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节选一)  

耶稣 / 萨南达的建议(节选二)



 

当你面对这些触发你的镜子时,首先认出你的感受并深入其中。按你按钮的人并不是真的想惹你生气,他们只是在做他们自己而已。当你决定不再保有这些对自己的错误认知时,你就开始修复自己,你开始照见自己,并认识到你的真实价值比这面镜子反映给你的要伟大的多。在深深的情感中,在深深的爱和接纳中,你为自己选择了一个新的身份。当你继续校正和疗愈你对自己的错误认知时,奇迹就会在你的生活中发生。你周围的世界会为你而改变,从而适应你新的身份。

 

下次这个人再次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那份惹毛你的能量将完全消失,因为你已经处理了你内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另外一种方法是,当你面对镜子(某个触发你的人或者事)时问自己,我为什么会有这些恼人的特质?带着意愿去体会和挖掘这面镜子反射出来的你的内在世界。例如,你看到某人说谎或偷东西,如果这些行为让你不高兴,问问自己,我为什么会有这些恼人的特质 ?

 

你不是小偷也没有说谎,而且你跟这件事一点都不沾边,但你内在感到愤怒。也许你以非常微妙的方式从自己身上偷走了某些东西。小偷只是一个外在的触发器。镜子所反映的并不总是精确的,但它总是指向你的内在的某一方面。问问自己,它反映了我的内在哪个问题 ?

 

正如我之前告诉你的,这一切与他人无关,而是关于你和你的内在自我的关系。你只能在你的内在上做工作,与自己和平相处。在镜像游戏中,你很难与另一个人和平相处,因为你会发现他们对每件事的看法很可能与你截然不同。你只能疗愈你自己,他们也只能疗愈他们自己。你无需为他人承担责任

你是否能再见到那些人真的无关紧要。你不需要去找他们并跟他们一起疗愈这一切,因为这种渴望也是一种投射。如果他们想疗愈自己,他们可以自己完成这项工作。这是他们的选择。你的责任是疗愈你自己,并保持合一的振动频率 。将爱和祝福发送给他们,然后把他们放下。

 

当你疗愈了自己内在的这部分,下次你再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他们将不再会触发你任何情绪反应。这并不意味着你会与他们和平相处,而是你不再需要为已经疗愈的那部分继续承担责任。

 

如果你拒绝这些镜子,你的神圣自我会发给你另一个,也许是一个令你更加不愉快的情境。

 

节选自《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三卷

作者: Aurelia

翻译 / 编辑:莉莉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