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上帝之音技术》

 

  (視頻: Frank Tsai)

 

  (騰訊視頻--來自網路)

 

 

 

内容提要:

利用各种波场、频率技术定向对目标进行脑控或者制造梦境,替换记忆

上帝之音技术在情报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部分受害者接受的神圣信息是来自上帝之音技术,过度下载会造成偏执类精神病运用足够强大的正面自由意志抵抗上帝之音

 

大卫威尔科克:欢迎收看《揭露宇宙》,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节目嘉宾是科里古德。这一集中我们会从多方面探讨一个很有争议,会令有些观众不安的话题,所谓的上帝之音。我们刚坐在这里准备酝酿时,我就在思考有些已经发生的事件会有什么样的历史意义,我们也会联系上一些很古怪的现代技术。这必会引起争议。可能会令人不快,所以建议观众酌情观看。科里,欢迎上我们的节目。

科里古德:谢谢!

 

大卫威尔科克:让我们追溯一下阴谋集团的历史,它看来是源自希腊神秘派、巴比伦神秘派,当它们衰落时被罗马征服,随后就被融入到罗马帝国内。他们吸收了亚历山大的大图书馆,把它搬到梵蒂冈,又转迁到英格兰。这有历史记录罗马人在公元后初期开始来到英格兰。他们建成了英国巴斯这个城市,城内至今还留有古罗马浴池。它成为了罗马在欧洲的新总部。然后在公元后1000年左右,我们所知的十字军东征的宗教战争开始了,阴谋集团在那时开始与一个叫暗杀者的组织来往。以你的背景,你是否听说过这些人受训时吸食大麻一类的毒品而成为刺杀客?

科里古德:我们叫光明会以及密教集团他们研究如何操纵人心已经有一千多年了。他们利用毒品、创伤、正面和负面的强化,用尽各种手段,已经有一千多年了。

 

大卫威尔科克:你见过的信息是否显示使用毒品和创伤的手段已经有久远的历史,可能早在刺客社就存在,让人进入迷魂状态,会接收口头命令,然后执行命令,事后却完全不记得?

科里古德:是的,用毒品、性侵害和其它创伤使年幼的人人格分裂,这是一套很古老的手段,让他们可以用诱发词,也叫通关词守门词,可以把人变回另一个人格或变成顺从的人格,同时令人完全不记得自己的所为,就像电影《满洲候选人》。那是很古老的手段。

 

大卫威尔科克:你所说的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可能以为思想控制是纳粹德国发展的,在历史上的影响只限于最近一个阶段,大约只是最近半个世纪。

科里古德:不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这是很古老的一门技术。

科里古德:是的,整个思想控制计划都有古远的根源,是光明会成员在自己亲人身上都已用过好几百年了的手段。他们对此很熟悉,知道如何使用,然后决定将它们汇成一套程序。

 

大卫威尔科克:我曾遇见一个出身很富有的一个人,我被带到一个有很多住所的共济会大楼,那是一座很大的楼。结果发现那些人必须记住大量冗长的信息,必须倒背如流,一字不差。又复杂又长篇的材料。一个人是否一定要进入被催眠的状态才能有那种长久不忘的记忆力?

科里古德:嗯,是的。他们必须能控制你的意志神态,这是关键。

 

大卫威尔科克:给我们讲讲你所知的内情,有关于那些秘密组织以及它们的仪式。目的是让你进入催眠状态吗?他们会做伤害人的事然后让你进入另一个意识状态?

科里古德:除了各个秘密组织试图招我入会之外,我没有参加过类似的仪式。就我所能掌握的,我知道的是他们用来远程操纵人心的技术有点像无线电技术或微波技术。那些平板可以在拥挤的房间里瞄准一个人发射信号使那人的头颅以及内部的脑组织振动。对象就会幻听到声响或人声,不一定是通过耳朵,可以直达人心。他们把这个技术称为上帝之音

 

大卫威尔科克:你说的平板是什么样子?它看起来像什么?

科里古德:它看起来把你旁边的笔记本电脑递给我。

大卫威尔科克:好,可别让阴谋集团看到序列号。

科里古德:好的,就跟它样子差不多。

 

 

 

它被架在一个台子上,有一根线引出来到一个盒子。那个盒子上有一个麦克风,你可以对着讲话,也可以发送编好的音响信号。第三个功能是这个平板会对准某个人,信号能瞄准并朝某个人发射,对单独的某一个人。大小跟这差不多。

 

 

 

有一个功能叫信息下载,它有一整套复杂的数据下载程序。创造那些程序的人叫程序师,他们能生成各类情景,给对象视觉、听觉和嗅觉感官,他们好像可以闻到、尝到被控的幻觉程序,这个技术手段通过刺激人脑来假造人们的经历。他们由此能给人逼真的听觉、视觉和嗅觉幻觉。

大卫威尔科克:我认识已久的雅各布是资深的光明会知情人,我之所以提到那些共济会的事是因为他跟我具体聊过这件事。他说强迫成员们记忆大篇大篇的文字是造成催眠状态极佳手段,人们会记住很多大量信息,自己却毫不知情。这类技术耗时很长,要通过多次仪式,但也需要催眠术和很多功夫才能生效。那这门技术

科里古德:还需要对方愿意合作。

 

大卫威尔科克:没错。你所形容的这门技术也需要创造另一个心理状态才能起作用吗?

科里古德:不需要。

大卫威尔科克:所以理论上能用在任何一个人身上。

科里古德:是的,任何一个人。这个技术最初只能用超低频波(ELF waves)。两者中都有一个叫弥散反应,就比如你打开手电筒。即便是很细的光柱,你离墙走得越远,光圈就越大。

 

 

 

弥散反应那就是弥散反应,无线电波也有这个现象,就连粒子束、光束、激光束都一样。大气变化对多种技术的弥散反应有影响。

大卫威尔科克:要是皮特彼得森在此,他肯定会开讲他一贯所讲的相位结合,说是如果有两束光就会在一定区域弥散,如果把两个甚至三个光束投到一点,之后它们会汇集到一点。

科里古德:我知道他们转移到了另一种技术。这个技术的各个版本都只能用于它是依靠瞄准线的技术。你必须直视对方,而且必须在若干米之内才能有用。新一代技术使用飞机、近地球轨道卫星和无人驾驶飞机。虽然还是要求直接瞄准线,但它可以穿透一些材料,比如屋顶,要看房子是用什么材料造的了。有些人用的保温材料等会使它效果大减。但是如果这个人在床上睡着,一架无人机飞过,他们可以瞄准那个人,看清那人的热信号,把信息下载的控制钮一按,让这个人做了一个梦,给这人一套完整的伪造的经历

 

大卫威尔科克:我可以理解你说的麦克风的想法,对着它讲话然后转化成音波。可是这个信息下载是怎么实现的?你是说上帝之音技术可以发信号让人做梦?

科里古德:不仅如此,就像你现在坐在我面前,你要是被他们瞄上了,而他们想要你在房间里看到某个人,那人开始跟你讲话,那人闻起来有种特殊的气味,你都会经历到。它不光是被用来操纵一般人,也被用来与他们派出的特工联系,比如他们派的人打入了敌后方,就能用信息下载给他们发消息,告知他们用哪个路线逃脱,怎样与救援队碰面,间谍可以用它随时发回行动信息。它有很多用途。但是当这个技术被广泛采用后,很多政府的秘密特工开始把它用在前妻的新男朋友身上,他们开始滥用到其他人身上,结果成为被很多组织禁用的技术。

 

大卫威尔科克:在我初次经历内线揭秘之前,我知道飞碟是真的,我的家族有很诡异的过往。我母亲的一个朋友,曾有一个朋友住在内华达州,曾看到飞行器或者类似的东西,光点群在空中掠过,在空中做非牛顿性的动作。他们以为是因为他们用的望远镜,镜片反光被飞行器察觉到。但是后来这人刚开始在大白天,在旷野中间用望远镜找寻飞碟,他的脑海里就开始有幻觉的人声,他开始感觉到极端邪恶的存在,就仿佛听到巨型怪兽的吼声或是脚步声、铁链托地声、咆哮声。他会感觉屋里的气温莫名其妙的变化,变得好冷。然后他开始产生幻觉,在屋里的视觉幻象。我们当时认为他可能是被下了迷药。我们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但这人被吓怕了,在那之后不久,就干脆窜进车里弃家而逃,从此再无音讯,他惊惶逃亡,家里东西一件都没带。我那时还对飞碟的事一窍不通。这只是我家人的事例之一。所以你觉得有没有可能他被列为目标?听起来很类似?

科里古德:是很相近。他们把这门技术称为生物神经界面化。经常用于跟人联络,使他们误信他们自己所信仰的宗教偶像、升了天的先祖、各个外星人组群在向他们显灵。这类技术被用来与这些人联系,向他们发送语音信息,下载的功能也同时被用在他们身上。如果使用下载功能的话,如果是长期使用下载功能的话,必会导致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也可能令他们的大脑产生各种化学物质失衡。一个完全正常的人,从来没有任何毛病,大量接触这类技术就必然变成偏执型精神病。

 

大卫威尔科克:你这一番话真是耸人听闻,因为这么说外界有些人自称他们与恩慈的神明相通,事实上他们可能是被人操纵,他们所散布的消息根本是诸多政府机构的鼓吹宣传。

科里古德:我百分百的肯定。这种事情确实在发生。这项技术还用于与敌作战,把宗教偶像给人看,人家说:伟大的安拉会回来重兴帝国,放下武器投降吧。这招还真有效。它的开发是为了能与某些类似蓝光束的技术接连使用。

 

大卫威尔科克:你来给对此不熟悉的观众们解释一下吧,你为什么不说那是什么

科里古德:一部分是全息图,但很多技术,大多数有些是建在地面上,有些是在空中来制造空中的幻象,大批的老百姓都能看见是三维的,看来很逼真。那项技术的一部分已经通过小规模的测试。蓝光束技术的一大部分已经不被使用了。但是上帝之音技术目前运用很广泛,被诸多秘密行动小组使用。

 

大卫威尔科克:回过头来我们聊一聊刺客社吧。看来毒品改变意识的效力是使人服从命令的关键,即便被命去做的事与良知相冲突。这个上帝之音的技术是不是把这个过程更简单化了?有没有可能在人心中打造多种心理状态,某些状态跟吸毒后痴迷的状态很类似?

科里古德:是的,他们能刺激大脑的各个不同区域来释放不同的化学物质,造成抑郁症。他们能也要看对方人格有多强了。如果他们要一个人去做恶事,他们可以利用这门技术慢慢来影响该人。但如果让对方变得化学物质失衡,他们就更轻松地达到目的了。如果对方开始服用治疗抑郁症或忧虑症的药,那类药中有很多种都能增强这项技术的效果。

 

大卫威尔科克:你见过这门技术在实践中的使用?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你亲眼目睹过哪些用法?都做过哪类事?

科里古德:与正要加入一定组织的人联系,令组织分散、组员分裂,在一度同心的组群中引发内斗。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组群同心做什么事?

科里古德:来揭露他们想要隐藏的信息或是聚在一起讨论他们企图压制的话题。先下手让对方疑心重重,相互翻脸。我还见过它被用在那些认为升天的大师和外星人曾与他们联络过的人们。

大卫威尔科克:你亲眼见过。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一篇文章发表在一个叫准备转变网站上,那个网站最近还引用过你的话,文中的一个清单列有一部分类似技术的名称。其中之一明显是你刚提到的上帝之音。还有一个叫V2K\就是语音通头颅的设备。你听说过这个名称吗?

科里古德:听过,那是一样的东西。

科里古德:跟头颅有关系?它会使颅骨振动吗?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然后产生人耳能听到的声波?

科里古德:是的,它产生声波而且他们管它叫语音通头颅。有些会使头颅振动,然后骨头内耳的小骨会振动。

大卫威尔科克:明白,这单子上还有远程行为影响技术。你对这个词熟悉吗?

科里古德:那是一个总称,有关人的行为,就像行为矫正。

 

大卫威尔科克:好的。还有LRAD,就是远程声学装置。是你所描述的平板吗?那东西是叫那个名吗?

科里古德:它被称为上帝之音,是因为人们以为他们听到了上帝或神明的声音。

大卫威尔科克:单子上最后一项是美国国防先进研究项目局的声波投影机。

科里古德:我对这个不熟,但这项技术一大部分归DARPA(美国国防先进研究项目局)所有。

 

大卫威尔科克:向对此不熟悉的观众解释一下,那就是美国国防先进项目研究局?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明白了,下面这事你可能听说过。我知道这可能会令一些观众非常不安,所以我要再加一句,要是皮特彼得森在此,他肯定会愿意详谈这个话题。我觉得身心平衡很重要。首先,他说大约18%25%的人有相当分量的外星人DNA,而对这些人们这些操纵人格的技术都基本无效。你是否你提到过意志力。以你的见闻,是不是有些人比较不容易被影响或是能够训练自己变得难以操纵?

科里古德:是有些人我们被告知那些人有很强的意志力,他们对这类手段比较不敏感。因为我受过直觉先知的训练,我知道那些更有灵通感的人能够抵抗它的作用。但同时他们也更容易被欺骗,因为他们之中很多人太过自信,以为他们很有神灵庇护,这种事就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所有使用这项技术的人都必须首先做它的目标,让人亲身经历是什么样的感受。你的头颅都能感觉到。有时头颅会发热或你的脑组织都能感觉到。那声音在脑中回荡,好像是你亲耳所闻,但是声音是不同的。你必须应该培训才能察觉你是被此技术影响。

 

大卫威尔科克:这项技术的研发是从哪年开始的?又是何时投入使用的?

科里古德:我知道八十年代初就已经被使用了。我知道。我不知道更早以前

大卫威尔科克:但很有可能比那还早二三十年。

科里古德:肯定。是的,有可能。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观众看了这集节目就认为有人在用光束瞄准别人把他们变成遥控机器人,可以随时执行暗杀和谋杀的命令,都不会受良知的阻挠,那些观众的想法对吗?还是我们总是有能力抵挡瞄向我们的控制信号?我们真的有足够强的自由意志来抵消那些传给我们的讯息?

 

 

 

科里古德:我们有抵抗负面讯息的自由意志。我们有能力伸手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们。有一群人他们自称为目标对象,我收到他们的电邮,这就是为什么我回答这个问题很谨慎。他们收到电邮说:我是一个目标对象,我经常受这类技术攻击,他们让我如何如何,我被说服做了这个那个。我怎么才能让它停止?如何让他们不再针对我?各种怎么样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能让他们停手。我不知如何逃脱

 

大卫威尔科克:奇怪的是真正的偏执型精神分裂患者也会反映同样的一系列症状。

科里古德:是的。而且这项技术的长期使用也必然会引发偏执型精神分裂。

大卫威尔科克:但我要重申一下,它不会突然令与你同床的人拔刀刺入你心。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它不会像思想控制一样把人变成机械杀手。

科里古德:那需要多年的训练,经过多重类似的培训课程。如果你本身是消极的人,已经是那类可能出手杀人的人格,那是你内心的本性,你才有可能被教唆去行恶。如果你是个善人,本性就不会做那种事,他们是不可能令你违背你的准则强迫你做那样的恶事。

大卫威尔科克:说到底它只是暗示而已,我们可以选择是否接受它的影响。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真酷。好吧。这真是有意思的话题。不过我们在这里要传播的是真相,即便是令人痛苦的事实。我希望观众们能在生活中好好利用。这里是《揭露宇宙》节目。我是主持人大卫威尔科克,谢谢收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宇宙大揭露》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