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麦奇(Mikey)

 

麦奇是北大西洋中的一只露脊鲸。

那里的露脊鲸总共还剩下不到250只。

我们请看到麦奇讯息的每一个人

都祈求上天的保护,

为了我们海上的兄弟姐妹。

 

我们是温和的一群

 

我最亲爱的陆地姐妹:是我,鲸鱼麦奇,游在特拉华(Delaware)附近的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

 

我们每年这时都游泳很久,因为春天就要来临,海水变暖。我们感觉到流动在水中的暖意抚摸着我们的皮肤,在数月寒冬之后,春日中的欢笑和嬉戏让我们感到快乐。

 

我们是温和的一群,总在巨大的海洋深处,在水湾和海底星星点点的洞穴中寻找和探险。我们热爱海洋里的家,想为子女守护和保存着它,就象你想为了孩子的未来而保护你们的陆地。我们的养育模式和愿望没有任何差别,因为所有物种都爱着它们的子女,想要保护它们。

 

但现在,我们的海洋生活变得极其危险和不稳定,需要躲避渔网和其他危险的陷阱。我们向银河指挥部发送海洋状况的信息,他们也同样帮助我们从上空扫视海面,警告我们周边地区中的渔网和航船。不过,如果我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讯息,就会错过警告而不知不觉的闯入危险。

 

我们有良好的视觉,但由于一些地方阴暗的水质而无法及时发现渔网。捕鲸船就更难发觉了,它们在辽阔的海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些小点。如果我们不是时刻警醒的话,就会忽略它们的存在,有可能刚好从它们下面浮出水面,从而危及生命。

 

我们的生活充满危险,已经有很多年都不能在海里悠闲的到处游泳,而不知烦恼为何物了。已经有很多人认识到我们的困境,愿意来帮助我们,多到如果这些人同时前来保护我们的话,大海里就会挤满了人。这是个好的信号;标志着人们开始认识到我们的价值,和地球上所有生命的重要性。我和你一起在游泳,我是麦奇。

 

我们在生命的舞台上合二为一

 

我是大西洋中部的麦奇。当我注视人类的灵魂,我的爱就涌向他们。他们的灵魂和我们没有区别,因为所有灵魂都是源自同一个造物主的同一个神圣灵魂,它选择自我分裂成为数不清的意识之流来体验一切。每个支流都透过造化的眼睛在生命中体验和探险,成为数不清的独立生命形态。

 

你们人类在地球上经历了各种生命形态,现在你们正通过人类的形式体验神性,而我们正通过我们的形式在海洋中体验自己的神圣。这是最好的方式,用第一手的体验和最快的方法学习关于造物主的一切——而造物主就是我们自己。

 

造物主就是我们,造化就是我们。我们都是一体,用不同的形式在不同环境中通过不同的经历来体验一体的感觉。一旦你了解这些,就会开始认识到永恒的伟大,而你不同形式的体验永远不会结束,只会根据你在生命螺旋阶梯(Spiral of Life)上的进化程度而改变着。

 

听起来很有戏剧性又激动人心,不是吗?这是永不止息的伟大试验,而你正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所有生命都在人生的剧场里扮演着各自的角色。地球是最大的一场戏剧上演的地方,你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要扮演的角色,而我们也在海洋里扮演自己的角色。

 

当海浪拍打岸边,把我们的能量和声音传递给你的时候,与我们一起同行吧。生命力象一片巨大的海浪,在沉重磁场悲哀的分离中溅成无数碎片。当每个生命进化的时候,它的波浪都在回家的旅途上与同一片大浪融为一体。

 

让我们在伟大的终曲中相聚,彼此致意,在生命的舞台认同彼此的合一。晚安,我的姐妹。我是你的同伴,我爱你。

 

我们用千年来计算时间

 

我在你们新年的第一天游在平静美好的海洋里。我们的时间与你们不同,因为我们用千年来计算时间,这样才会更准确的记录。但为了你们生命循环的需要,用就足够了,因为你们不记得自己目前生命以外的时间,所以我猜不计算也没有关系。

 

说到时间的话题——对于新年这天刚好合适,这一天阳光普照,我们快乐的在波浪上休憩。时间是永恒的,生命也是永恒的。我们的灵魂是永恒的,意识也是永恒的。我们只要专注于上帝,就永远不会迷失或者分离。上帝在我们内边,我们明白了自己是谁、为什么来到地球,就总会找到回家的路。找到这些关于自我的信息至关重要,了解造化法则会极大的改变你的生活,使它从恐惧和孤独变成充满希望和安全感。

 

所以靠自己找到方法吧,而我们海洋居民会帮助你。只需请求我们的指引,因为我们正是作为向导和朋友来到这里——不是作为敌人或者供你们消费的食物——而是真实的,活生生的,具有完整意识的公民”——就象你有一天会成为的那样。当地球提升频率,你会完全清楚的意识到在你周围的生命。

 

来跟着我们进入海洋吧,在那里我们整天嬉戏,在整个宇宙间漫步观光。我们会带上你,向你展示宇宙的神秘;向你解释造化法则,向你提供你努力想要了解的生命答案。

 

在梦中与我们相会吧,我们会带你参加我们的夜间课程,在那里你可以学到造化的一切知识,在清晨带着对自己更明了的认识醒来,而你的生命也会再度充满了意义。我们在你意识的每个层面等待着你。我们愿意为你效劳。

 

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如此破碎

 

麦奇在这里,在这个美好的夏日向你问好。海浪很高,天空被一道彩虹般的光球所照耀,它的光芒流入海洋,照亮我们在大海深处的道路。

 

我们都在正午的太阳下沐浴,勇敢的在海面探寻,留意着拖网以及其他危险。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如此破碎,因为我们失去了海洋曾经提供的平静和安宁,那是在我们开始被无情的捕猎之前。

 

我们曾经以巨大的族群聚集在一起,安然无恙的游过很远的距离。现在旅途变得危险,我们需要彼此小心。我们的位置很少有人知道,因为我们在环球长途航行中尽量隐藏自己。只有我们的家人知道我们在哪,因为把自己暴露给陆地上的人类不再是安全的事。我们渴望着能够摆脱警戒,自由的在海岸间穿行,在海浪间嬉戏,在风中尽情冲击。

 

我们不明白人类怎么能如此疏忽的对待家园,丝毫不留意它发出的生存警讯,而且还故意杀害那些正是来保护海洋和你们行走之陆地的生灵。这对我们来说实在难以理解。地球是上百万种生命的家园,它们象是一个复杂的联合体,而且都是整体运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破坏地球、抢夺她的生命之流,将会带来多大的灾难啊。

 

我们在海上能够清楚的听到你的想法。我们的鲸群目前是安全的,尽量保持近距离的呆在一起。我们总是在留意捕鲸船,心中渴望着曾经的和平与安宁。

 

你对我生活的关心深深感动着我,我们只希望自己能够活着看到地球提升到高等境界的那一天。那时我们的安全就会得到保证。在那天来临之前,我们还会小心警戒,因为我们的生命神圣而宝贵,我们的使命成功对于整个地球来说至关重要。

 

今天我们游在和平寂静之中,想着陆地上的你。我们爱你,陆地上的姐妹。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

 

我们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是麦奇。要知道我还活着,状况不错,只有几处很小的刮伤和瘀青。我离那些渔船远远的,足够保护自己和鲸群的领地不被闯入。我们在冬天里过得不错,因为捕鲸船和渔夫都不来海上。寒冷就是我们的庇护。你们在陆地上的冬天过得可不怎么样,因为你们已经习惯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在寒冷的天气里你们只是坐在家里,而不是出来活动。

 

我们不论天气怎样都会游泳——我们永远都在海洋中游动,而不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打发时间。我们不会被叫做沙发土豆,因为我们从来不坐下,也不看电视。与之相反,我们不停的移动,用我们超强感知的视觉巡察陆地和整个宇宙——和看电视差不多,但是更棒——因为我们能透过观想看到屏幕上的现场直播,还能用意念转换频道。我们用一眨眼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任何想看的地方。当我们能看到生命未经删改的原始影像,就不再需要电视屏幕。这是因为我们拥有多次元的视觉。

 

所以我们不需要电视机来打发时间,因为我们有整个宇宙可以探索,它是世上最好的娱乐信息中心,而且还是免费的——没有有线电视的费用和连接费。它是我们身体与生俱来的功能,经由我们的意识而使用。

 

我用歌声赞美你致力于我们物种的奉献。我是鲸鱼麦奇,我还在北大西洋。

 

我们被困在海上

 

这里是麦奇。我们被困在海上,等待银河指挥部清理我们家园里的污染物和破坏装置。

 

我们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五月)正在迁移的路途上,游向我们出生的地方生育下一代。这对我们来说是很珍贵的时刻,因为我们想要增加露脊鲸的数量,它已经低于临界点了。我们和你一样关心我们余下不多的数量,但似乎一切都在威胁着我们的生存。至少在我们看来是这样。

 

要知道其实并不会有伤害降临到我们身上,因为我们死后仍然活着。只不过我们的物种会从地球消失,这才是最大的悲剧。因为是我们鲸豚族保持着地球的完整,让所有生命能够存活。没有我们的能量,你们的地球也将不在,人类将毁灭,正如我们因为人类缺乏对生命的关心而毁灭一样。

 

现在还剩下300多只露脊鲸,我们遍布整个地球,希望有一天能重新聚在一起。但现在许多地方都需要我们的能量,因为地球正在重生的过程中。

 

麦奇与你同在,和你一起畅游。

 

     作者 :Dianne Robbins 黛安罗宾斯

    (图文来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创)

    【相关阅读】

【Dianne Robbins】(1)《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2)《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3)《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4)《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5)《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Dianne Robbins】(6)《与鲸豚王国的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