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访问星光界(上)》


 

 他们也帮助这些灵魂理解自己在地球上的经历、犯过的错误及做过的各种圣爱之举。当这些灵魂明白自己真正之所是时,常常询问自己能否帮助那些刚离开地球的灵魂以及仍在地球上的家人和朋友。

那些懂得爱和自我奉献的灵魂获准通过灵媒和管道,与自己珍爱的人们沟通。这让他们非常欢喜。

“我们让你参观的这些层面属于中级星光界。它其实是由许多中间层级构成的。

“当灵魂离开地球层面后,他们重新回到了一个明亮得多的层级上,开始回忆起自己在地球和其它世界上多次转生时所做过的一切。

“他们进步很快,重新在自己内在找到了更广大的圣爱。他们还可以去拜访自己爱过的、目前处于星光界低层的灵魂。我们明确告诉你们:所有离开地球的灵魂都会被引向符合其进化程度的层面。”

 

现在我看见一个巨大的厅堂,有很多很多灵魂聚集在那里,他们有着人类外形或类人外形。在他们身边有一些非常明亮的存有。这些存有把他们领向许多地方。

他们对我说:

“这些灵魂已经完成了对各个层面的广泛学习,现在准备好前往高得多的高级星光界,或是前往其它进化程度很高的行星,抑或是前往飞船上、与银河兄弟们在一起。

“他们只有一个愿望,就是献出自己的圣爱并尽量帮助生命在地球上、在宇宙中的各种显化形态。与这位传导者交流的我们,就属于这些灵魂。”

 

我在圣光指导灵陪伴下,现在走向高级星光界的那些高级层面。那里的一切都尽善尽美!我没看到什么人类形态,一切都是流动的,都是光与色彩。我的人性意识难以用语言描述我所看到的。一切似乎都在不断变化。

他们对我说:

“你仍然被束缚在地球上,所以你的意识尚未摆脱某些振动。尽管我们临在于这里,你仍无法理解这些层面。”

我内心最深处感受到的,是一种巨大的圣爱,而不是尘世的爱。那是一种穿透我之存在的强大振动。我感觉自己处于全然的圣爱状态中。

渐渐地,我又下降到自己比较容易理解的层面上去了。他们对我说:

“以下是给你兄弟们的重要讯息:死亡并不存在!那只是状态的改变!

“当你们离开地球时,就不再有痛苦了。有时唯一存留的痛苦,是由于你们依恋地球和自己爱过的人们而造成的。你们其实是离开了一所艰难的学校、前往自己真正的家。这只不过是你们在地球上的旅行的结束!要知道你们总会再见到自己爱过的人。圣爱绝不会把灵魂们分开!

“当你们返回圣光层面时,你们的亲人常常会来迎接你们,好让你们感到安心,尤其是让你们因再见到他们而感到高兴。

“当你们在地球上时,最重要的是学习圣爱的多种面向,以便在返回圣光世界时,可以前往星光界中尽可能高的层面和次级层面。

“然而,不管物质之外的生活多么奇妙(我们指的不是低级星光界),你们也不应缩短自己的寿命。除非是例外,否则在那种情况下,你们将在下一生重新遇到自己以前没有力量或勇气去处理好的种种经历。”

 

【相关阅读】

《法国灵媒自传│简介》 

(1)《五岁时看到圣爱之光》

(2)《又见光之存有》

(3)《又见光之存有》 

(4)《在飞船上使身体再生 》

(5)《沉睡的圣爱》

(6)《学会在物质上彻底放手》

(7)《花园奇遇及开始通灵》

(8)《克服对星光界的恐惧 》 

(9)《飞船上的所见所闻》(上)

(9)《飞船上的所见所闻》(下) 

(10)《火上行走与第三项启蒙》 

(11)《访问星光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