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什么时候你头脑中的想法会变得成熟些,或者什么时候你能有自己的思想?什么时候能让我高兴一下,或者让你很厌倦?什么时候你对不关心的事情会感到喜悦或仅是心烦意乱?

当你处于我的思维框架内,你没有遁入过去的俗套里,因为那是过去的事情,你不能自动地滑回去。自然而然不是自动化,习惯不是自然而然,自然而然就是自然而然。

请让你的生活充满希望,你的愿望是你中有我,且总跟着我。请让你的愿望里有我,这样你的愿望就容易实现。睁大眼睛看着你的愿望,你的愿望导引着你的目标。

请用我的意志去达成你的目标,你就不会碰到根据你的意志行事而出现的一些旁枝末节。如果你的初衷有助于增进我的意志,就不会有坎坷来浪费你的能量,或者,你要那么做了,你就能避开那些麻烦并发现一条清静的路。

不要太在意你说什么和做什么,那些不需要你关心,我才是你的焦点。

你在努力圆满的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在于你的注意力放到了错误的地方。

在你努力圆满的过程里,你的注意力没放到我这里,你关注的是结果,而不是我的目光。请相信我的完美,在我这里你能尽情地放松。基于信任的基础,你对能量的使用才有益于宇宙。

你将不再和自己或者与他人发生争斗,你将不再卷入小冲突,你将走上寻找我的路。将你的视线聚焦在我这里,你就不会再走冤枉路,你也不会掉到路途中的那些坑坑洞洞里。

问题是:你真正的想要的是什么,一个章节还是终极目标?如果你读到本文,你的回答就是目标。由于选择的存在,在世俗的眼光里你不可能变得有多完美,但是你可以变得很有目标。

无论你做什么,请心里有我。游戏都是一样的,但是愿望是有差别的,因此全都不一样。

愿望就像背景色,一直就是这样的,它总是围绕着你并帮助你,选择你的背景色吧。一旦你的背景色选定,你就拥有它了,它就是你的了。你的愿望也是需要你选择的,一旦选定,你就拥有它,你的生活将五彩缤纷,你选定的颜色将影响你的每一天,将影响你的方方面面。

愿望不是要偷懒,

是你欢迎生活的一种方式,

也是你认知生活的一种方式。

我建议你来欢迎我,我建议你来认知我。

这不是说要逃避物理存在,而是让你捎带着我,让你知道我无处不在,让你的生活充满着希望,让你的目标总随你左右。

你的目的不需要去完成,你的终极目标是让我伴随你,悄悄地把我放到你的意识里,让我用阳光过滤你的生活,让我来承受那些负担。你是我的孩子,你带这我的信任我的爱,你的意识里悄悄地装着我。这就是你改变地球面貌的方法,这也就实现了造物的目的。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spontaneous.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