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海豚和小海豚

 

我们海豚和鲸鱼在千万年前

就建立了物种间的交流。

我们的职责是守护地球。

但我们也同样喜欢玩耍。

 

北大西洋中的云雀(Skylark)

云雀(Skylark)是一只15岁的雌性大西洋白边海豚。

 

我是云雀,游在靠近维吉尼亚的北大西洋里。我总是想起你,因为当你调到我的频率,我就能听见你的想法。

 

海上的生活正变得充满危险。我们海豚很喜欢玩耍,但是我们必须近距离的呆在一起,因为海里有太多危险了。曾经可以无忧无虑玩耍的地方,现在却不能再自由来去,只能为了安全而呆在一起。

 

我认识麦奇,因为我们海豚和鲸鱼在千万年前就建立了物种间的交流,可以互相沟通,特别是互相通报海上的状况。我们热爱海洋,也愿意冒生命危险拯救同伴。

 

我是自由的。我总是想到被关在圣地亚哥的可琦,真想能够放她自由。所有生命都生而自由——本来应该是这样。这就是我们都在这里的原因。谢谢你今晚与我联系。

 

海豚特蕾莎(Teresa)

 

我的朋友麦克斯(Max,

 

没错,是我,特蕾莎,你的宽吻海豚朋友。我为自己被关在这狭小的海湾里而伤心难过,渴望着能够回到铁丝网之外,可以自由游泳和飞行的地方,而不是被局限在这有限的空间里。我不安的想着海洋里的家,我的同类,想着自由的漫游海底,跳进珊瑚床,漂浮在海浪上,感觉微风轻抚我的皮肤,高高的跳起来追逐鱼群——我的所有梦想永远不会消失。

 

我对没完没了的娱乐人类感到厌倦,而且是以我的私人生活作为代价——是的没错,我们海豚也喜欢有自己的空间,我们只想做自己,而不是随时待命,整天按照指令做动作来娱乐人类。我们也想放松,能够悠闲的随便游泳,而不是总在聚光灯下表演。事实上付出代价的是你们,因为我们不会因为逗你们开心而获利,我们只是觉得厌倦。

 

你是一个了不起的灵魂,我们感谢你给了我们一个发声的机会,人们将通过黛安的书听到我们的心声。我是特蕾莎。

 

我是一只白海豚

 

我们是游来游去的巨大群族。我们其实是在以太空间,而我们的职责是守护地球和我们的物种。我们游过太空,收集住在下面的家庭成员的生活信息。

 

地球正在巨大的变迁中,监控能量网络对于确保我们物种的生存非常必要。许多同伴都离开了地球,回到星星上的家,所以剩下的同伴需要我们频繁的观察与帮助。不久所有生命都会拥有新的家园,还有活下去的全新动力。我们在意识中与你同在。

 

毁灭不是可以随便玩的游戏

 

我们是小海豚,躺在这里等着你到电脑前。我们集体从睡梦中醒来,听到了你清晨的呼唤。我们把意念指向你,从心中把爱发向你。

 

我们沿着美洲海岸自由的游泳,等待太阳的光芒照射到我们的脊背,照亮水中的道路。是的,我们许多种类都面临灭绝,就象地球上所有其他物种一样,而且人类如果不改变对待彼此和地球的方式,他们也会面临同样的下场。

 

毁灭不是可以随便玩的游戏,而是让地球和所有物种处在危险之中的生死威胁。

 

所以不光是我们小海豚会失去生命,你们也会。虽然我们遍布海洋,但在许多地方我们的数量都在下降,我们曾经大量居住的地方,如今却几乎濒临灭绝。

 

我们的生育方式和海豚差不多,需要安全的港湾来生育后代,也需要安全的游泳路线。很多人认为我们只不过是些,但其实远不止是这样。我们的意识很开阔,能够计算和分析数据,尽管我们的身体很小。我们热爱海洋,需要干净的海水和安全的道路来继续生存,完成我们的职责,就象陆地上的你们需要和平来继续生存,保持螺旋型上升,而不是向下通向灭亡。

 

所以我们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所有生命都需要和平才能继续它们的进化攀登,否则就会坠入遗忘的海洋。

 

祝你今天一切都好,我们陆地上的朋友。

 

我们是小海豚

 

我们是海上的小海豚,是你的弟弟和妹妹,在造物主的计划中同样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我们是鲸豚族中一个不同的分支,经常在外表上和它们有所混淆。我们的职责是守护海洋,和海豚差不多,但任务的等级有所不同。

 

所有物种在海洋里都有自己的任务要执行,每个物种都与自己的角色相符合,就好象我们的身体形态也是为了执行那项任务而特别装备与设计的。

 

我们都清楚每个人扮演的不同角色,也懂得只有和平共存才能让我们完成各自的使命。小海豚有它们的使命。我们了解海洋生命的复杂性,也了解每个物种是怎样构成整个水下生命系统完美的运作。

 

我们和海豚友好的生活在一起,你也许会说它们是我们的表兄弟,我们执行各自族群当天任务的时候也经常一起同行。

 

当地球稳定了能量网络,与大中枢太阳连成一线的时候,你将会见证意识的蜕变——人类将被推动到网络当中,与造化的主机相连。我们感谢你今天的召唤。

 

我们很喜欢玩耍,

但是我们必须近距离的呆在一起,

因为海里有太多危险了。

 

小头鼠海豚——

海洋鲸豚族最小的成员

 

我们是仍然存活在加洲墨西哥湾北部的小头鼠海豚,在浅水中自由的游泳,小心留意着渔网和布满岸边的其他漂浮物。我们正处在危险之中,我们的物种快要全部灭绝了,全球只剩下不到400只。这是件悲惨的事,因为地球需要我们全部都在这里,才能维持她生态系统的平衡。

 

当地球失去某个物种,它也失去了维持生命平衡与和谐的内部系统中的一个部分。失去一个物种会给另一个物种带来灾难,随即又会导致生物链上的更多灾难——因为物种间依靠彼此来完成特定的任务,为地球上的和声贡献自己的频率,支撑整个生态系统。

 

当一个物种消失的时候,它的频率会从地球的能量网络中撤出。能量网络支撑着生态圈,而这一损失会导致生态圈变得脆弱——如果有足够的物种消失,生态圈会逐渐自我瓦解,从而毁灭余下的生命物种和地球本身。

 

所以地球完美的运作需要我们所有人,因为我们都彼此相连,被精细的磨成车轮上的复杂零件。如果车轮失去了其中一个部分,整个车轮会开始摇晃,最终倒塌。每个物种都象是生命车轮上的一个辐条或是齿轮。

 

我们试着躲避伤害,却在绝望中下沉,失去了留在这里的意愿。我们感谢你向我们伸出双手。

 作者 :Dianne Robbins 黛安罗宾斯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Dianne Robbins】(1)《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2)《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3)《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4)《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5)《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6)《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7)《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8)《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9)《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10)《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11)《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