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看穿我的心灵,你将看到你的自我。对你来讲,我的心是你了悟自己的镜子。你可以看,你并不遥远,你很近,距离是你想象出来的。

你习惯于只构思较少的情节。

你是一名英雄,似乎总视他自己或她自己为一个迟钝的人。或者你视自己为一种不太厉害的小我意识,但是你这么做可能强化了你的小我。亲爱的,在世俗中你是一名演员。如果你不象我那般看重你,那么你还是一名演员。哦,是的,你可能擅长表演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如果你允许自己成为真实的你,所有的压抑将会离去。你将紧紧依靠你自我的反射,你将反射我,你将沐浴在我心灵的阳光之中,你将会知晓 -- 你将明白 -- 真正的生活究竟是怎么回事。

生活不是你遭遇的种种矛盾。你可以是一支直达最深处最底面的利箭,你将到达你自我的最高点,你将不必踮着脚尖去够,这根本不是一种触摸,那将会是你仍未关注的地方。也许你已将目光从你的神圣之处移开,这不是谦卑,亲爱的,这是漠视。

你知道谦卑是什么吗?它是种意识,它是种欣赏。你不会对任一个人折腰,但是你会对万物折腰,你尊重他人如尊重自己。在地球上,做你自己的英雄吧。

你给我带来了荣耀,亲爱的,所以你没有美化自己,但与此同时,你知道你是谁,对你而言这不是不寻常。若你是一只鹰,翱翔不是种非凡。当你作为上帝之子的时候,爱、更多的爱,温文尔雅地对待一切,一言以蔽之,就是你真正的自我,换句话说,就是我,对你而言并非不寻常。

当你就是荣耀之时,你还需要什么荣耀?

当你知晓一切之时,你还需要知道些什么?

当你一切安然之时,你还需要什么比较?我指定你为世界的荣耀,荣耀并非自负,有许多比自负好得多的事情要你忙呢。

你的每一天忙忙碌碌,但没有成就。生活不需要费力,生活应该是美好而简单地,生活不是韧性不羁,你的心也不是。

生活中就直截了当吧,不要畏畏缩缩,不要对自己虚伪。对自己虚伪,就是对我虚伪。

不要低估你自己。意识不是自负,主观片面才是自负。富饶不是自负,分享不是自负,你心灵真谛的奉献不是自负。

你不必成为这样或那样,你早已是一切,我已指定你为我心灵的信使。难道你觉得我是个傻子?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你仍然未知你是谁的真相。

你一定认为你生错了,从某种角度,你自觉为下等人,你一定认为你是个替补。不,你是我的亲爱,你会明白自己,就如同我知晓你一样。丢掉可能被你视为缺点的一切。

如同我知晓你一般地去试着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屈辱让你觉得你不象我说你之所是的那般美好?难道我没有要求你谦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messenger-of-god-s-heart.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