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问:请问我们是否很快会看到旧时代的终结、黑暗统治的终结?

光之兄弟:

我们不会告诉你们具体日期,因为那个日期取决于你们,取决于你们的行为、表现、觉悟以及为圣光工作的意愿。

不过,亲爱的地球之子们,大转变的时刻确实临近了。圣光将照亮这个世界,黑暗已时日无多。

更加坚定、勇敢地工作吧,好让大转变尽快到来。那时人们将真正成为兄弟并互爱互助。请为黑暗尽快消散而祈祷,为让人们变得强大并充满圣爱而祈祷。这必定会实现!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可能是象征性的画面——一大群人从黑暗中走出来,向前伸出手,走向一种奇异的光,走向一个新世界。他们脸上流露出难以描述的喜悦。他们已不再有恐惧,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这些人走向一种广大、明亮的光。一位存有从那光中出来,指引着他们。所有人都走向那圣光,像是被吸了进去。我不知道这是象征性的还是真实的,只是感受到深深的欢喜。那些人的欢喜远胜过我们一生中感受到的全部欢乐。

现在我向后看去,看见黑暗所在之处一片荒凉。不过那黑暗正在一点点变亮,仿佛有座巨大的灯塔在吸收黑暗,将它转化为圣光。

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做好准备并接受转化吧。呈现给你们的这个世界将是对你们所有痛苦的报偿。

你们要为进入这新世界做好准备,否则那强烈的光会令你们目眩。那时有人也许会返回自己熟悉的黑暗,而不是走向圣光。

很快你们就会受到召唤以走向这无限广大的圣光。做好准备吧,不要往回走,不要后悔把黑暗留在身后。黑暗属于过去的时代,而圣光属于你们的未来,属于你们的新世界。

 

 

(莫妮克:现在我去到了更远的地方,看见一些很小的城市。它们非常人性化,房屋很漂亮,其内部的光亮照向外面。所有人都相处得极其和谐!他们愿意让自己内在的神显现出来,愿意吸收提供给他们的圣光。和平与信心彻底安住于他们内在。他们与内在和外在的神完全连接在了一起。他们是万有的一部分,与万有一切都极其和谐。

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你们每个人都可以达到这种境界,但必须先丢掉所有旧的运作模式。你们得同意让自己的人格服务于高我,以完全不同于从前的方式生活,不把他人看作敌人或与己无关的人,而是看作自己的另一部分。通过祈祷、接纳、冥想和研究自身,你们将获得这种新的觉悟。

试着与自己对话吧,问自己一些问题。你们会对听到的答案感到惊奇。

亲爱的地球之子们,向前进,走向这许诺给你们的巨大欢乐、巨大幸福和崭新的生活。不要再往回走,把黑暗留在身后。它不再属于你们了。

 (莫妮克: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是那么美好!我真想留在那儿!那里的生活显得如此简单!

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你们的想法往往过于复杂,过于拐弯抹角。学会简单和单纯吧,学会发展起自己内在最美好的东西。这样你们才能顺利进入新世界!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