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让我们说,我,神,就跟良好的建议一样,就像早睡早起身体好。这并不是说你必须把闹钟设定在早晨4点,把自己吵醒,好似发生了紧急情况。你也不应该在10点被绑上去睡觉。

对我来说没有紧急情况。我总是在这里。你在我身上花费的时间都是值得的。对我来说没有过早或过晚。当你前来,就是最好的时刻。白天或者晚上的任何时间都是最好的时刻。无论如何,你知道,在现实中,根本没有时间来过早或者过晚。我如何读秒呢?我会是衡量时间的神吗?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办。

你不需要自律才能记住我。我并不是你每隔两个小时就得服用的药。我并不是一个关于纪律的问题。当你可以欢乐谁还需要纪律?向我前来,因为你想要。我并不是一个典狱长。当你在早晨4点起来我不会给你一颗星星。我并不是记录你是淘气的还是乖巧的圣诞老人。我是总是在你心中的神。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什么大事。

有意识地花时间在我身上是很自然的,正式或者非正式。就好像你准备吃饭,你就坐下来吃饭。当你想起我,你靠向一把椅子,与我同坐。我在每个瞬间为你准备着。我配合你的时间表。当你坐下吃饭,没有必要强行喂食,因此,在地球上为什么你要认为我被强行喂养给你或者他人是必要的?我是一个选择,不是一个指令。

我的爱在哪里?爱是世界上最大的引诱。爱保持着自己。你并不是一个爱的俘虏。是的,爱俘虏了你。但是,你并不是被命令去被俘虏。只是你的专注转向了我,我们都很高兴。

我们是一如此自然,亲爱的

我并不是一个命令。我是一个选择。一个选择意味着你有选项。没有你被迫去做出的选择。当你不可逆转地选择更频繁或者更长时间地来访问我,是因为你想要这么做。把我分类在你并不分离的某个序列并不必要。如果你看到一个首选牛排,我们可以有把握地说你会选择它。无论如何,你不用每次都选择首选牛排(顶级牛排)。你可以去比赛。你可以去海滩。你可以睡个午觉。我随处可见。你前往的地方都有我。我的眼睛和心一直跟随着你。我,总是醒着。

当你想要向我前来,向我前来。是的,伴随着喜悦经常地访问我。当你可以伴随着喜悦向我前来,来吧。如果你想要伴随着怀疑向我前来,这也没有关系。没有锣鼓敲响着你必须向我前来。也没有锣鼓敲响着告诉你你不能向我前来。所有人都欢迎。你被欢迎着。天堂总是敞开着。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in-whose-heart-you-are-always.html

翻译: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