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些行走在精神道路上的人,那些选择踏上精神成长道路的人来说,当他们开始意识到自己的情绪体, 以及它是如何受到这条道路的影响时,生活可能会变得很沉重。你的精神成长的整个目的是要放弃和摆脱情绪体。自我正是利用情绪体,对恐惧、怀疑、嫉妒、愤怒、贪婪等紧握不放。通常你并没有意识到这发生在你身上,没有意识到你的自我依赖于这些情绪。一旦你面对了自己的惧怕以及其他的情绪 -- 通常是从其他转世中遗留下来的能量 -- 你的自我可以利用的东西就越来越少,那么高我将成为你生活中更大的力量。

 

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因为地球是一个纯粹情绪性的地方,从你看的电视剧到你生活中发生的戏剧,你允许情绪支配和控制你的生活。一旦情绪体得到释放,你不仅能看到地球上的幻觉,而且会比以前更直觉地看待事物。

 

在目前的中东,有太多的冲突因情绪而起。愤怒和恐惧的情绪如此强烈,人们不禁要问,它们能不能被打破?是的,它们可以被打破,但只有当人类意识到这些情绪是问题的根源,并且决心摆脱它们时才可以。但谁将会首先让步?人的自我下定了决心要为所欲为,证明自己是正义的,并以牙还牙。摆脱情绪体并不容易,因为这涉及到正视问题和深埋的痛苦。通常这种痛苦是如此之深,人甚至无法找到它!

 

在地球上,许多灵魂从来没有意识到,他们有一个情绪体。然而正是这一能量导致了当今世上所有的纷争和冲突。当一个人释放了情绪体后会发生什么?他会看清地球上的幻觉,他会有更多的精力去给予他想给予的事物,而不再愤怒、贪婪、恐惧、嫉妒等。因为这些特定的能量不存在了,人就有更多的精力去实现自己所需,更多的精力去实践自己的精神道路,人就可以成为一个高效率、高能量的疗愈师/咨询师/通道(healer/reader/channel)。一旦情绪体内的堵塞物被清除,世界就是你的,你就可以使用那些情绪体内没有被使用的能量,令许多事成为可能。

 

我可以听到你问,一个人该如何放手?面对你的恐惧,放弃你的愤怒、嫉妒等等;放手而且不要给它能量。这是第一步。一旦你这样做,宇宙将引领你进入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