融,股票,投資和國債模式的人也看到這個模式。他們也開始大叫,“它來了!你沒看到它嗎?"一些分析師告訴你,立即以另一種形式保住你的所有資產。很多人說銀行很快就會倒閉。我想告訴你的是,他們是正確的。幾何碎形確實有這種能量!

                        

*************************

 

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

 

你知道我接下來要告訴你什麼嗎?一個名叫愛德華·洛倫茨(Edward Lorenz)的人提出了一個哲學:當一隻蝴蝶鼓動翅膀時,未來可能發生重大事件。因為小事情改變更大的事情,更大的事情改變更大的事情。他是對的,一張野卡是一隻巨大的蝴蝶。

 

這是我今天要告訴你的。大多數人期望你的選舉有一定的結果,相反你得到一張野卡。讓我告訴你為什麼:如果期待的事發生了,金融系統將會保持原有的方式。你期望的那一位(:希拉蕊)將從別人手中接管,然後那個要失敗的系統將會進入那個特定的位置,進而爆發經濟失調。對於你預期的那一位,她覺得沒有理由去做任何改變,因為感覺上它都運作的很好。

 

假裝你是來自太空的訪問者,你對所發生的事情上基本上沒有投資興趣或偏見。你以形而上學的方式往下看,你說:“這張野卡如何改變2月或3月要發生的事情不是很有趣嗎?"你明白我在在告訴你什麼嗎?

 

也許把一根棍子放入每一件事,將它迅速轉動是現在正需要的?這是為了改變全面財務失控的恐怖,我想讓你看看會發生什麼,它的一些種子仍然存在,但是你不要害怕,它像系統過度擴張時所發生的一個問題。但我會告訴你,沒有這張野卡,情況還是會是“老樣子”,直接展現出問題的的結果。

 

然後,預測的人會是對的,幾何碎形時間的可能性會被證明自己是準確的。但相反,金融恐慌的主要能量已經默默的失效了,原因是這一張野卡。記住,這是人類擁有的自由選擇,還有你設計誰把野卡放置上去的自由系統。

 

向前進Moving Forward

 

“克里昂,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親愛的,這取決於你。什麼是最仁慈的結果?你所說的和所做的就像是對宇宙和靈性場域下訂單。你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下甚麼樣的訂單呢?想一想它把所有的都寫下,然後交給“宇宙女服務生”。看看你的桌子上會出現什麼呢?你不是厭倦了最低的期望嗎?你不是厭倦了從別人那裡預期了可怕的東西,然後實現了嗎?你要怎麼辦?親愛的合一們,物理進程是在你身邊並且支撐著你,你根據你的期望控制著下一步發生的事情.

 

就像你以前收到的其他野卡一樣,野卡的設計是讓你可以繼續,讓這個星球可以更快的成長,不用受到世界經濟的重大崩壞而拖累很多年。這是今天的訊息。

 

你能感覺到隨從嗎?你能感受到那些知道你未來潛力的人的微笑和快樂嗎?你是控制著,但有些人感覺失控。我想讓你思考這個訊息,我想讓你看看在地球上發生了什麼,我想讓你調整到一種方式,你可以在早上起床下訂單。記住,從你看到的一切,認為“最仁慈的結果”做出發,下喜悅的訂單,超越六歲孩子的無知,然後用成熟,智慧和慈悲取代之。

 

希望這有助於闡明事情如何在這種新能量中運作,有更多的野卡將要到來了,其中一些將會是發明,主要是為了地球人類的健康,福祉和和平。

 

我現在要結束了,有人聽到這個走出去會說,“這真是可笑,我很了解人性的"。親愛的,他們剛剛下了他們的訂單!

 

 

讓自己平靜,放鬆進入內在,做你自己的父母,握著你更高自我的手,當你這樣做時,你會活得更長.

 

 

我是克里昂,因為美善,我愛著人類.

就說到這裡了.

 

KRYON

 

傳訊者:Lee Carrall 翻譯:向光之羽

傳訊時間跟地點: Wilmington, North Carolina December 4, 2016

原文出處: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Newport.html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