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因我面前的各位家人变得甜蜜。

 

神真的正讲话吗?[指正在传达的讯息]每一次当你有一个美丽的想法时,神都在跟你交谈,知道吗?你有多神圣?答案是,你的DNA里面比外面有更多的神圣,但你不知道。我的伙伴谈及的所有这些无形的DNA层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解释。你值得知道整个故事,尽管它非常深奥。

 

让我们谈谈你的天使自我——体内掌握的天使。有如此多人首先想质疑这个问题。他们想问,如果那样的话,那么为什么我们还在这里?交易什么?他们会说。克里昂,你说我们比人类形式更天使,但是我们的二元性掩盖了这一切。我们来了又走了,有这么多悲哀——这么多痛苦。这没道理。我们是天使?如果是的话,我们在这里干什么?

 

那么多人类常常站在我面前说:为什么是我?要改变这个黑暗的地方我能做什么?这一切为了什么?是时候利用你的直觉了。我们再一次问你,你是永恒的吗?斟酌这个问题,你会知道答案。事实上,你是永恒的,你直觉地知道。看看身体里面。当你在这个星球上呼出最后一口气时,你认为所有一切就这么完了?这有道理吗,你会具有的这种灵性激情,眨眼工夫就消逝了?

 

你现在还不能感觉到谁站在身旁吗?物理学家讲述多重密度,在那里距离和时间无关,那到底是什么?它意味着什么?是否可能,物理学变成了基于数学的哲学?答案是,你的细胞结构内流动着许多神性,但它是隐蔽的,直到被发现——通过自我发现而被激活。

 

雅易坐在观众席上![指的是Todd Ovokaitys博士,经常跟克里昂小组一起旅行的医学博士]你知道他真正发现了什么?他发现如何胳肢”DNA,才能激发特定领域的天使能量。然后,它就能自动运转了!你是否曾怀疑,真正的灵性愈合是如何完成的?当你开始进行自我治疗时,是否想了解其过程?你们许多人努力研究它。有些人皱着面孔并进行艰苦的尝试!你重复着短句打着有趣手势,说,我要医治自己,要用什么词语?什么能量?什么情绪?该怎么办?你毫无头绪。

 

回到根本并就只是保持平静……知道你是谁。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打开大门,发现你和神其实是同一个……一个神圣的伙伴关系。让你所是的天使,回应其它11DNA ,只是治愈需要的那一层,你可以看到的那层[人类基因组]。这没那么难的。然而你却使之更难。这是如此深刻,你常说,它必须辅之以仪式、信仰……甚至某些牺牲?

 

让我告诉你一些事,亲爱的人类:来到这里,你就已经作出牺牲了。难道你不是那么想的吗?仪式?是你的诞生!咒语?是我是我所是。我们是说,是时候发现你是谁以及这些东西如何运作了。今晚有些人为了治疗而来,他们进门时甚至不知道进来的目的。因此,我们要说:你为什么不允许自己对自己说:我的灵魂感觉良好

 

 你处在什么环境里?你目前的情况是什么?你喜欢它吗?有人会说:不,克里昂,我不喜欢。今晚我来就是为了摆脱困境。那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要找到某种方式摆脱它。我会指出方法:只要站在神灵前说,我的灵魂感觉良好。这是你在对神灵讲,你身体内的一切是神圣的,无视你的恐惧、痛苦和苦难,你说,一切还不错。因为你知道你是谁。我们也知道,天使!

 

许多人说,克里昂,现在是节假日。那时我们会歌唱地球和平,美好来到人间。但是现在,什么也没有!我们也累了;也害怕了。我们一直希望出现并观想的事情,似乎都没有发生。事实上,我想提出这个问题。在你离开这个房间前,便会知道神灵如何看待你正在做的事,你可以用它来比较人类的观点。

 

首先,请允许我提醒你,因为你的能量的缘故,这个星球发生了什么事。为此,你要跟我回到1987年。我要提醒你和谐聚汇的事。那是一个美丽的时间,1987年,被定为具体的目标时间,在某个更高的层面,你的高我问:你要带着过去几千年建立的能量前进,还是要改变它,并完全移进另一个能量?你想要一个新的界定为星球上新能量层的天道吗[一个新的未来]?在某个更高的层面,你们一致表示,我们要向前迈进。

 

有些人可能会说,嗯,这真是非常有趣,但它不能被证明。而且它发生在以太层,我们无法知道它的任何事。因此我们会说,让那之后发生的事成为你的证据吧,因为这正是此刻一切事物真正是什么的核心。在1992年,许多人把这个1987年能量作为11:11的能量来庆祝。所有这些11!记住,是你选择了该数字。[克里昂微笑]现在,你们许多人甚至在钟表上看到这些数字,不是吗?[数字11:11]这不仅是巧合,是吧?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对新天启的一个庆祝!

 

每当你看到钟表的结构,亲爱的人类,我希望你说,感谢神灵。这是你是谁的一个提醒,人类,以及为何你在这里。如果此星球上有什么事物会提醒你的目标,那就是当你偶然看看时钟并见到11:11。你是否注意到,你不会无意中看到11:1211:10?那是因为,轻拍着你的肩膀的天使,等到1111分才说:现在看!”[笑声]你对此有什么感觉?你那么经常地见到,超越现实的可能性,是不是?

 

11,在数字命理学术语的意思是适当的灵性行动。这是一个大师数字。[大师数字是两个相同的数字,如112233]并非偶然,它也是两个并排的1。数字1的意思是新的开端。因而,大师数字11:11周围的能量意味着:星球上适当的灵性行动的开始,但是你们一些人完全未察觉。

 

有些人认为这是终结时代,是可怕的。唔,两者都不是!噢,我要带你重新回到诞生微风里。你在那里。我在那里。恰好在你把自己交给真实生物人类出生之前。这是怎样一个地方啊……如此令人敬畏的承诺,那么美丽的时间。我在那里,天使!我看见你的脸,你的能量;我看到决心、承诺……比承诺更多。我看到你热情的颜色,和对此星球的愿望。我看见你表达对盖娅的爱!然后,你摇摇晃晃地来到星球能量推力的边缘……接受人类身体和出生的管道,明知迎接你的是什么。当此消息正在传递给你时,想想你得经历什么才能来到这一天——这一小时。我都在!

 

我想再次提醒你,你们大多数出生在旧能量和1987[1987年前]。如果你也如此,意味着你完全知道,当走进地球时,呈现给你的能量是陈旧和腐坏的,它将结束于1999年至2001年。所有预言都这么说。所有的经文都指出哈米吉多顿,你认识的各式物种都将终结。如果你读过圣经,他们告诉你,导火线将出现在以色列……的确如此……在时间表上。我以前也告诉过你。为什么?为什么你在那个时候,明明知道这会发生,还来?我来告诉你。因为你知道你可以改变它!你想知道为什么在这儿吗?你怎么还会怀疑?

 

在你曾经在这个星球上经历过的所有人生里,这是与众不同的一生。这是你祈祷来的一生……发现你是谁并有所作为。一些人会说,太迟了。我有一个破碎的身体。我达不到做这些事情的标准。我太老了,太无知。那么,你要抱怨还是要改变?也许那就是你为何现在坐在这里,光之工作者?理解我的伙伴[] 今天讲到的,有关科学家们发现DNA实际上具有一个改变物质的场吗?当物质改变时,它保持变化?你明白吗?那就是力量!而你想知道你在这做什么?开始连点成面,我伙伴如是说。

 

连点成面……

 

有没有人曾注意到其它数字命理的事件?你是否曾经把重要的9放在一起?它意味着完成,你知道吗?你把这些91摆在一起,它们会开始合成某些你也许没有意识到的事。苏联是终结此星球的预言的一部分。他们和美国、中国一起会有某种情节,你可能会说,玩某种游戏,一切都围绕着以色列的麻烦。而这个游戏的名字像华沙条约北约。它将导致终结战争,先知们都看到它。但你是否注意到根本没这回事?甚至所有的预言都没发生?因为和谐聚汇一年后,苏联解体了!这个怪物政治制度,此星球上其中一个最大的政权,就那么蒸发了!我告诉你,去经文里找一下!你找不到的。因为在1987年,你转了个弯,在超自然和物理上改变了这个星球的本体,没有先知看到它。再一次,是谁做的?是你。

 

1987年以来,所有事件都已经启动。你们有没有人把代表东方和西方分界符的数字放到一起?一道著名的墙已经崩溃,所谓的柏林墙。那天是1989119日。那天是11:9!如果你把11加上9加上1989,会得到11!全世界都一样,你知道吗?那是时代的数字。而且,不管你相信与否,如果你能摆脱你的不相信并发现你为何在这里,就会驶向地球和平。

 

亲爱的美国人类,你们可曾想过,当经历所谓的9:11恐怖时,那是你新能量的一个焦点?而且,我亲爱的人类,你们当中谁有勇气注视它说,我的灵魂感觉良好?你敢吗?我们打算更多地谈论这点。

 

你处于一条你们自己架设的轨道上,它会改变相关文明和一切事物的结构。几个月前,我的伙伴带我去你所谓的联合国。我发言并对他们说,你们所谓的911,不在任何预言里,它会改变地球上整整两代人的人生。美国是唯一可以有所反应的国家,因为它强大,没有对手。这是计划好的。我们说,他们可能不喜欢其中的策略,确实,这里有谁想要死亡和战争?但有时,这类事情是神灵用来引起星球上大规模变化的。地球上只有一个国家有能力在中东地区捅个大娄子,并大力搅拌它,那就是你,你的确这样做了。[再次指美国人]

 

噢,我们已经回答了这么多关于战争与政治的问题!但是,历史将表明,这一单一事件改变了一切,只为了向前一路迈向2012的能量。如果没有你们对911的反应[伊拉克战争] ,那么此星球的一部分将在未来的数千年仍停留在旧能量里!那不是你选择来到这里要做的。你对所有这些事情都应负责任,即使你不赞同,也不认为它们跟你有丁点关系。

 

现在,你认为自己表现如何?最近有看过新闻吗?没什么好消息,是吧?很多人问了如下问题:

 

克里昂,为什么当今世界比我出生时有更多的仇恨?

 

克里昂,为什么我们似乎在步入深渊和黑暗?

 

你们当中有些人经历了称为黄金时代的50年代。它跟现在的能量完全不同。它是战争的结束,你们看腻了战争,因而你们庆祝和平与繁荣。你说,那时完全没有这些仇恨。嗯,让我告诉你:仇恨一直存在,只不过没有被照亮被显示。突然间,你获得光之工作者的一代人,他们划燃光明,那光暴露了一直存在却掩藏着的难以想象的事情。我们以前还告诉过你,你改变了的是这个星球上光明的份额。你没有制造任何更多的仇恨。它总是存在。相反的,你制造了一种局势,要求为人类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即所谓的地球和平。

 

你有那样想过吗?你做得如何?有些人会回答,我们做得不够好,克里昂。我们歌唱地球和平以及美好来到人间。但是当我们既没有和平也没有美好时,如何能唱出曲子?情况越来越糟,而不是更好。那就是我们听到的人类回答。现在我来讲一下故事的余下部分。

 

首先,是我们以前说过的: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有些新闻过滤下的事你永远也听不到,因为没有报道。英雄们去了哪里?你可能会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拥有乱世英雄?我的回答是,很快。你可以欢庆看不见的事物吗?你可知道,你所看到的所有动乱和所有仇恨的下面,有一些事在进行着,很可能它会带来你不敢梦想的形势?

 

也许,梦想是超出任何人终其一生所见的智慧?我们告诉过你会有战争,已经有了!这对你是新闻吗?我们告诉过你,将有一场新旧能量之间的战争,已经在这了。但很多人哭道,我很悲哀。但我们说过,这一切都是11能量的一部分。我们说过将有天气变化。见到了吗?[笑声]。它不会是冲击。不会是惊人之事。我们说过将有恶劣天气,一些出产农作物的地方将不再长出粮食,那是17年前讲的。

 

克里昂,为什么这种事会伴随灵性成长、地球和平?它们似乎风牛马不相及。我们以前一直被问道,但仍然说,这一直是神办事的方式。难道你还不明白,你的意识会影响盖娅?地球在转变,只因为你为未来所下的决定。你不可能拥有这种质量的意识转变的同时,而不影响地球上的元素。一方不能没有另一方,但你在思想里却将它们分开。

 

嗯,克里昂,我们不喜欢。预料到你不会喜欢的,因为你具有一颗内置同情心的心脏。有些人说,我们不理解为什么有可怕的飓风,卡特琳娜。我们不理解最近发生的地震。同样,你也不会明白正在来临的下一个。这一切都是盖娅的反应。有些人曾说,那么多灵魂一夜之间离开,到底有什么意义?去年在这个节日期间,地球海洋底下的转变,比你一生的任何时候都要巨大。其结果是海啸。对星球而言此改变如此之大,以至于星球的实际自转改变了速度。可能吗,你会把它看成是一个灵性事件?抑或是,你注视着恐怖、悲伤和恐惧,怀疑神在哪里?

 

人类具有同情心。那是规划好的。这一可怕事件可能有什么好处?你的新闻说,多达200,000人在那个时刻献出了生命。我会说,那不正确。是283,000,这才是真正的数字。许多人大声抱怨问:为什么?让我提醒你我之前问过的一些问题。你认为死亡是终结吗?它是恐怖之中的恐怖吗?是超越悲伤的悲伤吗?抑或是,此星球所需要的和计划好的某个人类的过渡?你的灵魂对这些东西感觉良好吗?

 

哦,你可以在心里忿忿不平,也可以深表同情。我不会问。我不会问你是否心痛,因为我们知道答案。我想探知你的灵魂,天使。你能够超越这一切并说,这是灵性转变的部分吗?你能说,我会给予他们所给的吗?你能够那样说吗,光之工作者?他们每一个人来到地球时就有这个海啸的可能性了。在诞生微风里,我望着他们的眼睛说,这是你为此星球可能要做的事。你可能来去匆匆,并成为被永远谈论历史的一部分。他们都表示,都准备好了!让我们出发干吧!

 

于加洲新港海难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以下为免费信息,可随意打印、复制和传播。然而,除了发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进行销售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