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4-30

 

 

你们现在正生活在地球的扬升阶段,多维度的转变正在发生。虽然扬升浪潮和激活一直在发生,并影响着很多的维度,但目前正在发生的转变是非常特殊的。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以及多维宇宙的内在层面中的每一个灵魂,其自身的每一个面向都与宇宙造物主的全部 352 个维度相连接。重要的是要记得每个人都是由造物主创造的,在宇宙的不同区域显化为无数的形态。这意味着你与造物主的每一个表达相连。在这次扬升的转变中,你被要求与你自身的所有表达和显化形式重新连接。试图理解或者认出你自身的每一个表达以及存在形式是不可能的,因此,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取得连接的意图。你自身最重要、最有影响力、最鼓舞的面向自然会为你所知。

 

每个人 / 灵魂都与他们自身更伟大的面向相连,因此,每个人都能吸收并会重新激活智慧、疗愈、灵性觉醒和启明。允许那不断增加的清晰和内在认知根植于每一个存在以及地球母亲之中。当那智慧被锚定时,将为许多人创造进入一种全新的存在方式的深度觉醒,最重要的显化是将 统一 呈现出来 。当每一个灵魂都与他们的多维度自我取得连接,整个地球和造物主的宇宙将在合一、统一、与和谐中团聚。意识觉知的统一是关键。每一个存在都总是相互连接在一起的,然而,去充分经验并化身成为这种统一,是强大的、有意识的、与造物主相融合的途径。

 

去想象,在你当前的现实中,你与你世界中的每一个存在,无论是物质层面的, 还是能量层面的存在,都能体验到一种深层的合一与统一的共振。去想象,你能够持续不断地体验与造物主的完整团聚。这将如何影响你在地球上的现实和体验?你是否会感到更接地扎根,更加清晰你在地球上的道路,并对自己的疗愈之旅更信任?

 

为了在所有现实中创造和显化造物主的存在,造物主的宇宙和地球正在统一。人类被邀请来见证这一转变,来体现这一转变,并学习通过他们的存在、行动和反应来表达它。人类从未有过这样的机会,能够有意识地感受到被彼此和宇宙的造物主拥抱,并被如此的支持。

 

幻象与真理:

 

你是一个独特的混合,混合了来自你的存在的不同层次的能量、影响、和表达。在物质身体层面,你可能会受到你的国籍、文化、历史事件、家庭、规则、评判等方面的影响。而在能量层面上,你可能会受到来自你的灵魂、灵魂团体、指导灵团队、守护天使以及造物主的影响。地球母亲以及她的运转周期也会对你的存在,以及人类集体意识产生影响。有很多因素造就了今天你所认为的你。当我们将你与你的多维自我的联系加进来时,我们意识到,分辨出什么是幻象,什么是真理,可能对你来说变得相当挑战。你可能会开始质疑你到底是谁,感到困惑和不确定。现在正在发生的多维度转换,其目的是为你们带来清晰的理解,帮助你们在发现自我的真相和你是谁的道路上继续进化。

 

在这个空间中探索并停留一段时间是非常必要的,以便认出你的存在之上,所具有的众多的影响因素。当你开始沉思为什么你会做出某些行为、反应以及创造时,你将开始分辨出什么是幻觉,什么是真理。另一种认知方式,是辨认并观察什么是对你有益的,什么是对你无益的。你拥有神圣的权利,释放掉任何在你当前的现实和扬升过程中不再为你服务的那些影响或作用。你也同样拥有更加充分的、拥抱那些服务你和成就你的影响的神圣权利。你越多的花时间去进入、探索和停留在这个空间中,你就会越多的接纳自己是一个独特的混合,你所需要的和要求的一切都随时为你所用,并送达给你。

 

要释放掉那些不再服务于你的影响,请使用以下祈祷词: 圣哲曼,我邀请你与我同在,将我怀抱在你那转化与自由的能量之中。请帮我释放掉我的存在中,任何在我的内部世界与外部世界不再服务于我、不再成就我的所有的影响。请将我从这些在我的现实和存在中制造幻象和虚假身份的影响与作用中,永久的解放出来,使我获得自由。愿我接受必要的疗愈,支持这一觉醒、自我实现和获得真理的强大转变。谢谢你。

 

请允许我,圣哲曼,来到你身边,在能量层面与你一起工作,帮助你达成相应的治愈。

 

 

你独特的世界观的黎明破晓:

 

当你认出你的多维度自我时,你也需要认出他人的多维度自我。你认识到你比你在地球上的存在及其总和要大得多,因此,其他人也是如此。你与造物主的整个宇宙相连,并能够表达这一切,其他人也同样。你们都是独特的组合,不同的、以及多样的能量组合,从宇宙的造物主那里被精心的投射下,在地球上被显化,被表达出来,创造出特定的现实和目的。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是同样如此。你作为具体的存在,与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完美地融合并同步,创造了一个更大的图景和集体使命,进一步展现造物主。与你自己和谐共处,是你的神圣使命和目的,进而与所有存在和造物主的表达和谐共处。仅仅是单纯的持有这样做的意愿,都会创造出更深层的觉醒,并回忆起你与所有的存在的统一性与其神圣目的。

 

地球的多维度扬升转换:

 

当每一个灵魂都与他们自己的多维度自我相连,进而,在能量层面上与造物主的所有表达相统一,汹涌的能量波涛就会被创造出来,涌入每一个存在。因此,每一个存在都有力量去创造和显化他们的现实,与自身的真相和造物主的表达校准对齐。通过与自我和真理的所有面向的深度连结,每一个创造和显化将不仅仅只是服务于个体,它也将成就所有的存在和地球的扬升。这就是多维度转换的目的,即:为了复原统一的意识,因此每一个创造都会为更大的目的和神圣的计划服务。每个人都将体验到他们的创造和显化,会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潜力被锚定下来和连接上。因为每个人都会得到整体的支持,这是造物主的完整天性。

 

重要的是要认识到,由于每个人当前的灵性觉醒程度和信仰体系处于不同的水平,所以能量频率也是不同和多样的。因此,通过每一个个体,造物主的真相会被锚定到所有的频率当中,这本身就创造了一个强大的扬升转变。

 

每一个人都充沛着如此多的光,因此人类和造物主的宇宙中的所有存在,都有强大的机会创造出无数的影响力、和成就,引导利益所有人的扬升转变。这就是多维度的扬升转变。

 

拥抱你的多维度自我,以及扬升的目标,认可存在于你自己内在和所有存在中的真理,包括造物主本身。

 

带着永恒的爱与祝福,

圣哲曼


传导作者: Natalie Glasson, Sacred School of OmNa

图片来源: Encoded Frequency

图片转载请注明出处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